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夜店衝突3傷 行凶3男到案訊後送辦


發佈時間:2017/12/07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3: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信義區某夜店今天凌晨因舞池推擠,引發兩派人馬發生肢體衝突,造成2男1女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3名嫌疑人身分,晚間通知林男等3人到案,全案移送法辦。

事發的東區Elektro夜店,前身為曾捲入殺警案的Spark夜店。凌晨1時30分許有民眾報案指出,Elektro夜店發生民眾打架受傷,起因為舞池推擠進而引發衝突,且有一方人馬持刀械傷人,造成2男1女受傷。

 

受傷3人分別為吳姓男子(23歲)、朴姓男子(21歲)和楊姓女子(22歲),隨即送醫救治。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林男與被害的吳男等人,雙方互不熟識,酒後在舞池因推擠而爆發衝突,未料洪男(22歲)與同行友人林男(21歲)及陳男(19歲)等人出手鬥毆,並取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揮舞,造成吳男等被害人,背、臀和腿部受傷。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擴大調閱入場紀錄、周遭監視器及查訪比對身分,掌握3名嫌疑人身分和行蹤,積極緝捕,於今晚7時30分許通知3人到案,他們詢後坦承犯行,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信義區#夜店#舞池#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2100

0.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