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舞池 結果共80筆

  • DJ只有9歲! 紐約打造兒童專屬夜店

    年紀太小不能上夜店,不過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出現第一間、專為6到12歲小朋友打造的夜店,而且就連DJ也是只有9歲的男童,小朋友們隨著音樂、在舞池中盡情搖擺,一旁的家長也跟著同樂,至於兒童夜店怎麼計費,一個大人帶一個小孩,要付20美金,約台幣600元的入場費。
    2014/04/26 19:11
  • 春吶High翻!比基尼摔角 萬人哈林搖

    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在南台灣墾丁的春吶音樂季活動正式起跑,有業者特地舉辦辣妹比基尼摔角活動,吸引不少辣妹參賽,業者還砸下重金,找來派對專用的泡沫機,把舞池灌滿白色泡泡,讓整場活動更具可看性,晚上甚至還號召近萬人,一起在泡沫舞池一起狂跳哈林搖,讓墾丁越夜越熱鬧,而業者也預估,4天連續假期墾丁將會湧入26萬人次。
    2013/04/04 23:54
  • 春吶泡泡趴、哈林搖 預估吸26萬人潮

    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在南台灣墾丁的春吶音樂季活動正式起跑,不但有業者砸下重金舉辦泡泡趴,找來派對專用的泡沫機,把舞池灌滿白色泡泡,讓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裡頭熱舞,還有美女摔角及萬人哈林搖,整個墾丁春天音樂季大大小小活動就有兩百多場,由於天氣不錯,業者預計4天將會吸引至少26萬人潮湧入。
    2013/04/04 19:23
  • 捷運、西門町變舞池 哈林舞搖進台灣

    現在最夯的舞蹈就是「哈林搖搖舞」,原自伊索比亞傳統舞蹈,跳的人只要瘋狂抖動身體,男女老少很容易上手,風靡全世界,還超越騎馬舞,甚至有人看了,也覺得和台灣人跳的外丹功很相像,現在台灣一群年輕人,也在西門町捷運站和知名店家前,不斷扭動身軀秀舞藝,讓不少老闆看傻眼。
    2013/02/22 11:07
  • 驚艷法國! Jolin獲「亞洲瑪丹娜」美譽

    今年的法國國際唱片展,由蔡依林領軍,包括韋禮安以及獨立電子樂團「沙羅曼蛇」在巴黎歌劇院開唱,壓軸的Jolin自己訂做了40萬的表演服裝,打造紅磨坊視覺,更帶來一連串的舞曲,整個古典劇場瞬間變成大舞池,更被法國媒體封為是亞洲瑪丹娜。
    2013/02/01 11:32
  • 市府勒令停業 夜店業者上街抗爭

    阿拉夜店大火後,台中一間知名夜店上週被勒令停業,業者號召近千人到市府前抗議,業者表示,已經向經濟部商業司申請,變更營業項目,將「飲料店」改為「音樂展演空間」,為何還被打壓?市府稽查認為,這家店內有舞台舞池,市府認定是舞廳,跟業者申請項目不同,才會要求停業。
    2011/07/31 18:00
  • 水舞池「蓋」鋒利 童戲水割傷縫4針

    台北市榮星花園水舞池,在夏天經常吸引小朋友開心玩耍,上星期六卻連續發生2名兒童,玩水割傷,血染水池,家屬重回現場才發現,原來很多噴水孔沒有加蓋,甚至有蓋的噴水孔,金屬邊緣非常粗糙鋒利,小黃瓜一切就斷,質疑是危險設施,沒想到管理單位澄清,水舞池只供觀賞,不能入內戲水,但旁邊的告示說明模糊不清,議員痛批失職。
    2011/07/26 12:28
  • 偷舞女名牌包 賊嗆:A貨不值錢

    台南市有一位陳姓嫌犯,因為染上毒癮,欠錢買毒,於是到舞廳行竊,專挑名牌包下手,趁著舞小姐在舞池跳舞時大膽行竊,並將得手的名牌包,拿到二手精品店販賣,才發現偷來的居然是A貨,覺得不值錢,得了便宜還賣乖,居然又再度回到舞廳犯案,不過這一次,馬上被埋伏的警員逮捕,並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1/07/25 15:41
  • 【一步一腳印】讓臺灣發光 就是要舞林大會

    在高手雲集的國標舞世界大賽會場,相較於參賽者的笑容滿面,展現自信,在舞池外滿場飛,穿著俐落套裝的主辦人陳媦娟則是神經緊繃,不過她擁有豐富的參賽經驗,也曾經是舞蹈國手,不過現在的她要負責打點全場的行政工作,跟先生停下腳步觀戰,已經算休息了,追根究柢,她連續3年舉辦亞洲巡迴賽,是當年出國比賽受到刺激,默默許下心願的結果。
    2011/04/03 22:53
  • 曙光列車猛男秀 沒日出仍High翻

    搶看建國百年曙光,有大批民眾搭乘曙光列車去台東三仙台看日出,在業車上跨年到數,走道成了舞池,還有猛男熱舞,氣氛High到最高點,不過遺憾的是到了台東,因為雲層太厚,太陽公公沒露臉,這也是台東連續2年的元旦日出槓龜了。
    2011/01/01 12:40
  • 舞池遭襲胸! 美女甩色狼巴掌、踹下體

    台中一名20歲的女子到夜店跳舞,沒想到在舞池內有人對她伸鹹豬手,女子本來以為是同伴不小心碰到,後來才發現根本是色狼襲胸,她氣得當眾甩色狼一巴掌、踹他下體,色狼最後被警察抓走,依性騷擾罪移送法辦。
    2010/10/17 12:37
  • 髮廊比創意! 大舞池歌手駐唱PK復古風

    美髮店競爭激烈,現在南台灣的髮廊比服務,也比裝潢,高雄一家業者打造號稱全台最大的髮廊,裡頭走夜店風格,裡頭有超大舞池,供歌手駐唱,讓上門的客人能邊聽歌邊剪髮;另一家業者則是把髮廊裝潢成上海風格,從吹風機和顧客座椅,全是走70年代復古風,讓民眾一走進店內,像是走進時光隧道。
    2010/09/26 19:34
  • 脫了加5百! 夜店狂歡女舞客脫序

    暑假到了,高雄夜店聚集許多放假的青少年,就有業者為了炒熱氣氛,就在舞池中就辦起比賽,請女客人在男客身上熱舞,要爭取掌聲,有人甚至當眾連洋裝都脫掉,限制級的演出讓人血脈賁張;不過警方說,如果涉及猥褻,舞客和業者恐怕會觸法。
    2010/07/16 17:59
  • 跳舞救地球! 倫敦環保夜店開業

    環保風盛行,就連店也趕上了潮流,英國倫敦一家夜店,自稱舞池經過特殊設計,只要有人在上面跳舞,舞池就能自行發電,提供店內6成的用電量;他們也號召年輕人一起來,用跳舞救地球!
    2008/07/12 19:31
  • 耶誕電音派對 2500人熱舞

    台中市昨晚舉辦電子音樂耶誕派對,從晚間10點一直到清晨5點,吸引超過2500人到場狂歡,警方和主辦單位,為了防止藥頭趁機到場賣毒品,在活動會場外圍、入口處和舞池裡,佈署近40名警力,而進場的舞客,也得經過檢查才能進場。
    2007/12/23 09:20
  • 世界探戈大賽 舞者性感穿梭舞池

    第五屆世界探戈比賽,正在探戈的發源地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探戈高手,在舞池中性感舞動身體,舞姿曼妙非常好看,去年冠軍是哥倫比亞,今天阿根廷誓言要拿下第一名。
    2007/08/19 17:11
  • 斥資1億元 百樂門轉型設迪斯可

    提到上海的夜生活,就會聯想到「百樂門」舞廳;6年前,台商接手重新裝潢開張,吸引很多中外人士前往懷舊,現在,百樂門又要「變裝」了,為了要吸引年輕族群,除了原有的傳統舞池外,又投入大約1億台幣,將其中2個樓層,重新打造,成DISCO舞廳。
    2007/04/04 19:29
  • 卡拉OK掩護販毒 當場交易被逮

    高雄有一名毒販,竟然利用卡拉OK當掩護,在櫃檯賣毒品,警察上門查緝,還有人從舞池跑到櫃檯疑似要買毒品,當場被員警逮捕。
    2007/02/04 11:53
  • 〈獨家〉把捷克國歌當舞跳? 林重謨喊冤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愛跳舞是出了名的!但是網路上卻流傳著一個笑話,說林重謨有一次到捷克拓展外交,聽到捷克的國歌,竟然以為是舞曲,就和他的老婆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場面尷尬!現在林重謨要選立委了,這則網路笑話又開始發燒,急得他在部落格上自製影片,加註音效和標語澄清,真的沒有這回事!
    2007/01/26 19:25
  • 舞池倒數跨年 北中南熱鬧派對

    跨年要去哪裡,迎接一年一度的倒數計時,全台各地都有熱鬧活動,TVBS整理出好玩熱鬧的跨年景點,希望大家都有個難忘的跨年夜晚。
    2005/12/31 17:53
  • 跑夜店慶耶誕!跨夜狂歡人潮多

    耶誕節一定要參加狂歡派對,從昨天到今天凌晨,不管是全台最大的夜店,還是台北京華城的舞池,全都擠滿了舞王舞后,大家跨夜狂歡,渡過一個熱力四射的平安夜。
    2005/12/25 08:02
  • 華語金曲排行榜 8月20日TVBS-G完整播出

    由TVBS-G主辦的「2005華語金曲榜」夏日限定PARTY,昨(16)晚於Mos Taipei盛大舉行,10餘組大牌歌手輪番開唱,包括本土天團5566、F.I.R、王心凌、光良、潘瑋柏、蜜雪薇琪、李聖傑、黃義達、K ONE、李玖哲等,現場吸引上千名歌迷擠爆MoS舞池,而由《金G金曲排行榜》主持人王仁甫和Linda組成的「達仁音樂戰士」,展現吉他演奏的實力,獲得如雷的熱情掌聲。
    2005/08/17 17:56
  • 比基尼泡沫派對 人人瘋狂舞動

    隨著炎炎夏日的逼近,夜晚比白天更熱鬧,夜生活多姿多彩,藝人小馬開的PUB,特別引進歐美目前最流行的泡沫PARTY,小小的舞池上,擠滿穿著比基尼和熱褲的辣妹,瘋狂隨著音樂舞動,連一旁的男顧客,都看的傻眼,台北的夜晚也可以多姿多彩。
    2005/07/24 17:26
  • 音樂祭高潮 樂團脫褲露毛觀眾HIGH

    墾丁春天吶喊活動在昨天深夜正式進入高潮!小小的墾丁街頭湧入上萬旅客,而地下樂團接力上台激情演出,讓觀眾情緒是亢奮到極點!但傳出有毒蟲蠢動,除了警方喬裝舞客在舞池內戒備外,春天吶喊主辦單位還派出小黃狗巡邏,就是希望別讓毒品壞了音樂祭!
    2005/04/03 07:26
  • 高山跨年天燈祈願 最高PUB迎新年

    揮別2004,迎向2005,TVBS中部新聞團隊,接著從高山上為您帶來全國最高的「清境農場舞池」,感受現場跨年之夜的「熱鬧氣氛」,現場民眾點燃了天燈,並在上面寫滿了新年願望。
    2004/12/31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