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舞廳 結果共513筆

  • 酒店舞廳營業戴口罩跳舞? 柯:不做白痴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北市振興紓困,到議會專案報告,議員問他不是採作家苦苓建議,在舞廳戴口罩跳舞,讓他們恢復營業,柯文哲直說不會做這麼白痴的事,就連聽到韓國瑜投入五千萬振興,柯文哲也說少一個零,沒有用。
    2020/05/14 12:22
  • 酒店舞廳復業惹議! 陳時中:符合條件就可開

    台灣連續31天都沒有本土案例,疫情趨緩也讓政策逐步鬆綁,交通部預計五月底會有首波踩線團,雙鐵自由座的限制,也預計要放寬標準,不過,酒店舞廳決定權歸地方,仍引發爭議,陳時中特別重申,只要遵守社交距離.實名制等規範,就能營業,地方若有疑慮,都能提出再討論。
    2020/05/13 19:54
  • 嗨起來!酒店舞廳有條件開放 眾點破盲點:不敢去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天宣布零確診,目前已經累積31天無本土個案,關於外界關注的酒店、舞廳何時可以開放,陳時中表示,只要做好基本防疫,包括落實適當社交距離、實名制以及戴口罩就能有條件開放,不過就有網友直呼,「酒店實名制,好多人不敢去了」。
    2020/05/13 17:12
  • 酒店、舞廳復業爭論 陳時中:符合規範就可解禁

    酒店舞廳復業爭論不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酒店、舞廳可有條件開放,包含做好管理、戴口罩或實名制,遵守規範就可解禁,由地方政府監督,尊重地方權責和決定。
    2020/05/13 15:25
  • 高雄6/1起逐步解封 舞廳復業等中央裁示

    高雄市本土感染持續掛零,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將分3階段開放場域,6月1日戶外開放,6月30底室內開放,7月中則是校園和特殊場域,但酒店舞廳已發函等中央裁示,再決定是否復業,而指揮中心宣布,餐飲業限制放寬至室內250人,高雄五星級飯店,業者將盡快聯繫,先前取消會議的社團,至於婚宴臨時通知新人,恐怕來不及籌備。
    2020/05/12 00:34
  • 戴口罩怎喝酒! 柯酸中央酒店舞廳解禁規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逆時中!不滿中央把酒店舞廳恢復營業的決定權交給地方政府決定,柯文哲再酸中央開出的保持社交距離規定,還說市府在研究要怎麼戴口罩喝酒?
    2020/05/11 20:29
  • 柯文哲稱研究中央指引 沒想出酒店、舞廳如何復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北市府內部依照中央訂定的指引研究了2天,還沒想到如何讓酒店與舞廳在這樣的條件下復業,強調會持續研議,台灣也要找一個與武漢肺炎共存的生活模式。
    2020/05/11 16:21
  • 「跳舞怎社交距離」 北市為酒店營業槓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酒店舞廳有條件開放,再槓中央不負責,陳時中也回擊要地方自行判斷,市府開會討論後,黃珊珊再度抨擊中央訂出的規定,要跳舞、飲酒作樂的人,怎麼保持社交距離,如果中央判斷可以,為何自己不宣布解禁。
    2020/05/11 13:17
  • 酸中央「典型不想負責任」 柯文哲:主張解禁酒店、舞廳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各縣市政府評估符合防疫及安全條件,酒店、舞廳可開放營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要地方決定是中央「典型不想負責任」,而他主張開放。
    2020/05/10 13:30
  • 酒店舞廳營業地方決定 柯酸中央不負責

    目前疫情趨緩,酒店、舞廳是否要恢復營業,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說交給地方政府決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這就是典型的不負責任,他認為已經連續27天沒有本土病例、主張酒店舞廳可以重新營業,前提是,中央得做到阻絕邊境,國外返台者要集中檢疫。
    2020/05/10 12:56
  • 酒店禁令滿1個月! 陳時中:開放依地方管理量能

    一個月前因為疫情防護關係,指揮中心下達指令相關八大行業像酒店、舞廳都必須關閉,如今滿一個月疫情業趨緩,各業者陸續都和政府反應,什麼時候才能恢復營業,這幾天指揮中心表示,決定權下放給地方,沒想到多數地方政府幾乎認為還不能開放,爭論一天後,陳時中說,主要還是看業者有無管理能力,若地方政府有疑慮歡迎討論。
    2020/05/09 20:16
  • 酒店舞廳有條件營業 六都傾向暫不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暫停營業的酒店及舞廳業者,在符合防疫安全條件下可開放營業,不過六都今天都傾向暫不開放,而台北市及高雄市表示仍需內部討論研議。
    2020/05/09 16:26
  • 疫情穩定控制 酒店、舞廳符合防疫4條件可解禁

    武漢肺炎疫情穩定控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目前暫停營業的酒店、舞廳等業者,在符合防疫安全條件下,可開放營業,且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人數限制。
    2020/05/08 16:30
  • 互踢?酒店復業CDC喊地方職權 北市等中央

    日前因為疫情北市不少場館封閉,現在疫情趨緩下周起包含親子館將陸續解封,至於酒店舞廳到底何時能復業,中央說這是地方政府職權,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反駁,曾經電話詢問中央,得到的答案正在研擬,要等中央決定北市才會跟進。
    2020/05/08 13:15
  • 侯友宜:不贊成酒店解封 中職是特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針對酒店舞廳解封表示不贊成,並認為中華職棒解封「是特例」;針對總統蔡英文宣布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則表示,會做好市長角色,和中央一起打拚。
    2020/05/08 13:10
  • 網傳 「舞廳、酒店8日恢復營業」 指揮中心:假訊息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網傳「全國明天舞廳酒店都可以復業,唯獨高雄要再等等。」的新聞截圖,此為假訊息,民眾勿轉傳。關於酒店舞廳復業時程,評估檢討中。
    2020/05/07 20:00
  • 業者爆幫喬酒店51連假後解禁? 王定宇駁

    4月初,酒店女公關確診,全台的酒店和舞廳都在無限期停業中,有台南的酒店業者在臉書上PO文,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幫忙關切,還已經獲得回應,說51連假後可能恢復營業,但王定宇全盤否認,說根本沒這回事。
    2020/05/01 13:15
  • 酒店、舞廳禁令!KTV人變多 錢櫃聲明「會負責」

    火警發生後,錢櫃KTV發聲明,會負起責任,配合相關調查,也會再檢視相關火警設備,記者前往台北市其他分店,檢視包廂內有排煙器,也有灑水器,假日中午時段,人潮也是不少,而疑似就是因為酒店和舞廳暫停營業後,不少客人轉移陣地到KTV唱歌。包廂內嗨唱,要是警報沒響,根本不知道發生火警。
    2020/04/26 20:53
  • 有女陪侍KTV偷偷復業! 裁罰3000元起跳

    台南市一家有女陪侍的KTV,竟然在17日晚間偷偷恢復營業,警方接獲線報後,出動近30名警力,大陣仗前往稽查,果然在3個包廂內查獲5名陪侍小姐,還有12名客人前往光顧,還好當中沒有居家檢疫或隔離的對象,不過,業者將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處,可罰3千到1萬5千元。
    2020/04/18 13:27
  • 酒店營業歌聲露餡 桃園警查獲要求停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下令,9日起酒店及舞廳、有男女陪侍的行業暫停營業。但桃園市平鎮區一家酒店疑似暗中營業,警方15日晚間循歌聲臨檢,除要求停業也函報市府裁處。
    2020/04/16 15:25
  • 酒店妹轉行?6低胸辣妹陪打夜市麻將 客眼睛大吃冰淇淋

    近期全球均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各國政府均因忙著防疫而焦頭爛額。前陣子北市中山區有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台的酒店舞廳暫停營業,但外界也很好奇這些人如何維持生計?最近網路上流傳1張夜市麻將的照片,引發各界的熱議。
    2020/04/15 17:13
  • 禁了酒店、舞廳真能防疫? 八大業者憂成新破口

    全國497間酒店及舞廳9日起暫停營業後,真能堵上八大行業的防疫破口嗎?酒店業者透漏,不少人為了生計,轉移戰場,接觸客群更無從追查,恐怕變成新的防疫隱憂,就算目前地方政府從嚴控管,要求業者採實名制消費,但特殊行業一旦轉為地下化,專家擔心,未來的疫調難度也會提高。
    2020/04/14 23:10
  • 女公關疫調完成 匡列123人「台北市最多」

    台北酒店女公關,疫調全數完成,指揮中心一共匡列123人,其中以台北市最多,不過目前接受檢測的人,都是陰性誒女公關確診,也讓全台酒店、舞廳關光光,就有業者推出線上直播,民眾在家感受夜店氣氛,不過這樣轉為地下化,是否更難追蹤,也引起討論。
    2020/04/13 20:43
  • 警稽查8大行業實名制 8家違規遭裁罰

    中央宣布酒店、舞廳暫停營業後,台南市政府「加碼」宣布8大特種行業實施「實名制」,警方配合政策,深夜展開擴大臨檢,除了徹底清查業者是否落實實名制之外,也找來8名志工,自製看板宣導社交距離。結果,一個晚上查獲違規營業者有8家,另外有78家因為警方的查緝而暫停營業。
    2020/04/13 16:39
  • 舉報確診台商遭全高雄封殺 金芭黎舞小姐11字曝心聲

    今年1月,一名台商隱瞞病情至高雄金芭黎舞廳消費,結果被一名舞小姐舉報,引起社會譁然,她也因此被網友封為「護國舞小姐」。不過現在卻傳出,這位勇敢舉報的舞小姐遭到當地酒店業封殺,慘剩3條路可走。對此,高雄市勞工局今(13)日也取得與她的聯繫,她也首度出聲曝近況。
    2020/04/13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