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舞小姐 結果共46筆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舞小姐下班起衝突 「口氣差」3女拉扯亂鬥

    台南一間知名舞廳,(1日)爆發火爆衝突,三名舞小姐,下班時在門口等車,因為講話口氣不佳,發生拉扯、推擠,警方到場,還是無法冷靜,最後全被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02 23:41
  • 八大解封!不讓「護國舞小姐」重演 高警長臨時查「金芭黎」

    八大復業首日,高市警局聯合衛生局稽查,舞小姐們列隊檢查小黃卡外,市警局長黃明昭,更臨時增加行程,前往金芭黎舞廳,不希望護國舞小姐事件重演,呼籲過年將至,台商返國消費,一定要落實防疫。
    2021/11/17 11:46
  • 等不到八大復業 舞小姐窮困、後事也買不起塔位

    疫情雖然降級,不過八大行業依舊不得復業,台南有一名舞小姐,失業太久,家中連水電房租都繳不起,還有兩個年幼子女要撫養,生活負荷讓她想不開,事後連塔位的錢都付不出,處境非常可憐,八大行業的從業人員不符合紓困條件,各縣市政府也沒有輔導轉職的規劃,讓他們非常無奈。
    2021/09/01 19:34
  • 紅牌舞女遭分屍找不回頭顱 半夜徘徊警局含冤哭泣

    8日父親節這天,正好是一年一度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台北市在24年前發生一宗舞小姐離奇失蹤案,警方發現女子時已經遇害身亡,但至今卻還是找不到她的頭顱,當時員警循線找到女子的一名楊姓男客,他坦承是為了錢殺害對方,分屍丟棄在北宜公路,頭顱則是被垃圾車載走,最後楊男被判處死刑定讞。
    2021/08/06 21:33
  • 為舞小姐爭風吃醋! 10移工街頭棍棒大亂鬥

    高雄岡山發生街頭大亂鬥,10多名年輕人在街頭持棒追逐鬥毆,其中還有一名男子被圍剿,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原來是移工周末在舞廳狂歡,為了舞小姐爭風吃醋,酒後爆發口角,演變成同鄉互打。
    2021/03/08 19:13
  • 搶對方客人? 舞小姐喝醉扯髮格鬥全都錄

    台南發生舞小姐格鬥戰,14日情人節晚間,兩名舞小姐疑似因為客人簽帳問題,雙方互槓,再加上都有喝酒,在舞廳門口大打出手,互扯頭髮又襲胸,過程有人走光也不管,旁邊的少爺攔都攔不住。
    2021/02/18 13:18
  • 舞小姐釘孤支「扯髮互踹」露底褲 火爆亂鬥勸架也嘸用

    台南安平區一間舞廳14日情人節當晚發生「舞小姐釘孤支」大亂鬥,2名舞小姐疑似在喝酒醉後,為了替各自的客人出氣,在舞廳外起爭執,其中一人先用台語粗話開罵,對方氣得上前扯髮又襲胸,雙方拳打腳踢儘管底褲走光也不停手,2人扭打成一團,現場多人勸架也拉不開,火爆場面最後也鬧上警局。
    2021/02/18 10:28
  • 舉報染疫台商遭封殺!高雄舞小姐「任職公部門」近況曝

    今年1月高雄一名舞小姐舉報,一名染疫台商隱瞞病情還到金芭黎舞廳消費,當時網友封她為「護國舞小姐」,事後卻傳出她遭當地同業全面封殺,逼得她只能離職另尋出路,今(29)日有消息指出,她已於5月找到新工作,於勞工局裡任職。
    2020/12/29 16:30
  • 金芭黎解禁! 熟客:「救國舞小姐」復工無望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520這天全高雄市八大行業有條件解禁,當中備受矚目的金芭黎也復工了,但先前一戰成名的救國舞小姐,她的復工路似乎還遙遙無期,倒是金芭黎才開工,就有不少熟客上門捧場。
    2020/05/20 20:15
  • 萬象舞廳復業!老顧客回流6成 急召舞小姐

    全台第一家復業舞廳,台南萬象舞廳16日恢復營業第一天,業者防疫措施超嚴格,沒帶身分證不能進入,採實名制,老顧客們儘管覺得麻煩,但似乎被悶壞了,回流率高達6成以上,生意意外的好,不過因為疫情影響,舞小姐幾乎跑光光,舞廳罕見出現缺小姐的狀況,也讓業者緊急召回舞小姐上工。
    2020/05/17 12:41
  • 舉報確診台商遭全高雄封殺 金芭黎舞小姐11字曝心聲

    今年1月,一名台商隱瞞病情至高雄金芭黎舞廳消費,結果被一名舞小姐舉報,引起社會譁然,她也因此被網友封為「護國舞小姐」。不過現在卻傳出,這位勇敢舉報的舞小姐遭到當地酒店業封殺,慘剩3條路可走。對此,高雄市勞工局今(13)日也取得與她的聯繫,她也首度出聲曝近況。
    2020/04/13 16:35
  • 住院80天!創下最久紀錄 金芭黎台商出院

    高雄金芭黎確診台商,住院近80天,成為台灣住院最久的個案,他近期有沒有可能出院,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語帶保留的說,會有好消息,不過當初檢舉他的舞小姐卻慘遭封殺,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臉書聲援後,韓市府也介入,表示會協助求職,只是現在全國酒店舞廳關閉,就怕小姐們私下接客,反而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2 20:53
  • 金芭黎舞小姐遭封殺 立委點名韓國瑜幫忙

    高雄金芭黎舞廳自從發現確診台商後,生意慘,當初檢舉的正義舞小姐也傳出遭各大酒店、舞廳封殺失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臉書點名韓市長,問市府幫不幫,果然引來勞工局長親自回覆,表示將介入協助求職,只是現在全國酒店舞廳關閉,就怕小姐們私下接客,反而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2 13:14
  • 主婦變酒店女公關 指揮中心急追71接觸者

    原本稱「整天都待在家」的案379,突然驚天動地變成了北部當紅酒店的女公關,導致目前酒店被要求無限期停業,尋歡客人心惶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也宣布,匡列71名接觸者,目前有5人已經採檢,當中3人陰性、2人還在等候結果,會不會開罰,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會因為一次的錯誤就對確診者開罰,會看嚴重性和背景。
    2020/04/10 19:26
  • 舉報台商遭封殺?傳金芭黎「護國舞小姐」剩3條路可走

    台灣新冠肺炎第3例確診男台商,自今年1月返台隱瞞旅遊史,跑到金芭黎舞廳找小姐狂歡,被店內的舞小姐勇敢舉報,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封舞小姐為「護國舞小姐」。但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舞小姐目前已被下了「封殺令」,全高雄幾乎沒有酒店和舞廳業者敢雇用她。
    2020/04/10 14:12
  • 無限期停業!金芭黎舞廳放無薪假 「護國舞小姐」離職了

    今年1月,高雄市的金芭黎舞廳爆出,有武漢返台感染新冠肺炎的台商來店消費,遭到店內舞小姐舉報。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3起確診案例,有消息指出其中1例是北市中山區某知名酒店的公關小姐,這是酒店界確診的第2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下令,勒令全國八大行業「無限期停業」,包括金芭黎舞廳也從即日起配合政府政策停業,數十位舞小姐放無薪假。
    2020/04/09 22:08
  • 「金芭黎」發物資救形象 台商治療2個月未痊癒

    高雄金芭黎舞廳,1月份爆出武漢台商趴趴走後,生意大受影響,身為疫情受災戶,業者這次把往年都會發愛心物資,提早在疫情期間發送,替形象加分,而在事件之後,生意大跌五六成,舞小姐紛紛離職,網路也看到徵才公告,業者積極挽救業績。
    2020/03/22 18:42
  • 台商隱匿病情舞廳狂歡罰30萬 網紅怒嗆:X!該罰3億

    武漢肺炎肆虐,台灣已確診3例,其中1名確診的男台商返台後隱匿病情,還跑去到高雄金巴黎舞廳(金芭黎舞廳)跳舞,直到舞廳小姐出現病徵起疑揭發,才曝光整起事件,他因隱瞞活動史遭高雄市衛生局重罰30萬。不過,網紅丹妮婊姐認為,罰得太輕,「該罰3億好嗎?」
    2020/01/26 17:07
  • 武漢肺炎台商隱匿病情 幸虧舞小姐舉報

    高雄台商確診武漢肺炎,但其間他沒有乖乖待在家,還去金芭黎舞廳消費,甚至隱匿行蹤,直到舞廳小姐發現病徵,打電話詢問,才發現台商已經隔離確診,嚇得舞小姐趕緊打電話舉報,而舞廳接到消息後才緊急停業兩天,進行室內大消毒。
    2020/01/26 12:37
  • 武漢肺炎首罰30萬! 台商泡舞廳2hr無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緊張,疾管署在25日例行記者會中說明,經過調查發現,一名男性台商確診病例,回到台灣隔天,22日下午4點至6點,曾出入高雄市苓雅區金芭黎舞廳,且全程2小時都沒有配戴口罩。由於舞廳是密閉空間,與他接觸超過15分鐘的,超過80人,其中一名舞小姐25日已經出現疑似症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這名台商在衛生單位疫情調查時,完全隱匿接觸史,因此恐怕造成防疫漏洞,衛生局對他重罰30萬。
    2020/01/25 20:11
  • 舞小姐被6萬包場環台 竟是「當車手」被逮

    高雄一名舞廳小姐,上個月受客人慫恿,願意包場兩個禮拜,不用坐檯喝酒,還可以環台賺外快,原來是當詐騙集團車手四處領款,最後被警方逮捕,依詐欺罪移送,她才驚覺事態嚴重,悔不當初。
    2017/11/14 22:35
  • 壯觀!警擴大臨檢 近百位舞小姐排排站

    警政署今天凌晨舉辦全國性擴大臨檢,高雄市警方動員近千名人力,針對舞廳、酒店、遊藝場進行臨檢,同一時間還安排路檢及巡邏,成果十分豐碩!而在舞廳要盤查時,近百名長髮披肩的舞小姐們,一個個穿著清涼,踩著高跟鞋擠進大廳裡,場面十分壯觀,為求快速員警讓她們排成四列,不到40分鐘就查驗完畢!
    2017/10/0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