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舞姿 結果共173筆

  • 就是看不到!全裸雙人舞 遮點全靠「遙控飛機」

    舞蹈家的每個動作都蘊含力與美,光是優美的舞姿就令人目不轉睛,若舞者是一絲不掛的舞動著,恐怕更讓觀者捨不得眨眼。
    2015/12/16 10:11
  • 雙J天后合體 江蕙、Jolin尬舞飆唱《舞女》

    江蕙封麥演唱會,晚間請到跳唱天后蔡依林,雙方首度合作,兩人飆舞合唱《舞女》,蔡依林大秀動感舞姿,江蕙形容,今天(12日)才是真正的雙J合體,另一個J(周杰倫)先前已經來過了。
    2015/08/12 23:17
  • 技癢難耐?運動員的隱藏舞姿笑翻你

    運動員在球場上認真專注的模樣大家都看過,但他們在球場上大秀舞技的照片你看過嗎?以下這些照片倒也不是運動員真的在球場上跳舞,而是他們在場上的動作,經過攝影師巧妙捕捉,有趣的畫面實在太像是秀舞技,才會令人看了忍不住捧腹大笑。
    2015/08/05 13:50
  • 超軟Q! 美22歲女凌波舞姿鑽休旅車底

    美國紐約一名22歲女子,2010年創下凌波舞最低標21.5公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她繼續挑戰自我,最新創舉是以凌波舞姿態,鑽入休旅車底,超高柔軟度,圍觀民眾也覺得不可思議。
    2015/06/17 10:57
  • 舞姿霸氣逗笑全場 6歲女娃紅到登CNN

    美國一名6歲小女孩,最近成了各大新聞及網路上的焦點,因為她的舞蹈表演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 跳的時候還會跟著歌詞邊做表情,誇張的模樣,讓人一看就笑,她的表演影片目前點閱次數已經突破3100萬。
    2015/06/10 17:01
  • ​【當掌聲響起】大陸舞蹈國寶! 楊麗萍孔雀舞后發光

    舞蹈藝術要帶您看孔雀公主「楊麗萍」,這位大陸「國寶級」舞蹈家,出身「雲南」,13歲開始學舞,自創的「原生態」舞碼,名揚國際。如今,小姪女「楊彩旗」盡得真傳,「旋轉舞姿」創下「連轉4小時」的紀錄
    2015/05/24 22:43
  • 孔雀舞不思議 小彩旗旋轉2.5小時不暈

    大陸國寶級的舞蹈家楊麗萍,孔雀公主形象深深烙印大陸觀眾腦海,7月份要來台表演大型舞劇《孔雀》,其中她的親姪女「小彩旗」,旋轉舞姿令人印象深刻,馬年登上春晚,更是連轉4小時,面色不改,最高紀錄能連續旋轉8小時
    2015/05/19 23:37
  • 孔雀舞劇來台  楊麗萍40年舞藝精粹

    大陸知名舞蹈藝術家楊麗萍集40年舞藝精粹,7月將來台演出大型舞劇孔雀,以愛與生命為主題,融入獨特舞蹈語言和視覺藝術,劇中轉圈舞的旋轉舞姿,令人震攝,而舞者更能連轉8小時頭都不暈
    2015/04/16 20:30
  • 歐陽妮妮代言網路交友APP 大秀舞姿

    國民甜心歐陽妮妮代言網路交友APP。 剛滿19歲的她禁愛令解除,大方代言交友APP,也公布自己的交友條件單眼皮身高和有才華!妮妮還現場跳起可愛的拍拖舞,展現青春無敵氣息
    2015/04/16 10:52
  • ​歐陽妮妮人氣旺 代言秀俐落舞姿

    歐陽妮妮進來代言活動不斷,為運動品牌代言。 一出場就先以俐落舞姿閃耀登場,身段超軟Q的她,現場重現影片跳躍、劈腿,本身就是學舞蹈,這幾個動作對她來說輕而易舉。幾場代言活動下來正好為她賺進出國讀書的費用。不過她說還沒決定在哪裡念大學,但會和媽媽妹妹一起在美國過年
    2015/02/16 09:30
  • 「鯊魚」扭腰擺臀爛舞姿 為凱蒂佩芮伴舞意外爆紅

    ▲凱蒂佩芮昨天在超級盃上面的表演廣受好評,旁邊伴舞的鯊魚也意外爆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2/03 14:32
  • ​韓團Girl's Day開唱 高跟鞋脫落單腳跳30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韓國女團為了展現性感舞姿,都會換上高跟鞋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但難免會有意外小插曲,像是28日女團Girl's Day登上頒獎典禮表演,但成員珉雅的高跟鞋意外脫落,但珉雅表情相當鎮定,所幸單腳跳舞長達30秒,非常敬業的完成表演
    2015/01/30 12:46
  • 史上最強B Boy? 倒立旋轉…怎麼越看越奇怪

    ▲(圖/翻攝自Koreaboo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真的是史上最強B Boy!影片中的男生好會轉,不但倒立跳舞,還用兩隻手跳出芭蕾舞的旋轉舞姿。但仔細看看,男舞者的頭怎麼不見了
    2014/12/16 15:20
  • 蔡依林登央視榜上榜 大秀美杜莎舞姿

    天后蔡依林新專輯話題連連,第三波主打歌《美杜莎》MV中,不但化身希臘神話的蛇女,複雜的舞蹈動作,也首度在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公開,歌曲強調手部動作,排舞彷彿千手觀音,讓觀眾好驚艷
    2014/12/06 11:02
  • 金妍兒唱「Let it go」 搭滑冰舞姿吸睛

    電影冰雪奇緣已經上映將近4個月,還在台灣電影院持續熱映,除了檔期超長壽之外,全球電影票房已經衝破10億7千多萬美金,超過2010年的「玩具總動員3」奪下動畫影史票房第一名,在韓國不但吸引超過千萬人進戲院觀看,登上韓國影史票房第9名,看準主題曲「Let it go」高人氣,韓國3C大廠,找來滑冰國手金妍兒,帶小朋友重唱主題曲,搭配金妍兒冰上舞姿,成功吸睛,影片PO往不到一星期,吸引190萬人點閱。
    2014/04/13 17:09
  • 火辣鋼管舞比賽 巴西舞者性感奪冠

    2013年的南美洲鋼管舞比賽剛剛落幕,最後是由巴西舞者奪得女子組冠軍,火辣的身材,搭配鋼管上優雅性感舞姿,充分展現力與美,讓現場觀眾看得驚呼連連。
    2013/11/29 13:36
  • 被笑舞姿難看! 男子為女伴夜店開槍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9月中和朋友在小吃店認識了3位漂亮美眉,大家相約去酒吧續攤,辣妹們在酒吧跳舞卻被服務生嘲笑說跳得不好看,讓這林性男子覺得受辱,和酒吧老闆起衝突後,竟然就掏出手槍對天花板開槍,事後這名林姓男子帶著女友四處逃竄,但逃亡了16天後,他依舊在恆春一家超商前遭到警方壓制逮人。
    2013/10/01 11:18
  • 深夜加班獨舞 女子另類辭職影片夯

    辭職的方式有很多種,一位在台灣工作的紐約女孩拍了一支無厘頭跳舞影片,表達她的辭職宣言,由於舞姿獨特、影片相當有趣,才3天時間,在網路上吸引超過百萬人次點閱。
    2013/10/01 10:53
  • 宣揚鋼管舞健身 美女街頭性感起舞

    將舞蹈和體操相結合的鋼管舞,最近在歐美相當熱門,歐洲波蘭的街頭,日前就出現3名穿著性感短褲的女孩,在街頭牌桿大跳鋼管熱舞,原來這3名女孩是要推廣用鋼管舞健身的觀念,結果火辣舞姿引來不少路人圍觀。
    2013/06/29 11:27
  • 招牌僵笑! 北韓女童舞姿如陀螺

    小朋友的動作有多靈活?北韓一名女童超齡的表演,不僅全程面帶微笑,頭頂著甕還能保持平衡旋轉,劈腿、下腰等動作都難不倒她。
    2013/06/17 16:57
  • 鋼管應聲斷 練舞出糗畫面全都錄

    鋼管舞可以展現性感舞姿,還可以鍛鍊身材,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學鋼管舞,不過練習的時候,可千萬要注意鋼管有沒有牢牢固定,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的鋼管舞影片,都是跳到一半的時候,鋼管突然斷裂或是鬆脫,舞者當場摔傷,畫面非常驚險。
    2013/02/05 13:17
  • 溫太醫「江南大叔」上身 再現騎馬舞

    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溫太醫,從對岸紅到台灣的大陸演員張曉龍,今天晚上特別參加綜藝節目提前錄製的除夕特別節目,先前他曾在大陸的頒獎典禮上大秀騎馬舞,這回他也要在台灣觀眾面前重現舞姿。
    2013/01/09 00:25
  • 英大學社團跳鋼管 30小時破紀錄

    展現女性魅力跟性感舞姿的鋼管舞,是將舞蹈和體操結合的表演藝術,有人把跳鋼管舞用來做慈善還打破紀錄,英國紐卡塞大學校園內,學生成立的鋼管舞社團,50名社員為了替慈善團體募款,輪流接力連續跳了30小時鋼管舞,不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還順利募得1000英鎊善款,相當於47000台幣。
    2012/11/21 13:40
  • 54歲輕盈唯美 孔雀女王告別演出

    大陸舞蹈家楊麗萍,有孔雀女王稱號,曾經多次來台演出,她今年已經54歲,但依舊保持著輕盈的舞姿,和唯美的體態,雖然歲月幾乎沒在她身上留下多少痕跡,不過楊麗萍已經決定退居幕後,現在正展開告別巡迴演出,精彩的謝幕表演,更讓觀眾依依不捨。
    2012/11/01 21:00
  • 「背著」學生搞笑 老師跳舞影片爆紅

    有的學校老師可能給人嚴肅、不苟言笑的感覺,但美國一所學校的老師,卻拍了一段躲在學生背後偷偷跳舞的影片,搞笑舞姿PO上網,不到1個月就吸引超過120萬人次點閱;在加州則是有一位數學老師,在課堂上大玩影像創意,好吸引學生上課的注意力。
    2012/07/05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