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舞姿 結果共173筆

  • 《機智校園生活》見面會謝祖武一展舞姿 新CP下周上演親密戲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個月中南部見面會獲得廣大迴響,眾多粉絲敲碗、許願下,今(17)日於台北西門町紅樓舉辦粉絲見面會。「小武哥」謝祖武、楊銘威、周曉涵三位老師率領學生演員出席,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吳玳慈、商鈞14名全員到齊,令粉絲又驚又喜。創作才子劉文瀚驚喜現身,帶來〈機智校園〉、〈記得有我陪你〉戲劇插曲,炒熱現場氣氛。
    2022/09/17 22:07
  • 比莉登綜藝! 筋骨軟Q...兩個女兒賈靜雯、柯佳嬿跳舞超障礙

    70歲的比莉主演《媽,別鬧了!》,把瘋狂媽媽角色詮釋超到位,衝上OTT平台排行榜冠軍讓她超歡喜,戲外也和周湯豪翻唱經典歌《什麼都不必說》,重現經典舞步,讓藝能界的好友爭相挑戰音樂,比莉透露林柏宏有進步空間,體力身材都超好的她,也曝光凍齡秘訣,就是要保持好心情。
    2022/07/21 18:10
  • 郭書瑤「胸前僅裹一條布」水蛇腰見客 號稱單身曝求偶態度

    女星郭書瑤擁有E級傲人上圍、纖細腰身,熱愛跳舞的她不時在社群發出練習片段,大秀曼妙舞姿,讓粉絲大飽眼福;今(21)日郭書瑤與男團B.T.O.D以活動大使的身分出席街舞競賽開幕活動,郭書瑤的外套裡僅裹著一條布,讓事業線與水蛇腰出來見客,誠意十足;談到人人放閃的520,郭書瑤坦言身邊有不少人可以讓她示愛,「女孩們、好朋友,適時對身邊的人說說我愛你,這是很重要的。」
    2022/05/21 14:37
  • 陳漢典跨刀合作《原子少年》 X騷舞姿電暈觀眾笑喊「先不要」

    《原子少年ATOM BOYZ》近日公開主題曲〈原來的少年〉,製作單位邀請藝人、明星導師與男孩們共同演出,日前請來了在姐妹節目《菱格世代DD52》中擔任助教的陳漢典,他與海王星團員合作自己的經典作品〈先不要〉,努力呈現出「帥騷」的強大氣場。
    2022/04/10 17:16
  • 戰火轟炸留創傷 烏克蘭難民「跳舞治療」紓壓

    歐洲掀起烏克蘭難民潮,戰爭不論對小孩還是大人,心裡都留下創傷,因此,有舞蹈老師在羅馬尼亞開設了跳舞治療課,希望這些難民能夠過跳舞紓壓,讓大家透過舞姿,彼此給予鼓勵支持。
    2022/03/27 19:13
  • 「景行廳男孩」重現經典舞曲!舞姿遭阿Ken譏:像復健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5)日將出主題「表面團體,私下弄你!演藝圈團體都是玩假的?!」,節目邀來「景行廳男孩」的成員趙正平與梁赫群分享過去團體的秘辛,賣力演出竟被一旁的主持人阿Ken吐槽。
    2022/01/24 12:43
  • 女星強忍低溫「水下11米」秀舞姿 僅練2次成果超驚人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日前邀請到《舞力全開》國標冠軍顏曉筠呈現「水火相容」的表演,先是在水下11米拍攝曼妙舞姿,再到攝影棚完成代表「火」的國標舞,將這「不可能任務」一次在除夕夜呈現給觀眾朋友。
    2022/01/09 21:35
  • 吳慷仁《華燈》冶豔上線!曬「爆青筋照」吐接演心路歷程

    集結林心如、楊謹華等實力派演員的影集《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第2季8集已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其中一大亮點就是由金鐘視帝吳慷仁男扮女裝飾演的「寶Mama」,以崔苔菁的歌曲《愛的煩惱》搭配妖嬈的舞姿登場,性感又嫵媚的演出令人驚豔。吳慷仁深夜在臉書分享接演的心路歷程,以及一路上幫助他的貴人,期盼現在的世界少點用異樣眼光看待寶寶這樣的人。
    2022/01/02 09:03
  • 跳遍台中!「跳舞哥」爬2樓超商招牌 嗨跳走秀

    台中常常出現一名跳舞哥在路中賣弄舞姿,沒過多久又出現,不過這次卻是爬到超商二樓外,驚險畫面,讓路人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2021/12/10 18:26
  • 方文琳「下身失蹤」曝雪白長腿!火辣舞姿網嗨喊:超養眼

    曾被封為「玉女歌手」的方文琳出道超過30年,平時熱愛運動的她身材纖細,保養相當得宜。而昨(26)日她在個人臉書曬出熱舞的影片,扭腰擺臀樣樣行,動感的樣子令粉絲大讚:「偶像真的是被玉女歌手耽誤的唱跳歌手。」
    2021/09/27 20:02
  • 真的是女神!陸重現洛神水上飛天舞 幕後泡水26小時

    端午節這天,中國大陸湖南衛視一段特別節目爆紅,舞者在水下翩翩起舞,再現洛神的絕妙舞姿,美麗的幕後,是表演者、工作人員泡水26小時。
    2021/06/14 18:33
  • 睽違6年開唱! 周蕙無嘉賓秀舞技獻粉絲

    出道21年的周蕙,睽違6年再度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開場以訂製服裝化身「月色女神」,經典歌一首接一首之外,還難得小秀舞姿,雖然緊張仍讓歌迷大飽眼福,兩天開唱獲得1200萬票房。
    2020/11/29 12:09
  • 音樂來了!冰店女員工自創舞蹈 同事樂翻

    花蓮一家冰店的資深員工,22日傍晚四點多,一聽見音樂就在店裡跳起舞來,充滿活力的舞姿讓一旁同事全都笑翻,而附近店家對她也很有印象,老闆也把跳舞的畫面PO網引發熱議,有民眾說店員真的很可愛,也有人說,女員工的創意舞蹈就像店裡的活招牌。
    2020/11/24 14:23
  • 重回20年前出道地! 楊丞琳簽唱粉絲擠爆

    才完成台北巡演的楊丞琳,重回20年前女團「4inLove」出道的西門町廣場,再度舉辦簽唱會,笑說後來《曖昧》專輯造成道路癱瘓,從此被「封殺」,能回來很開心,她也在新MV中大秀現代舞姿,就算跳到破皮瘀青,但為了喜歡的事情很值得。
    2020/11/22 19:25
  • 學甲濕地首批14隻黑面琵鷺現蹤 較往年提早報到

    學甲濕地生態園區今年第1批14隻黑面琵鷺,昨天正式來報到,時間比往年提早10天。許多鳥友聽到黑琵來報到,都趕到學甲濕地觀察牠們曼妙舞姿。
    2020/11/03 17:58
  • 妮可基嫚「畢業」秀舞姿 梅姨拿獎盃「刷臉」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曼,最近積極在小螢幕曝光,不但跟休葛蘭拍影集《還原人生》,還跟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在新片《畢業舞會》,一起載歌載舞,展現驚人舞技。
    2020/10/26 17:58
  • 小S居家勤練舞姿 喊話:想回歸國標舞界

    好久不見的小S,現身活動話匣子關不起來,最近常分享練舞影片的她,還被姊夫汪小菲拿來勸說老婆,希望大S也多多經營自己,但這一番話卻被網友解讀成是調侃老婆,引發正反兩面論戰,小S也替姊姊和姊夫解釋。
    2020/09/08 20:39
  • 宣導正向防疫 菁英選手教練難得展舞姿

    全民防疫,長期支持體育活動的金控集團召集旗下球隊重量級教練和菁英選手們,將防疫期間禮貌動作,像是安全距離一公尺、勤洗手等結合成輕快舞蹈,展現正向力量。
    2020/04/02 22:18
  • 永遠的國標女王!謝震武難忘劉真絕美舞姿:宛如鳳凰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22日驚傳病逝,今(28日)是靈堂開放第四天,許多藝人好友都前來弔唁。知名主持人謝震武今天一早第一個到靈堂,比家屬辛龍還早到,心痛回憶與劉真相識的往事,讚嘆她當時出場瞬間宛如鳳凰飛出,同時也表示,辛龍的難過超乎大家想像,但相信他會為了寶貝女兒走過來。
    2020/03/28 13:51
  • 劉真遺照曝光 「黑色舞衣」絕美姿態說再見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接受手術,卻發生心臟驟停的情況,經過45天搶救,於3月22日晚間病逝,享年44歲。辛龍的老闆吳宗憲(憲哥) 對外說明治喪事宜,靈堂從今(25日)起開放5天給親友悼念,而遺照是劉真身穿黑色舞衣,展現曼妙舞姿,「用她的美麗跟大家說再見!」
    2020/03/25 14:56
  • 愛爾蘭踢踏舞 2020新春踏響北中南開演

    由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結合愛爾蘭傳統音樂、華麗踢踏舞姿,和3D視覺投影的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明年春節將再度來台演出!
    2019/12/24 23:51
  • 「貝嫂」維多莉亞 90度抬腿展現軟Q筋骨

    貝克漢的太太維多莉亞,最近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不僅現場90度抬腿展現超軟筋骨,還自爆二兒子羅密歐,因為迷上抖音,出賣媽媽舞姿,還懂得用維多利亞的人氣,來替自己衝衝追蹤數。
    2019/11/26 19:28
  • 郭富城也跳BabyShark!  融入「愛不完」手勢

    將在禮拜五、六來台開唱的53歲港星郭富城,今天(11)下午要提前來台準備,最近他受邀拍攝瘋迷全球的兒歌"Baby Shark"教學短片,融入大家熟悉的"對你愛不完"經典舞蹈動作,還有"唱這歌"抱起單腳的招牌舞姿,不只反差萌,而且洗腦程度十足。
    2019/09/11 13:52
  • 林靖嵐克服聽障 舞姿驚艷歐洲歌唱大賽

    台灣女孩林靖嵐患有重度聽障,但她努力學舞成功走向國際,在今年的歐洲歌唱大賽,獲邀為法國參賽者伴舞,精湛的演出驚艷全場,更在網路掀起話題,成為第一位代表法國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台灣人!
    2019/05/19 12:24
  • Hebe、徐佳瑩登陸 雋永情歌陪粉絲跨年

    台灣藝人登陸對岸跨年,包括徐佳瑩、田馥甄,一連好幾首情歌,讓歌迷大飽耳福外,名模林志玲,還接下了江蘇衛視的主持,甚至台上大秀曼妙舞姿,還幫歌手彈琴伴奏,讓台下粉絲瘋狂。
    2019/01/01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