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舔共 結果共31筆

  • 突變心挺復必泰?他曝民進黨「這魔王把柄」怕燒翻政權

    台積電、鴻海永齡、慈濟基金會採購1500萬劑的德國BNT疫苗,有望在8月底部分到貨,不過首批外包裝卻印有「復必泰」簡體字樣。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砲轟,民進黨政府昔日不順眼認為「被矮化、舔共」,現在態度卻差很大,他同時也揭露背後原因。
    2021/08/27 13:12
  • 創歷史新高!3月出口破兆 藍委揭大宗出口是「對岸」

    總統開心宣布今年1到3月出口創新高,金額高達1兆元,創下歷史新高,不過國民黨立委卻發現,出口最大宗的國家是大陸跟香港,而且從2016年蔡政府執政以來,就有增無減,大酸以前說馬政府舔共,那麼現在呢?
    2021/04/13 18:41
  • 馬促「蔡習會」 蘇揆諷:別迷惑人民、該醒醒

    前總統馬英九說外界常批評他提九二共識是舔共,反擊那馬習會他舔過一次沒有?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笑說,那就給他自己解釋,嚴詞要馬前總統別再拿九二共識迷惑人民,該醒醒了。
    2020/11/08 12:58
  • 被韓粉酸「舔共」!自拍遭揪看愛奇藝 林楚茵:不是追劇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4月時,在立院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質詢,認為台灣未許可的中資事業「愛奇藝」,趁著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搶進台灣市場。不過林楚茵這幾天在個人臉書上傳自拍照中,卻被網友發現螢幕正鎖定,「愛奇藝」,遭藍營支持者截圖揶揄,「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林楚茵今天(22)日也出面回應,說她沒有追劇,只是在關注愛奇藝內容。
    2020/07/22 17:34
  • 高以翔事件!吳宗憲怪韓節目 館長罵舔共

    藝人高以翔過世,綜藝天王吳宗憲說,都是韓國人害的,原因是因為大陸仿效韓國節目,讓網紅館長大罵舔共,認為吳宗憲不敢得罪大陸、不敢評論真相,而吳宗憲則反擊不要把別人都當小弟,隨意嗆聲。
    2019/12/05 13:42
  • 中共武力威脅!點名韓國瑜表態 館長嗆藍營:人形蜈蚣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凱道造勢活動高喊:「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任務,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引發各界議論!像是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質疑國民黨的大咖及立委對解放軍挑釁總默不作聲,並問韓國瑜要不要對這件事出來表態?同時館長也痛批國民黨的行為不像「舔共」,已變成「人形蜈蚣」的狀態。
    2019/06/04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