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興奮劑 結果共43筆

  • 這樣喝較HIGH?毒咖啡混酒 助興反奪命

    開開心心唱歌,最後卻有人猝死!陳姓死者會到宜蘭唱歌,都是因為網友邀約,半年前她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蘇姓男子,想說過年期間去玩一下,結果一起到KTV唱歌的陳姓男子卻夾帶毒咖啡包進包廂,還說這樣喝不夠HIGH,就把毒加進啤酒裡,只是一個是中樞神經興奮劑,一個是抑制劑,加在一起喝,醫師說這樣不會比較HIGH,而是在玩命!
    2017/02/03 12:23
  • 惡劣!網售寵物犬 病狗打興奮劑裝健康

    怎會有如此惡劣的店家!陸媒近日揭曉大陸出現不少惡意販賣寵物的網路商家,有一些網站假借收容流浪動物,實際上非法販買寵物犬,不僅會為要出售的狗狗施打「興奮劑」,假裝牠們活潑健康,還會誘導買主簽下玩文字遊戲的店家免責條款,來逃避事後狗狗生病或死亡的責任。
    2016/12/07 16:31
  • 驚!毒品化身小熊軟糖 外觀難辨恐誤食

    小熊軟糖是小朋友的最愛,警方卻在台南酒店查獲了含有MDMA的毒品軟糖!一名台中來的毒犯在警方臨檢酒店時,拿抱枕遮掩背包,員警一查才發現他帶了10幾包的毒品咖啡包,一旁還有2包小熊軟糖,由於他看來實在不像愛吃糖的人,細問才得知特製的小熊軟糖裡含有毒品,是類似搖頭丸的興奮劑。
    2016/10/26 12:29
  • 警方逮毒咖啡包 驗出國內首見新毒品

    食藥署今天表示,近期在警方送驗的「毒咖啡包」中,發現一種可疑未知成分,經檢驗分析驗出合成卡西酮類新成分「6-methoxy Methylone」,因毒性不明,誤食恐危害健康。
    2016/10/12 15:39
  • 「斷片酒」爆紅!含興奮劑成分抑制酒精更危險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斷片酒」惡名昭彰,該款酒精飲料流入香港、大陸後,傳出許多年輕人因為過飲,導致意外死亡的事件頻傳。讓政府傷透腦筋,還有許多玩命的年輕人聞風在網路上拍攝體驗「斷片酒」的威力,有人撐不到15分鐘就倒地,還有人越喝越High,原來是這款水果酒中含有「瓜拿納」成分,用咖啡因抵銷酒精帶來的反應。
    2016/09/07 20:29
  • 【FOCUS新聞】​全球假藥市場2千億美金 百萬人服藥喪命

    ▲泰國假藥被查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泰國逛夜市,可能會發現小攤商會賣藥,不管是安眠藥、威而鋼,或是各式各樣的興奮劑,但是這千萬要小心,這些幾乎都是假藥,泰國的假藥十分氾濫,就連藥店裡賣的也未必是真的。泰國的假藥問題,其實只是全球假藥的冰山一角,根據統計全球假藥市場大約值2千億美金,每年至少有1百萬人因為服用假藥而喪命,其中又以威而鋼是假藥最大宗。大藥廠輝瑞不堪鉅額損失,已經自行設立了查緝部門,美國也加強查緝,還發明了新的儀器,幾分鐘內就能辨識藥物的真偽
    2015/04/10 21:42
  • 「合法興奮劑」當毒品 日男服用後弒雙親

    日本最近流行起一種新興毒品,這是一種「合法興奮劑」,藥效跟一般毒品一樣,服用後會產生幻覺,並且神智不清,吸食者會到處破壞或打人,在日本神奈川,就發生了兒子吸食「合法興奮劑」後,把雙親殺死的人倫慘案。
    2014/11/05 18:31
  • 中華職棒/藥檢未過! 象隊洋投「科龍」禁賽8場

    來自中華職棒的最新消息,中信兄弟隊洋將投手科龍,在例行賽藥檢中,驗出興奮劑陽性反應,聯盟裁定從5月7日起,禁賽8場次,要等到18日到花蓮,猿象戰進行第3戰,才能登板。
    2014/05/07 19:47
  • 日圓狂貶帶頭 「亞洲貨幣戰」開打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台後,日本央行開始介入干預匯市,短短1個月之內,日幣兌換美金貶幅高達6%,日幣持續貶值,雖然讓日本的經濟成長上修到2.5%,不過專家認為安倍晉三的作法就像是興奮劑,可能在短期內達到效果,但是如果不能持續經濟成長,亞洲經濟都會一起受到打擊。
    2013/01/29 22:16
  • 〈快訊〉新型興奮劑? 5千奧運選手重藥檢

    國際奧會昨天晚上宣布,將重新檢查5千名,參加北京奧運會運動員的尿液或血液樣本,來檢查一種新發現的興奮劑,看看是不是有運動員,服用這種新的興奮劑;檢查結果 ,是不是會影響到運動員的排名,有待觀察。
    2008/10/09 16:20
  • 奧運期間 同仁堂安宮牛黃丸暫禁

    為了不讓運動員誤食禁藥成分,大陸在奧運會期間,禁止零售藥店銷售含有興奮劑的中成藥;其中號稱是中風救命仙丹,同仁堂的「安宮牛黃丸」,也在禁售之列,這可讓許多到北京的台灣觀光客,非常失望;不過其實還是有方法可以買到,TVBS記者王德愷、羅樹明,來自北京的報導。
    2008/07/30 10:32
  • 豬用瘦肉精減肥? 網友紛打聽

    有人用瘦肉精拿來減肥?最近在網路上成為很熱門的話題,知名減肥名醫劉伯恩就表示,瘦肉精是屬於乙形交感神經興奮劑,吃了之後有排除水分、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但用在人體上效果並不大;而劉伯恩更驚爆,市面上有許多減肥藥,吃了之後會有頭暈以及心悸的症狀,他懷疑有可能就是含有瘦肉精的成分。
    2007/08/28 12:13
  • 活魚活跳跳 泡「砒霜水」當興奮劑

    在市場上買魚,總是喜歡挑活蹦亂跳的,看起來比較新鮮。可是您知道嗎?這種魚可能是受到水裡化學藥劑的刺激,才會活跳跳。北京市的食品檢驗單位發現,這種加在水裡讓魚增加活動力的化學藥劑,其實是高濃度的鉛和砷,吃了會導致癌症。
    2007/01/22 12:22
  • 警方緝毒槍響大作 場面混亂

    美國警方最近對一種名叫甲基苯丙胺的興奮劑,感到非常頭痛,因為這種興奮劑在家裡就可以製造,和大麻以及海洛因又有類似的迷幻效果,光是在美國田納西去年類似的案件,就有1千多起。
    2005/03/23 14:20
  • PPA抑制食慾有奇效 劉伯恩開山始祖

    國內另外一名減肥名醫,劉伯恩,同樣因為使用PPA興奮劑幫病人減肥,還曾經鬧出人命,目前官司纏身,劉伯恩今天接受TVBS專訪時坦承,他現在還是會視情況幫病人開PPA,因為PPA這種交感神經興奮劑,抑制食慾的效果真的很好!
    2004/06/24 19:23
  • 蔡依林瘦身醫師 遭指控使用致命禁藥

    藝人蔡依林的瘦身醫師林政誠被病患質疑開立的減肥藥,含有會引發腦中風的禁藥,一名20歲的女大學生肥藥後出現心跳加速,差點休克,衛生署表示,由於醫師在沒有告知病患的情況下使用含有刺激交感神經的興奮劑,已經違反醫師法,最重將可能吊銷醫師執照。
    2004/06/24 09:55
  • 更毒!搖頭丸加料 衛署查出致癌興奮劑

    毒品種類越來越多,衛生署最近發現常見的搖頭丸,不但含有高達7、8種的混合成份,而且毒梟為了增強藥效,甚至把已經禁用10多年、被匿稱為「飛上西天」的致癌藥物加入搖頭丸當中。
    2004/06/23 14:05
  • 扁台南拿6成選票 連戰:說「肖話」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到屏東下田割稻體驗農民辛勞,他批評陳總統昨天在台南縣說要拿下6成選票,根本是「肖話」,他更指責執政黨選前操弄國家認同的族群議題,是在對民眾打興奮劑。
    2003/09/2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