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喝較HIGH?毒咖啡混酒 助興反奪命

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 攝影 簡大程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2:45

開開心心唱歌,最後卻有人猝死!陳姓死者會到宜蘭唱歌,都是因為網友邀約,半年前她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蘇姓男子,想說過年期間去玩一下,結果一起到KTV唱歌的陳姓男子卻夾帶毒咖啡包進包廂,還說這樣喝不夠HIGH,就把毒加進啤酒裡,只是一個是中樞神經興奮劑,一個是抑制劑,加在一起喝,醫師說這樣不會比較HIGH,而是在玩命!


 

蘇姓男子父親:「也不曉得說高高興興去唱歌,想說高興一下,結果出這種事情。」

真的好無奈,兒子帶朋友去唱KTV,結果人卻沒有平平安安回家,因為陳姓女子再回到台北,已經變成一具冰冷遺體。

蘇姓男子父親:「有在家喝一點啤酒,喝一點啤酒就說這樣不夠,也不曉得怎麼玩就玩到KTV去了。」
 

唱歌慶生變毒趴,宛如W飯店命案的翻版,卻因為除了陳姓死者外的,3男1女全都坦承有吸食毒咖啡包,做完筆錄後,警方直接讓所有人先行離開,但夾帶毒品進包廂的陳姓男子,人卻早已失聯。

半年前,陳姓死者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蘇姓男子,過年期間邀約她來宜蘭玩,死者怕孤單,另外再約黃姓女網友一起赴約,本來先到男子家中小喝兩杯,接著才又到KTV唱歌,結果再找來的其中一人卻偷偷夾帶毒咖啡包,唱歌的喝酒,喝酒後繼續唱,但陳姓男子覺得光喝酒不夠HIGH,拿出毒咖啡包讓大家喝,只是一個中樞神經興奮劑,一個是抑制劑,參雜著一起喝,猝死風險極高,果然出事了!

醫生顏宗海:「的確是滿危險的,因為我們毒咖啡包裡面含有多種毒品,目前我們知道說,毒咖啡包裡面含有卡西酮。」

簡直直玩命的作法,陳姓女子毒咖啡酒下肚後因此暴斃,現在檢警也將進行解剖釐清真正死因,因為網路交友認識,結果個性都還摸不透,想要HIGH一點卻賠上性命,只是在場所有人都推說大家都有喝,沒人逼迫她一定得喝,如此推卸責任的說法,目前警方也沒有將任何人列為命案關係人,草率作法恐怕讓家屬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猝死#毒咖啡#KTV#毒品#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3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