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用瘦肉精減肥? 網友紛打聽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人用瘦肉精拿來減肥?最近在網路上成為很熱門的話題,知名減肥名醫劉伯恩就表示,瘦肉精是屬於乙形交感神經興奮劑,吃了之後有排除水分、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但用在人體上效果並不大;而劉伯恩更驚爆,市面上有許多減肥藥,吃了之後會有頭暈以及心悸的症狀,他懷疑有可能就是含有瘦肉精的成分。

瘦肉精現在成為減肥族最爆紅的秘密武器,醫師劉伯恩表示,他的確聽過有人服用例子。醫師劉伯恩:「有人曾經用動物用的瘦肉精,來給一些所謂類似外籍勞工試過,他們回報是有效,但是這種劑量到底要吃多高?吃多久?有沒有什麼副作用?是沒有很詳細去統計的。」

現在在網路上有很多民眾,都在打聽哪裡可以買到含有瘦肉精成分的減肥藥,劉伯恩認為,瘦肉精是屬於乙型交感神經興奮劑,用在豬隻上有效果,但用在人體上很有疑問。

劉伯恩:「人不能吃啦,因為這東西,我們脂肪細胞是第三型腎上腺素交感拮抗劑才有作用,那瘦肉精這類是第二型,不一樣,而且有些人試過,劑量很高才發生作用。」

目前是市面上有很多強調雞尾酒療法的減肥藥,吃了之後會有心悸、盜汗、頭暈等症狀,劉伯恩就懷疑成分當中就是含有瘦肉精,民眾得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77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