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自行車道 結果共448筆

  • 阿伯騎電動自行車撞公車慘摔 亂象多11月需掛牌上路 

    日前立法院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預計今年11月1日起「電動自行車」將正式更名為「微型電動二輪車」,須合格掛牌才能行駛道路。不過在這之前,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利用電動自行車代步,不過有的車輛沒有方向燈,出現不少亂象,日前就有一名男子騎乘電動自行車,結果沒注意車況直接變換車道,撞上公車摔得滿身傷。
    2022/07/12 12:28
  • 最美隧道! 塵封37年 三貂嶺自行車道重啟

    新北市舊三貂嶺和三瓜子隧道,擁有百年歷史,在塵封37年後,終於要重新亮相。新北市府花了3年時間,整修改造成自行車道,預計3日開始試營運,市長侯友宜也在開放前,到場視察。
    2022/07/02 23:11
  • 37年首開放!三貂嶺隧道成「最美自行車道」 民眾搶預約

    「最美自行車道」終於要亮相了!位在新北的三貂嶺隧道,塵封37年後,經新北市工務局重新整修,改造成自行車道,週日(7/3)起將開始試營運,為期2個月,每天開放4梯次、每梯80人,免費入場。預約一開放,假日目前已經全部額滿,相當受歡迎。
    2022/07/01 10:12
  • 雨後春「菇」綠褶菇冒頭 「最會惹事的毒菇」

    日前下雨,一種白色的菇菌,雨後春筍般,在草地上冒出來,台中市區公園有,南投市自行車道也有。因為都可以和民眾,近距離接觸,衛生局特別提醒,這是「最會熱事的毒菇」綠褶菇,千萬不要當作香菇,採來吃。
    2022/05/21 19:05
  • 水水們還不拍爆!盤點7條超美自行車道 少女心秒噴發

    週末出遊想避開人潮,選這裡就對了!這次精選北中南7條超適合放風的自行車道,除了可以從新竹一路騎到苗栗,還能漫遊在已經燦爛滿開的粉嫩花旗木車道中,目光不自覺就被吸引過去,更別錯過被CNN評比為「世界十大最美」的單車道,想體驗偽出國千萬別錯過!另外,夢幻海底隧道、少女心秒噴發的粉嫩花旗木車道,絕對秒殺水水們的手機記憶體!
    2022/04/08 22:34
  • 北台灣20大新手級自行車道 欣賞沿途美景超舒壓

    騎單車省錢環保又舒壓~ 大家清明連假都去哪玩?今天就來帶大家用自行車道邊欣賞美景邊舒壓~讓久違一直坐在辦公室或教室的你們可以一起動起來!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這次參考了觀光局及四方通行旅行社的網站,並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哪些北台灣的新手級自行車道,這些車道相較於其他級別,初級通常路段較平坦,路程不遠,非常適合新手、親子、體力較差者都可以輕鬆騎乘。一起跟著我們用自行車好好瀏覽沿途的風景,也吸收一下戶外的空氣吧~
    2022/04/04 15:49
  • 日月潭水社壩吞腳!女牽車踩空 小腿割傷

    彰化一名女子,日前到日月潭自行車道騎車,經過水社壩木棧道時,因為人車較多,因此跨向一旁馬路上頭,沒想到直接踩空,掉進破損的塑膠管孔洞之中,整隻小腿被割出一道又深又長的傷口;對此工務段表示,塑膠圓柱,是為了區隔道路跟自行車道設置,但因為破損斷裂,才會出現孔洞,未來將全部切除埴平,防止意外發生。
    2022/03/18 18:59
  • 新交通亂源?自行車按鈴「逼退行人」 網怒:慢車道還來

    部分縣市廣泛設立共享自行車租賃系統後,越來越多民眾選擇騎乘自行車代步,但並非每條路段都設有自行車道,部分騎士不是騎進人行道,就是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前進。有鄉民就認為,有些自行車騎士都無視交通規則,沒有車牌也無法檢舉,擔憂成為新型交通亂源。
    2022/03/08 20:33
  • 歸剛ㄟ!飯店廢水排日月潭 環保局9天3度抓包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日前被發現,有乳白色廢水或是黑色廢水排出,環保局追查廢水來源,就是同一間飯店業者,並開罰27萬限期改善,但沒想到事後,還是不斷有髒汙廢水排出,因此環保局三天連假都到場採樣,查出原來是飯店為了降低廢水的大腸桿菌數,放流前加入消毒藥劑,才會造成乳白色混濁水排出。
    2022/03/01 13:38
  • 陰陽海變黑海 日月潭汙染更嚴重了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旁,過年後發現白色汙水,潭水成了兩種顏色的「陰陽海」,現在情況更糟,遭揶揄變成黑海了。
    2022/02/27 20:40
  • 日月潭「陰陽海」 過年住宿多飯店汙水溢流

    日月潭自行車道上,看到湖面出現不同顏色,被戲稱「陰陽海」,居民懷疑業者排放廢水造成汙染,環保局稽查,是過年期間,大飯店住宿多,用水量增加,廢水溢流,油脂大腸桿菌都超標,將依照水汙染防治法開罰。
    2022/02/20 12:37
  • 新北市整治藤寮坑溝 變身生態休憩景點

    新北市綠化整治再傳捷報,位於中和的藤寮坑溝,過去是防洪溝渠,新北市府大力整治,鋪面從混凝土,恢復成類自然河川,物種增為59種,並加寬自行車道,變成生態休憩的新景點。
    2022/01/26 11:49
  • 不良示範!工作人員騎機車沒戴安全帽 浩子節目仍繼續錄影

    藝人浩子及顏永烈,最近的網路節目,被民眾爆料,竟然有工作人員,騎機車卻沒戴安全帽入鏡,甚至違規騎上自行車道的木棧道上。
    2021/11/08 12:28
  • 險!騎士閃避單車摔飛快車道 巴士急煞躲死劫

    屏東1名機車騎士,為了閃避騎到混合車道上的自行車,不慎自摔,連人帶車噴飛到快車道上,當時快車道上有一輛中型巴士正要經過,還好駕駛反應快,緊急煞車後,只撞上了摔飛的機車,才沒有釀成大禍,驚險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1/10/29 20:58
  • 新打卡熱點! 舊蘇東隧道變身「自行車驛站」

    原為蘇澳車站到蘇澳港之間的蘇東鐵路隧道,經過蘇澳鎮公所斥資800萬改造活化後,搖身變成「自行車停駐廣場」,納入山海漫遊單車道。隧道內的3D彩繪牆,結合燈光投影,宛如置身海底世界,啟用首日吸引大小朋友前來朝聖,成為熱門打卡新地標。
    2021/10/29 12:37
  • 疑自行車越騎越偏 釀汽、機車連環撞

    一撞造成2起交通事故!21號中午在新竹中華路一段,3名年輕人騎著自行車在馬路上,其中一輛突然往外車道騎,後方機車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另一輛機車也為了閃避事故,跟內線轎車發生擦撞,三輛車倒地,騎士身體輕微擦傷,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自行車騎士未遵守規定、沒靠右行駛,才發生事故。
    2021/09/22 19:28
  • 快訊/風雨趨緩 北市河濱疏洪門晚間9點起開放

    考量璨樹颱風遠離雨勢趨緩,台北市政府(9/12)宣布,河濱疏散門及越堤坡道晚間9點起陸續開啟通行。不過部分河濱公園人行道、自行車道可能有路樹、淤泥、告示牌倒塌及落葉,提醒民眾進入仍須注意安全!
    2021/09/12 21:09
  • 踏遍5縣市!幼兒園案足跡超廣 遊基隆宜蘭、搭北捷2線

    全台今(7)日新增8例本土病例,新北市占7例,板橋區某幼兒園群聚案擴大累計至15人確診。新北市政府公布幼兒園群聚案多名個案的公共場所足跡,包含台北捷運板南線、淡水信義線,板橋區QBurger、85度C、爭鮮GOGO,基隆五堵舊隧道自行車道、宜蘭縣計程車博物館、摩斯漢堡羅東店、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等,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21/09/07 15:49
  • 隨機尾隨落單女! 色狼3天犯兩起性侵案

    被列管的性侵犯,居然又犯案!今年6月,新北市八里,有女子在自行車道慢跑,遭人從背後環抱,性侵未遂,由於案發地沒有監視器,導致警方無法在第一時間掌握對象,結果三天後,又有人走路回家遇上相同遭遇,警方調閱到尾隨監視器,從身形特徵鎖定一名轄區列管人口,終於將人逮到,這名張姓嫌犯也坦承,自己在3天內犯下兩起案件。
    2021/09/05 21:05
  • 超窄車道!網怨:娃娃車、自行車全都卡挨轟

    永和永福橋下的自行車道,最近,被不少的民眾反映,車道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車阻設置,一旁是要讓輪椅和娃娃車通過,另一旁,則是要讓自行車騎行,只是這自行車道的車阻欄杆,卻成了自行車友的噩夢,因為實在太窄了,許多騎士騎到這裡都只能放慢速度,要不就是避開它騎行,奇葩的設計也在網路引起網友討論,想不通這樣的設置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2021/08/24 19:34
  • 風景太美!汽機車闖花蓮自行車道 11天取締近300件

    花蓮海濱,從新城到吉安的自行車道,因為可以觀賞無敵海景,不少人在疫情趨緩後,都來這走走、騎自行車,但最近卻頻頻發生汽機車違規闖入,威脅到行人跟自行車的權益!花蓮警方,上個月21日到31日,就開出了近300張罰單。
    2021/08/04 14:21
  • 有如台灣國境之南 你沒看過的日月潭

    你沒看過的日月潭,空拍向山南邊的日月潭日行車道,有如國境之南的樣子,這是自行車道最南端,懸臂式高架橋面延伸到湖面,可以360度飽覽日月潭湖光山色。
    2021/07/16 19:19
  • 沒看見?機車追撞腳踏車 2車3人慘摔受傷

    深夜騎車外出,一定要放慢速度!高雄市16日凌晨2點多,就傳出機車追撞單車的意外!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在慢車道上,沒發現前方有自行車,竟然撞了上去,導致兩車三人都慘摔倒地,傷痕累累!
    2021/07/16 11:26
  • 全球最長!太陽能自行車道.馳騁在荷蘭

    為了讓歐洲公民,更清楚了解因應氣候變遷的對策,歐盟委員會在周三,發布一項大規模的氣候草案,當中列舉了12項政策,包括禁售柴油車、徵收環境稅等,以確實達成,能在2030年減碳55%的目標,而就在同一天,荷蘭一個最小的省分,則開通一條太陽能自行車道,希望能將這種,在有限空間做多重用途的綠色革新,推廣出去,加速達成減碳目標!
    2021/07/15 19:54
  • 台中市部分登山步道、自行車道開放 附屬設施仍止步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3級警戒,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今天表示,配合中央政策,大坑1到5號等步道、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道、潭雅神綠園道將開放,但沿線涼亭等附屬設施則仍不開放。
    2021/07/1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