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自由落體 結果共112筆

  • 全球股災! 歐股暴跌、亞股摔跤

    自從上週美股創下5年來單週最大跌幅之後,歐亞各洲股市哀鴻遍野,在全球一片預期美國經濟衰退的隱憂下,歐洲股市像自由落體般慘跌,最主要的金融和保險類股首當其衝,跌幅是911以來最慘;亞股今天開盤也是全面慘跌,其中香港股市連續兩天開盤跌破千點,市場信心盡失,導致恐慌性賣壓不斷。
    2008/01/22 12:31
  • 國慶神兵/神龍表演滿堂采 平時訓練超嚴格

    將在國慶上演天降神兵的陸軍神龍小組,今天清晨又在松山機場上空進行操演,事實上,這支高空部隊,每位成員,除了早晚要跑5千公尺還需通過60次,自由落體的鐵漢傘訓;過去神龍小組,常常在1萬英呎的高空,做出高難度花式表演;不過近年來,也許是安全考量,已經多半改為像這次總統府前一樣的定點降落。
    2007/08/31 18:54
  • 大橋坍塌/斷橋直擊 生還者驚恐想起911

    明尼蘇達州的斷橋事件中,除了橋面上生還的用路人,附近的行人和河岸邊的住家都成了第一時間的目擊者,逃過一劫的民眾描述當時簡直像是自由落體,也有人以為是大地震,當然更有美國民眾回想起九一一事件,而斷裂原因可能是金屬疲勞。
    2007/08/02 21:11
  • 機械停車場又故障 連人帶車3樓高墜落

    台北市信義路上一棟大樓的地下3層停車場,昨天晚間6點多,疑似零件脫落造成故障,有一輛華僑駕駛的銀白色轎車,連人帶車直接墜落,不僅車體毀損,駕駛頸椎和腰椎承受重擊,受創嚴重;只是這處地下停車場才啟用3年,怎麼會突然變成「自由落體」,將是要釐清的重點。
    2007/07/21 12:39
  • 機械停車場又故障 連人帶車墜3樓

    台北市信義路上一棟大樓的地下3層停車場,晚間6點多,疑似零件脫落造成故障,有一輛華僑駕駛的銀白色轎車,連人帶車直接墜落,不僅車體毀損,駕駛頸椎和腰椎承受重擊,受創嚴重,只是這處地下停車場才啟用2年,日前也才通過維修,怎麼會突然變成「自由落體」,將是要釐清的重點。
    2007/07/20 19:01
  • 搭自由落體斷雙腳 少女怒提告

    美國知名「六旗山」遊樂園(SixFlags)不久前發生斷腿意外,一名13歲少女搭乘自由落體時,由於纜線斷落,當場把少女的雙踝切斷,少女的家長決定對遊樂園提出賠償告訴,警方也在今天公佈了當時的119求救報案電話。
    2007/07/14 17:21
  • 美「自由落體」出事 國內遊園加強檢測

    美國的自由落體發生意外,消息傳到國內,業者都謹慎,趕緊加強防護,尤其暑假快到了,這種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很受年輕人歡迎,使用率也會很高,為了避免意外發生,業者請專人來加強檢測。
    2007/06/23 18:54
  • 搭自由落體 電纜切斷少女雙踝

    美國著名的「六旗」遊樂園,今天發生了重大的意外,一個13歲的少女在搭乘自由落體的時候,突然遊樂器材上的一條電纜斷裂,當場將少女的2隻腳掌切斷,現場的遊客全都嚇傻!
    2007/06/22 22:02
  • 想挑戰「笑傲雄鷹」 副總統膽識過人

    年初二,副總統跑到六福村,向民眾拜年,不過記者問到,想嘗試哪一種遊樂設施,竟然副總統說想挑戰刺激的「笑傲飛鷹」,那是集雲霄飛車,加上自由落體的刺激遊樂器材,副總統的膽量,讓現場記者嚇了一跳;不過,最近副總統頻頻安排行程拜年,還親自打電話祝賀,似乎看出副總統對年後初選別有用意。
    2007/02/19 19:28
  • 恐怖墜車! 停車鐵鍊斷休旅車全毀

    機械式停車場再傳意外!台北縣永和1名工程公司老闆,昨天載女員工外出時,已經升到1樓的升降梯,鐵鍊突然斷裂,整輛車就像自由落體般,摔落到10公尺深的地下2樓。陳姓老闆和女員工一度受困,被送醫急救,而百萬休旅車也幾乎全毀。
    2007/01/16 12:49
  • 機身急降 旅客成「自由落體」追撞

    參加這趟韓國濟州島之旅,遠航班機上幾乎全是台灣旅客,這起飛安意外造成21名旅客輕重傷,其中5名是機上機組員,目前得知有3名旅客傷勢嚴重,還留在當地醫院觀察,其中一名60幾歲,領隊的媽媽傷勢最嚴重,根據其他旅客描述,因為飛機急速下降,他整個人被拋上空中撞上天花板,而且還不只一次。
    2006/11/16 16:54
  • 搭自由落體 11人卡在半空中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遊樂場,今天發生一起高空驚險意外,講究快速刺激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竟然卡在半空中,嚇得11名遊客在半空中動彈不得,過程十分驚險!
    2005/05/03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