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橋坍塌/斷橋直擊 生還者驚恐想起911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2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02 21:11

明尼蘇達州的斷橋事件中,除了橋面上生還的用路人,附近的行人和河岸邊的住家都成了第一時間的目擊者,逃過一劫的民眾描述當時簡直像是自由落體,也有人以為是大地震,當然更有美國民眾回想起九一一事件,而斷裂原因可能是金屬疲勞。

斷橋事件一發生,媒體直昇機立刻前往現場進行空拍,橋樑斷得四分五裂,逃過一劫的生還者回想橋斷的一瞬間,簡直像是自由落體。

生還者:「我往上看,感覺像是自由落體,然後轟隆轟隆,接著聽到一個撞擊聲,是卡車撞到我的車上來了,但我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

也有目擊者立刻趕往第一線,協助救難人員救助傷者。目擊者:「我們把一個流血,意識不清的孕婦,抬上擔架,她看起來不太好。」

但也有人選擇拿出相機先拍再說。目擊者:「我照了相片,當時電視媒體當地頻道,或是CNN都還沒到。」

這樣的災難現場,總讓美國人一再想起揮不去的九一一恐懼。目擊者:「這讓人想起911之後的紐約,救難車在全城穿梭,警笛四處響起,人們到處逃竄。」

美國國土安全部已經排除,這是恐怖攻擊,這座建了40年的橋,最近正封閉大半車道進行整修,工程車輛都還在斷裂的橋面上,但當局認為範圍只是橋面、護欄、路燈等,不至於對結構造成影響。

而這座橋為了不妨礙河面交通,橋墩只在河的兩岸,中間橋面用金屬拱形支架支撐,在去年和前年的檢查報告中,並沒發現結構上的問題,但2001年就有研究指出,主要鋼樑有老化裂縫出現,因此有專家認為,可能是金屬疲勞導致,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派出小組調查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21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