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自燃 結果共574筆

  • Prius有自燃風險 台灣有4259台需召回

    豐田(Toyota)公告,Prius、Prius PHV以及C-HR因可能有自燃風險,全球召回102萬台,台灣由於CH-R無油電版,受影響僅Prius,約有4259台需召回。
    2018/09/06 10:22
  • 路邊停車自燃!女車主下車吃早餐 16年老車漏油火燒車

    苗栗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女車主路邊停車去吃早餐,20分鐘後車子突然冒煙起火,熊熊燃燒起來,研判是16年老車,漏油加上零件故障,繼電器沒有放開,造成引擎室過熱,自燃燒了起來。
    2018/09/01 19:00
  • 嚇人!手機放車上突自燃 「噴火爆炸」畫面曝光

    近期,大陸上海一名女子開車出去時,把手機放在儀表板上,沒想到才過幾分鐘,手機居然自燃!瞬間爆炸起火,頓時火光四射,嚇得她驚呼連連,而車上的行車記錄器,也拍下這驚悚的一瞬間!
    2018/08/18 10:47
  • 墾丁電動機車燒成火球! 2年11件自燃意外

    到墾丁租用電動機車騎乘,可得特別當心!前幾天又有大陸遊客租了電動車,騎在大馬路上,突然間發現車子莫名冒黑煙,趕緊下車查看,電動機車當場燒成火球,還好人沒受傷。業者說應該是遊客騎到沒電,自行搖動電池造成短路,但近2年來,墾丁連傳11件電動機車自燃意外,讓人憂心忡忡!
    2018/08/07 21:13
  • 南韓BMW今年32起火燒車 車主集體求償

    BMW在南韓陸續發生起火意外,今年已有32起,南韓BMW雖已宣布召回10.6萬輛車,卻沒有讓自燃意外停止,讓南韓BMW車主十分不滿,決定向BMW集體求償。
    2018/08/06 11:55
  • 汽車自燃成火球! 灑水車變消防車撲救

    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汽車自燃意外,馬路上燃起熊熊大火,這時剛好有一部灑水車經過,二話不說變身消防車噴水救人。無獨有偶,上海虹橋火車站前,一名駕駛人剛接送完家人去搭火車,他的車子卻也無故自燃,現場警消先用滅火器撲救,但3個滅火器都噴光了火還在燒。
    2018/08/05 19:40
  • 一級致癌砷排放量創新高 憂「恐影響孩童發展」

    環保署研究指出,2016年一級致癌物重金屬砷的排放量,達到4.87頓創歷史新高,其中高達7成來自燃煤,國家環境毒物中心指出,砷會使罹患皮膚癌、肝癌、膀胱癌和肺癌的風險大增,恐會影響孩童智能發展,及傷害孕婦胎兒等。
    2018/08/01 10:54
  • 1年6起轎車自燃 南韓BMW召修14萬車

    BMW轎車開到一半突然自燃起火,南韓今年已發生同款車第6起火燒車意外,南韓國土交通部著手展開調查,懷疑起火車款引擎有缺陷,南韓BMW公司打算自主召回14萬輛,全面檢修。
    2018/07/24 17:43
  • 才買3個月!女子騎車突自燃 焦黑剩骨架

    宜蘭縣一名女子,晚間騎著剛買3個月的機車出門,但才騎不到10分鐘,車頭突然自起火燃燒,嚇得他連忙把車丟下,鄰居見狀趕忙撲滅火勢,只不過機車已經被燒得焦黑。
    2018/07/05 12:22
  • 快速道路車自燃!警消到場 駕駛卻消失

    快速道路驚傳火燒車意外,警消到場、駕駛卻消失!台65線快速道路一輛賓士車不曉得什麼原因自燃,路過駕駛報案,不過消防人員到場滅火,卻沒有發現開車駕駛,人疑似從300公尺外的匝道離開,車子為何自燃還有待釐清,但駕駛擅自離開是擔心安全問題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要了解。
    2018/06/10 13:43
  • 人為?自燃?塑料廠連燒4天 飄惡臭先開罰

    台中龍井區一間廢塑料工廠連燒4天火勢才完全撲滅,越南籍代理人和實際承租人都不知去向,地主說上門討房租才發現工廠被堆滿廢塑料,通報環保局來稽查,沒想到隔天就發生火災,初估廠內廢料多達2百多噸,處理費至少175萬元,起火時間太湊巧,連環保局都懷疑可能是環保犯罪集團,光是這4天造成的嚴重空汙,先開罰10萬,火調小組也正在釐清是否是人為縱火,追究後續責任。
    2018/04/05 20:08
  • 快充害失火? 原廠充電器插在插座竟自燃

    旅充插著電居然自燃!台北市一名蔡先生說日前手機放在家裡充電,卻不曉得什麼原因燒了起來,屋子差點被火吞噬,另一名屋主更說他家也有同樣情況,而且旅充插在插座,但連接手機結果也引發火警,幸好當時有人在家即時滅火,由於2案使用的是4年前推出的設備,是使用不當還是設備老舊問題,手機業者說都已回收檢驗,如果是設備問題都會負責!
    2018/03/19 18:56
  • 人為縱火?老舊自燃? 公寓樓下7機車陷火海

    新北市板橋公寓1樓凌晨1點多發生機車火警,7輛停放在大門旁的摩托車陷入火海,附近住戶全被嚇醒,紛紛拿著滅火器阻止火勢往上竄燒。而一開始懷疑人為縱火,但調閱監視器後,現在不排除也可能是機車太過老舊,導致自燃。
    2018/02/12 08:24
  • 節目試車突自燃 2百萬限量跑車4分鐘燒到剩骨架

    看到汽車節目試乘各種夢幻跑車,總是讓車迷相當羨慕,但意外隨時都可能會發生。
    2018/02/06 21:48
  • 電暖器自燃多因電線損壞 專家:別用延長線

    這次疑似出問題的電暖器由中部30年老字號電器廠製造,電暖器為什麼燒起來還要調查,但怎麼選購怎麼用才安全?電器師傅說一定要注意電暖器運作的瓦數,能不用延長線就盡量不要用,也建議民眾盡量使用靠近地面的插座,不要經常搬動冷暖氣機,同時也能減少電線的磨耗。
    2018/01/31 13:27
  • 冷暖循環扇突起火!房內漫煙 童遭嗆傷插管

    台中一戶住家使用冷暖循環扇,開啟不到3小時,突然起火燃燒,太太跟3個才讀國小的孩子一共4個人,來不及逃出,通通吸入性嗆傷入住加護病房,最嚴重的10歲大兒子,當時還插管治療15天,後續還可能有後遺症,電暖器廠商事後願意賠償45萬,家屬說目前光醫藥費就將近40萬,廠商這樣處置讓他們無法接受。
    2018/01/31 12:50
  • 首例!7萬Gogoro起火自燃燒到剩骨架 疑電池釀禍

    價值7萬多元的Gogoro2竟然在沒發動的情況下起火自燃!?
    2018/01/29 17:19
  • 貨車載電動機車! 路上後車斗起火兩車毀

    電動機車沒有發動也會自燃嗎? 台中一名車主指控,他們用貨車載著電動機車要回家,沒想到車開到一半,就聽到後車斗出現微弱爆裂聲,接著看到電動機車起火燃燒!沒多久,機車和貨車陷入火海。車主指控,起火前幾天電池曾顯示異常,沒想到更換後就發生火警,指控是電動機車自燃害他們受損。 
    2018/01/29 13:44
  • 天冷火燒車!上路突冒煙 計程車燒成廢鐵

    11日凌晨低溫中發生火燒車事件!新北市新店華城路一輛計程車載完客人回程中,車輛突然冒煙起火燃燒!整個車瞬間燒成了廢鐵,幸好運將第一時間逃出沒有受傷。
    2018/01/11 08:11
  • 人體自燃?男突起火內臟都燒掉 警:不知火哪來

    真的有「人體自燃」這種超自然現象嗎?近日英國一名70歲的退休工人,突然在街頭「起火」身亡,目擊民眾全都看傻眼,偵辦警方也表示「完全不知火從哪裡來」,引起討論。
    2017/12/21 11:38
  • 驚!機車突起火 女騎士棄車逃命

    馬路中間出現一團火球,嚇壞不少路過民眾!花蓮一名女子15日晚間騎著機車在路上,不曉得發生什麼原因機車就突然起火,大火把機車燒到只剩支架,就連撲滅後都還冒黑煙,女騎士慌張棄車逃逸,火警發生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
    2017/12/16 11:59
  • 懷疑屋主偷東西 男連縱火2次想「教訓」

    台北市松山區一起深夜火警,警方到場後發現桌子怎麼可能會自燃,現場還聞到濃濃的汽油味,一調閱監視器發現又是有人縱火,循線找到嫌犯家中就發現作案用的衣物還有一張買汽油的發票,本來他還否認,知道證物就在那才點頭認罪,只是2週內就發生5起縱火案件,檢察官這回特地聲請了預防性羈押獲准。
    2017/12/12 18:33
  • 高雄鹽埕國小清晨火警 三樓音樂教室竄煙

    高雄市鹽埕國小在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幸好當時並非上課時間,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不過起火點在三樓音樂教室,消防人員發現裡頭的除濕機,整台燒到焦黑。如今不排除可能又是除濕機的自燃意外。
    2017/11/22 08:16
  • 染髮用漂粉冒煙自燃! 疑受潮變質蓄熱

    您家中有堆放染髮劑嗎,小心受潮引發火勢!新北市10天之內,陸續有民宅和倉庫,傳出染髮用劑自燃,新北市消防說,由於,除臭、染髮這類商品,成分含有次氯酸,如果高溫加上潮濕,粉末很可能會起化學變化,蓄熱引發火警,建議民眾這類商品,最好避免日曬,放在通風的地方。
    2017/11/13 18:23
  • 轎車自燃釀1死! 汽油濾清器老舊惹禍

    持續追蹤,這起火燒車案,為何歐洲車底盤會著火,修理場師父懷疑,可能是汽油濾清器引發火勢!其實今年3月,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停車場,發生小轎車自燃,駕駛來不及逃生,葬生火場,鑑識報告就指出,是濾清器太過老舊,漏油引起火光,加上車輛後方堆積雜物,造成火勢猛烈,奪走駕駛性命,車商建議,車輛跑2萬公里,就要定期更換設備,以免發生意外!
    2017/11/0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