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自焚 結果共518筆

  • 國館停車場驚見火燒車焦屍 車留法院文件疑自焚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今(29日)凌晨驚傳一起火燒車事故,消防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滅火,但轎車已被燒得面目全非,火勢迅速撲滅後,消防人員在車內發現一具焦屍,警方隨後拉起封鎖線,釐清起火原因及死者身分。
    2018/11/29 11:39
  • 疑患憂鬱症 男子引火自焚燒成焦屍

    台北市陳姓男子因長期罹患憂鬱症,今天凌晨近4時到基隆市七堵區東新街基隆商工外路旁引火自焚,警消獲報到場陳男已燒成焦屍。
    2018/10/30 11:49
  • 北投男子不明原因自焚 全身90%三度灼傷急送醫

    台北市北投區今(26)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自焚案件,一名50多歲的男子突然自焚,全身90%三度灼傷,警消到場時已倒臥地上,目前已送往醫院搶救,而男子身份及自焚原因都還需要調查。
    2018/10/26 07:04
  • 《窮到發慌》壓垮民進黨高雄選情? 陳水扁這樣看

    縣市長選舉倒數,前總統陳水扁4日透過「新勇哥物語」,以「民進黨輸不起的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一文分析選情,指出4年前陳菊以68.09%得票率、將近100萬票,遙遙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楊秋興的30.89%,時隔4年,高雄市長選情又起很大變化。扁也提起韓國瑜1993年在立法院的「打扁」黑歷史,將不會影響此次選情,正如重提29年前鄭南榕自焚事件,對侯友宜不生太大影響一樣。
    2018/10/04 09:16
  • 載8桶油衝法院欲自焚 男罵:檢警法官是強盜

    苗栗縣一名66歲的湯姓男子,今(17)日下午4點多,開著貨車載著8個藍色大桶子,裡面分別裝的汽柴油和舊機油等,跑到苗栗地方法院大門口,企圖引火自焚。當時法警見狀立刻將他壓制,所幸並無釀成意外;事後了解,湯男在現場不斷大喊司法不公,甚至還大罵「警察、檢察官、法官都是強盜」,目前全案已經介入調查。
    2018/09/17 20:16
  • 驚險!苗栗地院前潑油 男遭壓制搜出打火機

    苗栗地方法院門口,下午3點多,一名湯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車上載滿7大桶油,倒車停在法院門口後,就搬下油桶朝法院潑灑,還揚言要自焚,被法警壓制在地,還在他身上搜出打火機,據了解,湯姓男子疑似是覺得司法判決不公,才會潑油洩憤,警方目前已經將他帶回警局。
    2018/09/17 19:00
  • 鄭南榕自焚 吳敦義:把責任推給侯友宜是迫害

    促轉會傳出打壓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選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民進黨政府這樣做事非常不智,鄭南榕自焚怎能把責任推給侯友宜?這是打壓、迫害,也是不道德的事情。
    2018/09/12 12:19
  • 久病厭世…男遺書稱「落葉歸根」 回祖墳自焚亡

    宜蘭頭城發生一起男子自焚身亡事件!基隆一名65歲林姓男子,疑似因久病厭世,日前在基隆住處留下遺書,說要回宜蘭祖墳自焚「落葉歸根」,警方接獲家屬報案後趕到現場,初步判定為自殺。
    2018/08/22 22:46
  • 元配心冷自焚「頭顱見骨」 丈夫竟牽學生妹甜蜜拍婚紗

    30歲是女人最好的年華,但她的人生卻因此被糟蹋;大陸一名女子和丈夫結婚7年,育有1女,兩人雖然偶有爭吵,但感情還算和睦恩愛,直到幾個月前,她發現丈夫突然對她冷淡,且丈夫每月生活的開銷急遽爆增,甚至多次提出離婚的要求,她才驚覺原來丈夫有外遇對象,讓她一時想不開企圖燒炭輕生,不料最後沒死成反成重傷進加護病房,妻子受重傷期間丈夫還帶小三去拍婚紗,讓她心灰意冷。
    2018/08/04 11:28
  • 美駐北京使館外發生爆炸 警方帶走自焚女子

    美國駐中國北京大使館外今天下午1時過後不久發生爆炸案。中國官方「環球時報」報導,中國警方帶走一名朝身上潑灑汽油、疑似試圖自焚的女子。目前不清楚是否涉及恐攻。
    2018/07/26 15:31
  • 林右昌遭爆「每年出國15次」 她酸:做2任可環遊世界

    瑪莉亞颱風襲台,新北市率先宣布停班停課,讓北北基共同決策圈破局,基隆市長林右昌透露,因為新北市長朱立倫人在國外,「怕被罵才宣布放假」。不料,此話一出意外引火自焚,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就爆料,林右昌1年出國15次,應該是縣市首長之冠,「若當完兩任市長,大概已經可以環遊世界了!」
    2018/07/11 20:34
  • 達賴喇嘛83歲壽辰近 青海藏區強化防控

    外媒報導,6日是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83歲壽辰,中國當局開始在自焚和示威事件頻發的青海黃南州藏區增派軍警,並加大網路控制,切斷藏區與境外的聯繫。
    2018/07/04 14:23
  • 九二無共識?他批民進黨「玩火自焚還拉人民陪葬」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參加姚文智造勢晚會時,語出驚人地說「九二無共識」,她認為台灣人要用自由民主的方式,來確保多元性發展,但陸委會表示,國家目前遭逢中共一再的政治打壓,呼籲台灣朝野各界應認清中共對台的本質,一致對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如果沒有九二共識,那過去8年國民黨執政的時期,是靠什麼來建立兩岸之間的穩定發展,同時也批評民進黨「自己玩火自焚就算了,何必要拉著台灣人民一起去陪葬?」
    2018/06/25 10:22
  • 慘變凶宅!老翁爬到鄰居家自焚 法院判妻兒賠200萬

    生命難能可貴,請珍惜生命,有任何問題溝通是最好的橋梁!屏東一名邱姓老翁去年與賴姓鄰居發生爭執,氣憤不過竟翻牆進入鄰居家騎樓點火自焚,最後在賴家房屋內院死亡。賴家認為,邱翁的行為害他們家變成凶宅,因此求償207萬350元,判決近日出爐,邱家需賠償賴家200萬7800元。  
    2018/06/15 12:36
  • 疑肝病厭世 男在醫院燒棉被返家自焚亡

    台中市太平區一處鐵皮工廠,今(14)日中午12點40分左右突然發生大火,民眾通報警消前往滅火。消防人員抵達後,迅速地撲滅火勢,但在清理現場時,卻發現2樓有一具男性焦屍。經過警方調查比對,死者是57歲的巫姓男子。據死者的大嫂透露,小叔因罹患肝硬化,上午還在醫院病房內企圖點火,但出院返家後還是想不開。
    2018/06/14 16:29
  • 半夜踹陳亭妃家門 助理父下跪苦勸、自焚亡

    立委陳亭妃台南住處6日凌晨,妹妹的黃姓助理喝醉酒找上門,助理又是踹門又是咆哮,當下他的爸爸趕到現場勸阻,父子爆發爭執,警方到場先將喝醉酒的助理上銬帶走,不料過了2個小時黃姓助理返家,他的爸爸竟然淋汽自焚,最後重傷身亡,父子為了什麼爭吵,從助理臉書看到黃姓助理把陳亭妃姊妹視為女神,常表達愛慕之情,陳亭妃回應只是玩笑話的稱呼。
    2018/06/07 20:02
  • 不滿賞耳光?火燒叔叔家再自焚 1死、1傷

    嘉義縣竹崎鄉發生2起住宅火警,地點僅相隔20公尺,造成1死、1傷,警方一查發現2戶人家是叔姪關係,50歲羅姓死者賣紅豆餅維生,叔叔曾經向相關單位檢舉他的環境衛生差,2人爆發衝突,叔叔賞了他3記耳光,是否因此懷恨在心跑到叔叔家縱火再返回住家畏罪自焚?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2018/06/07 19:07
  • 陳亭妃助理半夜踹門 父下跪苦勸自焚亡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6日凌晨3點多跑到立委陳亭妃跟市議員妹妹陳怡珍的住處踹門,警方獲報後發現黃姓男子是陳亭妃姊妹的助理,當時他疑似喝了酒情緒失控,亂按門鈴又踹門,黃姓助理的父親也趕往勸說,但是父子倆爭執不休,助理的父親不只激動拍胸脯,甚至下跪磕頭勸兒子趕快離開。警方最後將助理上銬帶走,但他的父親凌晨5點多在自家門前自焚,兒子雖然跳車滅火,還是來不及救回父親性命。
    2018/06/07 13:43
  • 助理大鬧陳亭妃住處 父阻攔不成自焚亡

    立委陳亭妃無端惹上麻煩!陳亭妃的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凌晨遭助理鬧場,男助理酒後跑到住處,雙方爆發爭執,過程中一度踹開陳亭妃住家大門,警方到場阻止將他上銬帶回,沒想到助理的父親2小時後自焚身亡。陳亭妃澄清全案和感情無關,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2018/06/06 22:01
  • 兒闖陳亭妃家鬧事!男助理父攔不住 淋汽油自焚亡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的黃姓男助理,今(6日)凌晨酒後到陳的住處騷擾,黃父攔阻不成主動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黃男不斷狂按陳家門鈴,還用力踹門意圖闖入,於是立即將其上銬帶回警局;不料,黃男酒醒後由員警載回住處,一到家才得知父親竟然在清晨引火自焚、當場死亡。
    2018/06/06 16:49
  • 逢甲租屋處驚傳自焚 警消滅火見男性焦屍

    台中市逢甲商圈永新南二巷一棟出租公寓頂樓,今(12)日下午4點53分傳出火警,警消人員撲滅火勢後,於火場內發現一名男性焦屍,氣絕多時,警消初步研判男子自焚尋短,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18/05/12 20:17
  • 男子身上、車上灑汽油欲自焚 2警耗盡力氣壓制

    人生只有一回,千萬要珍惜!今天凌晨,警方接獲家屬報案,說自己弟弟心情不好可能尋短。結果沿路找,在柴山忠烈祠旁,發現男子躺在車內。不但是自己身上,就連車子都灑滿了汽油。警方將他拉出來,他還掙脫要衝回車裡拿打火機引燃。兩名員警最後耗盡全力,才將人壓制送醫。
    2018/05/09 08:24
  • 疑久病厭世...病父自焚輕生 只盼「一命換家人健康」

    桃園市蘆竹區2日晚間發現一名郭姓男子在樹林間自焚身亡,67歲的郭男原本和兒子同住新北市,他2日自行騎車外出後,家人遲遲不見他的蹤影,等到兒子找到機車後為時已晚,而郭男輕生地點留有遺書,內容寫道自己因為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等病症,所以「希望能一命換取家人健康」。
    2018/05/04 09:53
  • 莽漢遭訕笑 開車200公里到前妻家點火

    台東一名王姓男子27日跟女兒視訊時遭一旁的前妻訕笑,讓他氣到開著小貨車到200公里外的台南前妻家準備點燃一桶10公升汽油,過程中前妻跟妻舅上前攔阻,他還拿出美工刀反擊,結果造成3個人都掛彩流血,還好警消及時趕到將3人送醫,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王姓男子事後遭警方依傷害罪、公共危險以及違反家暴令移送還被檢方聲押。
    2018/04/29 14:19
  • 台中市經貿園區男子自焚 警尋家屬釐清

    林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內引火自焚,消防局獲報到場林男已全身焦黑、無生命跡象,警方在林男租賃的機車找到遺書,檢方相驗排除他殺,聯繫死者親友釐清案發原因。
    2018/04/19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