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自治市 結果共12筆

  • 班克西最新作品疑現倫敦 為枯木添綠葉籲「助自然重生」

    倫敦伊斯林頓自治市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街頭,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幅巨型壁畫,疑為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最新作品。從社群媒體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棵光禿禿樹木後方的建築物牆面,被噴上大量綠色顏料,旁邊還畫出一個手持水管的人。
    2024/03/18 13:26
  • 想當心臟病學家!11歲男童IQ162 智商勝愛因斯坦、霍金

    居住在英國倫敦自治市鎮巴奈特的11歲香港移民男孩艾德瑞安.李(Adrian Li,音譯),在門薩(Mensa)智商測驗中追平歷來最高分,甚至超過愛因斯坦和霍金。根據他的母親拉契爾,他的分數高達162分。
    2023/07/24 10:10
  • 南韓過國慶 這住戶「掛日本國旗慶祝」鄰居震怒擠爆抗議

    每年3月1日是南韓政府所訂的「三一節」,是南韓的五大國慶日之一,紀念1919年時南韓發起反日遊行示威的獨立運動、擺脫日本殖民統治,許多南韓人會在自家陽台、公園等場所懸掛國旗,強調愛國精神。然而南韓世宗特別自治市卻有一對夫婦,在有重大意義的國慶日故意懸掛日本國旗,他們的住家被其他住戶打爆檢具電話、狂按門鈴抗議,甚至鬧到連當地公務員、警察都出面。
    2023/03/04 10:16
  • 英監獄傳女獄警與囚犯嘿咻、幫偷渡違禁品 下場慘了!

    位於雷克瑟姆縣自治市(Wrexham County Borough)的英國最大監獄伯溫監獄(HM Prison Berwyn),近日驚傳3名女獄警愛上囚犯,不但與嫌犯發生性行為,還因愛幫忙偷渡違禁品入監,3人皆因此被判刑入獄。警方正加強監獄安全管理,對全體500 多名工作人員進行「防貪培訓。」
    2023/01/04 16:10
  • 43人仍下落不明!墨西哥前司法部長涉「學生綁架案」掩護黑道遭逮

    墨西哥在2014年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學生綁架案,至今仍有43名受害學生下落不明,政府官員、軍警和幫派成員被認為涉及此案;墨西哥政府稱此案為國家犯罪(state crime),警方近日也展開行動,首先逮捕了當年負責監督此案審理的前司法部長穆里略(Jesus Murillo),罪名為「強迫失蹤(forced disappearance)、虐待、妨害司法公正(obstruction of justice)。」
    2022/08/21 11:39
  • 代誌大條啦!比利時農民擅自移石頭 竟涉侵占法國領土

    日前在比利時及法國邊境的埃爾克利訥自治市(Erquelinnes)發生一起有趣的「國土侵占」事件,比利時當地一名熟知歷史的民眾在森林中散步時,意外發現標註比法兩國國界的石頭竟然移動約2.29公尺。
    2021/05/05 15:18
  • 確診數激增!倫敦進入疫情觀察名單 籲遵守防疫措施

    英國官員今天表示,英國倫敦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激增,已被列入觀察名單,所有自治市都被劃為「需要關切」,但尚未宣布進一步禁令。
    2020/09/26 10:10
  • 好心被雷劈!送「免費蘋果」遭開罰 網痛批:荒謬

    英國一名護理師日前提供鄰居與路人享用「免費蘋果」,沒想到卻因此收到一張150英鎊(約5800元新台幣)的罰單,讓她感嘆「為何我想做好事,卻成為受罰的人?」,此事更吸引網友聲援,紛紛痛批政府「開罰太荒謬」。
    2020/08/27 13:02
  • 難民悲歌!15歲少女為偷渡討生活 躲儀表板後險窒息

    西班牙在北非兩個海外屬地「休達」和「梅利利亞」自治市,與北非國家摩洛哥接壤,成了非洲難民進入歐洲討生活的重要通道,而為了成功偷渡,難民無所不用其極。
    2019/05/28 22:35
  • 男童遭裝箱偷渡 西班牙海關「開箱查緝」

    西班牙一個自治市「休達」竟然發生行李箱藏童偷渡案,人蛇集團企圖把一名小男童裝在行李箱裡,把男孩偷渡到西班牙與家人團劇,但在通關時,被海關X光檢驗機掃到行李箱裡疑似有人形,開箱查緝後果真發現小男童在裡面。
    2015/06/10 11:49
  • 【FOCUS新聞】水價全球最貴 丹麥護水有新招

    丹麥水價世界最貴,約是台灣水價的20倍,這全是為了有足夠的資金,保育水資源,無論哪一黨執政,丹麥都把保護水資源列入「國家發展最高指標」,其中一個新點子,在菲英島西北部的米澤爾法特自治市登場了,市政府和園藝公司合作,幫民眾改建花園,引導雨水,這不只可存下部分雨水拿來澆花,大雨一來街道淹水的情形也減緩了,更多水流進土壤裡儲存,目前這個方案正在起步階段,但是參與的民眾都很自豪,自己成為水資源英雄。
    2014/08/05 19:56
  • 【小雪城大經濟】2千人小鎮 雪國荒原創50億商機

    TVBS推出【小雪城大經濟】系列專題,今天要報導瑞典北方小城市,原本只靠基本的雪地活動,像是打獵捕魚、滑雪、騎雪上摩托車,經濟活動非常有限,自治市是整個台灣的2/5大,但人口居然只有2千人,但靠著境內8千多座湖、加上緯度高、結冰期長,成為歐洲最重要的試車重鎮。
    2012/02/18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