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自動販賣機 結果共177筆

  • 一學立刻就會 聰明章魚會開瓶脫逃

    過去網路上曾流傳,有章魚會自己打開罐子,把裡頭飼料吃掉,現在在日本水族館則是有隻章魚,被關進瓶子後,能自己把瓶蓋轉開脫逃,非常聰明;另外還有一隻水獺,居然聽的懂人話,會依照指示,幫你到自動販賣機,取出飲料,一起來看看水中動物的珍奇畫面。
    2013/04/22 17:02
  • 世界首創 超昂貴魚子醬自動販賣機

    自動販賣機可以賣的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在美國加州的好萊塢百貨商場裡頭,最新的自動販賣機賣的是價格昂貴的魚子醬,從最便宜每盎司12美元,到最貴的每盎司500美元,約台幣15000元,選擇相當多樣,而且真的有人去販賣機選購。
    2012/12/04 13:42
  • 自動販賣機新選擇 投幣買新鮮蘋果

    冬天是蘋果的產季,日本出現了不少蘋果商機,有自動販賣機販售新鮮的蘋果切片,讓大家投個幣,就可以隨時補充維他命C,另外,日本最大的蘋果產地-青森,也出現各式各樣以蘋果為食材的蘋果料理。
    2012/11/20 19:38
  • 自販機不售菸酒 日婦人摺紙賣幸福

    日本是自動販賣機大國,到2011年年底為止,全日本共有500多萬台販賣機,每年創造超過5兆日圓的業績。這麼多販賣機裡面,卻有一台賣的不是一般飲料香菸,而是摺紙;這台販賣機是一位老太太的創意,喜歡玩摺紙的她,希望透過販賣機跟大家分享摺紙的快樂。
    2012/10/28 11:50
  • 悠遊卡買飲料 自動販賣機也能「嗶」

    生活在台北市的民眾,幾乎人手一張悠遊卡,除了搭車,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現在自動販賣機也能使用悠遊卡付費。
    2012/10/12 00:40
  • 〈獨家〉Q版吸金!陸空運輸 搶賺周邊商品財

    以列車外型,打造的Q版迴力車,不只台鐵、客運和高鐵,也推出同樣商品,外型小但商機大,高鐵甚至在車站大廳,擺上「自動販賣機」,專賣周邊商品;航空公司,也有自家周邊商品,這幾年更是加入創意,除了Q版飛機模型,還有泰迪熊玩偶,和飛機外型文具,儘管收入佔整體營收,不到1%,但市場大,初估全年進帳,至少上千萬。
    2012/09/09 19:19
  • 吐氣測「肺年齡」 日推禁菸新利器

    5月31日,是世界禁菸日!從世界主要國家,15歲以上人口的吸菸者比例來看,日本高達23.9%,僅次於英國、法國、義大利等國家都來得高,不過日本這幾年,吹起了禁菸風潮,不僅法令規定餐廳必須分菸,還有從自動販賣機購買香菸,必須有年齡證明,讓日本「癮君子」的生活空間越來越狹窄。
    2012/05/31 22:24
  • 免1對1服務! 球鞋販賣機「省人力」

    人力成本高,越來越多商店用自動販賣機來「無人化」經營,節省人力,現在連球鞋業者也看上這節省成本方式,設計試鞋販賣機,消費者得先在機器前比對自己的尺寸,再選鞋;不過其實這販賣機並不是全自動,機器裡頭還是有個人在調度鞋款,但業者計算,比起店裡幾乎是1對1的服務,人力成本可是節省不少。
    2012/05/21 13:51
  • 投販賣機飲料解渴 請先手搖充電

    已經廣泛運用在塑膠和金屬等工業領域的3D印刷技術,對很多人而言並不陌生,但英國的大學研究團隊,卻開發出一種3D巧克力印表機,號稱能替消費者「印出」個人專屬的3D巧克力;另外,擁有超過500萬台自動販賣機的日本,在311強震海嘯後,深刻體驗到緊急災害時,電力不足的問題,因此有業者就研發一種「手搖」販賣機,得先手搖充電,才能投幣買飲料。
    2012/04/10 22:40
  • 誆投資按摩椅賺租 日商吸金逾15億

    台北市一間日商德力邦克公司,2年來涉嫌以虛擬按摩椅、自動販賣機的產品照片,鼓吹民眾出錢租賃按摩椅,並拉親友當下線賺獎金,2年來順利招攬5千人入會,非法吸金超過15億元,上個星期才遭到公平會裁罰250萬元,檢調追查,這間公司根本沒有購買產品,會員還得跑到日本參觀現場的按摩椅、販賣機,日前接獲公司會計檢舉,負責人谷友弘、王淑娥夫婦7日原本打算潛逃出境,人到了機場,被檢調當場移送法辦。
    2012/03/08 11:39
  • 自動販賣機現作披薩 90秒新鮮出爐

    美國推出全新的自動販賣機,賣的是熱騰騰的披薩,投幣後,可以在機器上選擇口味,販賣機就會把新鮮披薩麵團,灑上番茄醬、起司等配料,短短90秒,熱呼呼的披薩,就會立刻出爐,以後您在紐約,將有機會見到這種自動販賣機。
    2011/10/06 22:16
  • 200公斤黃金 自動販賣機隨你買

    現在投販賣機也可以買黃金!大陸認為,傳統商場買黃金的方式已經不能滿足市場,北京有業者推出一種黃金販賣機,只要到銀行或者五星級飯店,就可以投販賣機買黃金。
    2011/09/29 13:10
  • 結婚自動販賣機 30元2分鐘完婚

    結婚一定要舉行盛大的儀式嗎?美國一間設計公司搞KUSO,打造出一台結婚自動販賣機,約台幣30元,輸入結婚新人的姓名,販賣機就會幫你證婚,並準備戒指和結婚證書,整個過程2分鐘就能完成;相對於美國流行閃婚,日本311地震之後,卻是爆發怨偶的離婚潮,流行舉辦盛大離婚典禮。
    2011/07/05 22:21
  • 東京都廳節電 提早上班晚間不加班

    配合日本節電政策,東京都廳的公務人員,從今天開始,展開「節電新生活」,上班時間提早到7點30分,4點15分就下班,可以減少開燈的耗電量,另外,電梯有一半停止運轉,自動販賣機也停用,午休時間,強制熄燈、 關電腦,任何人想開燈加班,可能會被糾察隊勸阻。
    2011/06/06 22:25
  • 塑化劑風暴/管「塑」販賣機 北市貼安心標章把關

    塑化劑風暴人人自危,超商賣場現在都得經過檢驗,才可以上架!不過各地的自動販賣機,卻成了管理死角,台北市今天宣布,市區總共7500台的飲料販賣機,廠商都得要出具檢驗證明或切結書才准上架,北市也將貼上一張安心標章,代表購買安全無虞。
    2011/06/02 13:36
  • 東京居住空間小 販賣機當儲藏櫃

    日本東京地狹人稠,如何在有限的土地上,爭取更大空間,成了一大課題,像是東京都內隨處可見的自動販賣機,不只賣飲料,連衣服、書,甚至內衣都買的到,高達300萬台自動販賣機,就像是東京人的儲藏室,需要時再買,不用擔心沒有空間,堆放日常用品,另外,像是膠囊旅館,小巧精緻的賓館,也都反映出日本東京,因應空間不足的創意巧思,現在帶您一塊來瞧瞧。
    2011/05/19 22:22
  • 餅乾旁有玩具? 幼童投幣買到情趣公仔

    自動販賣機販的東西五花八門,但是竟然有業者,把情趣用品跟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樂、小餅乾給擺在一起販賣,高雄就有一位7歲的小妹妹,在住家樓下的販賣機買了一個廚師造型的公仔,拿在手上把玩,爸爸一看快昏倒,這公仔竟然就是情趣商品。
    2011/05/06 18:37
  • 關東限電 自動販賣機成耗電元兇

    福島核電危機,讓日本關東地區供電吃緊,東京都知事石原愼太郎點名滿街的柏青哥,跟自動販賣機,是日本的耗電怪獸,著手擬定自動販賣機的省電法案,另外專門出租LED燈的業者,在地震過後,詢問度也大為增加。
    2011/04/15 22:33
  • 本店全自動 自動販賣機端熱麵

    日本群馬縣有一間不起眼的小店,這家店擺了一堆自動販賣機,想喝飲料、想吃東西,可以自己投幣,而且裡面還有一台販賣機,會送上熱騰騰的蕎麥麵,由於全部都是自動化,這家的老闆平常沒事可作,就會陪客人聊聊天。
    2011/02/07 22:43
  • 東京「黃金販賣機」 金條白銀輕鬆購

    繼中東阿布達比之後,日本東京也出現了第一台黃金自動販賣機,想買黃金,隨時放入紙鈔,短短幾秒鐘就可以買的到,過程很簡單,不用手續費,為了防止遭人盜竊,這台販賣機總共加裝了四道鎖。
    2011/01/26 17:20
  • 看穿你!人臉辨識販賣機 聰明推商品

    資策會統計,台灣自動販賣機產值1年有7千億,最近他們開發了一套系統,可以用攝影機辨識人的臉孔,輸入了5000筆資料台灣民眾的資料,判斷出輪廓後,再依據消費者的性別、年紀,推薦適合的商品,使用過的人都說相當有趣,不過還是有方法靠變裝騙過電腦。
    2011/01/14 13:23
  • 日本販賣機進化中! 什麼都能賣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越來越聰明,利用內建的攝影機進行分析,會告訴你現在最適合喝什麼飲料,而且除了飲料之外,自動販賣機還會賣新鮮的香蕉、臨時出席葬禮會需要的白包、黑領帶、黑襪子,現在連募款,一樣可以透過自動販賣機。
    2010/11/13 13:40
  • 金價再飆新高! 歐洲首座黃金販賣機

    國際金價最近屢創新高,今天盤中每英兩甚至一度突破1300美元,再創歷史新高!西班牙一間五星級飯店更推出黃金自動販賣機,消費者可以用最即時的金價購買金條或金幣,相當方便。
    2010/09/24 22:30
  • 智慧型販賣機 掃瞄推薦最佳飲品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不斷推陳出新,種類也很多元,東京最近出現了一種智慧型販賣機,只要你站在販賣機前面,它就會自動偵測你的性別跟年齡,再依照當時的氣溫,推薦你這時候最適合喝什麼飲料。
    2010/08/11 16:49
  • 50元偽幣市面竄! 檳榔攤找零「洗錢」

    台南市警方破獲偽幣集團,嫌犯吸收少年「工讀生」,利用50元的偽幣,到處在自動販賣機兌換真幣,還利用檳榔攤、網咖、超商,將偽幣混入找零給客人「洗錢」,年初至今,警方保守估計,有超過百萬元的偽幣,流入市面!
    2010/07/10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