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動販賣機現作披薩 90秒新鮮出爐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6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6 22:16

美國推出全新的自動販賣機,賣的是熱騰騰的披薩,投幣後,可以在機器上選擇口味,販賣機就會把新鮮披薩麵團,灑上番茄醬、起司等配料,短短90秒,熱呼呼的披薩,就會立刻出爐,以後您在紐約,將有機會見到這種自動販賣機。

自動販賣機,現在又有新花樣,只要在觸碰式螢幕上,點選想要的口味,新鮮披薩立刻做給你吃。影片旁白:「新鮮的披薩麵團,先送到獨特設計的壓縮機。」

把披薩麵團, 壓成精準的8吋大小後,這台電腦全自動的「披薩販賣機」,就像經驗老道的師傅,先將番茄醬,淋在旋轉的披薩派上,將著再灑上大量的香濃起司,最後擺上一片片的義大利辣味香腸,總算大功告成。影片旁白:「披薩現在已準備烘烤,轉盤不斷旋轉,披薩派送進烤爐內。」

前置作業全程透明化,顧客可以全程觀看製作過程,更有參與感,上方的大型螢幕,也不斷播送娛樂或廣告訊息,短短1分半的時間,熱呼呼的比薩,就能新鮮出爐。影片旁白:「披薩也附送1個小袋子,內含餐巾紙、拋棄式切披薩刀子,還有2種調味料。」

可別小看這種自動販賣機,業者表示,能夠作出150種的披薩,而且所有材料,都密封冷藏因此絕對新鮮。影片旁白:「沒有食物是事先烹調,也沒有使用微波爐。」

目前業者正在進行市場測試,預計不久後的將來,就要大舉攻佔紐約街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34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