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自助吧 結果共106筆

  • 〈獨家〉冷食拚業績! 韓菜、火焰上桌禦寒

    溫度一天比一天下降,飯店自助吧跟日式料理一般都比較偏涼,業者擔心業績跟著溫度往下滑,腦筋動得快,推出韓國料理,以香辣、特殊傳統料理暖胃搶市,另外迴轉壽司也特別推出熱壽司,策略果然奏效,業績成長,成功收服民眾味蕾跟荷包。
    2011/11/15 19:23
  • 活蝦呢?吃到飽限1份 餐廳遭批騙人!

    現在經濟不景氣,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到吃到飽餐廳大快朵頤,基隆就有一家餐廳招牌寫著「活蝦海鮮吃到飽餐廳」,一看就覺得是活蝦吃到飽,不過就有民眾投訴,實際上真正的活蝦,每個人只有一尾,其他蝦子通通都是自助吧上的冷凍蝦,民眾感覺被騙了,業者回應的確也有不少民眾提出類似質疑,不過,他們在外頭海報上都有另外載明,活蝦、活蟹要另外付費。
    2011/11/14 22:01
  • 〈獨家〉「共鍋」加收錢 佔位自助吧成本轉嫁

    有消費者覺得要收共鍋費不合理,不過實際走訪店家發現,很多單點的涮涮鍋業者,只要2人以上只點一鍋,就要收共鍋費,業者說有些費用是飲料的錢,或者有簡單沙拉吧,像是飲料冰淇淋任取的,也會酌量收取30~40元費用,但最主要會多收錢,還是佔位考量,畢竟原本能多開一鍋的座位,現在多坐了一個人,卻沒消費,業者成本考量,就變相設定低消,連小孩都算在內。
    2011/11/07 19:02
  • 咖啡自己泡! 超商「變身」大坪數留客

    以前大家對便利商店的形象,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現在的超商可不再是小小的,而是改走超大坪數,不僅有用餐區,還規劃量販專區,要跟大賣場一較高下,也有業者砸下15億元改裝,在「特大號」超商裡,有咖啡自助吧、熱狗堡餐台,甚至還可以爬上二樓,享受免費上網。
    2011/02/12 11:58
  • 「老董」復仇!捲土來 力槓KTV雙雄

    KTV產業進軍台灣超過20年,錢櫃成立於民國78年,好樂迪緊接著隔年也成軍,多年下來,KTV市場可以說是2強天下,不過錢櫃的創辦人劉英,在2年前傳出因為跟其他股東鬧不合,離開董事會,雖然還是身兼錢櫃最大股東,不過決定另闢江山,開起「星聚點」;就有消費者說,「星聚點」的外觀跟當年的錢櫃滿雷同,都是走豪華裝潢路線,只不過晚起步的「星聚點」,論規模遠遠不及好樂迪跟錢櫃,連1成都不到,逼得「星聚點」不得不另闢蹊徑,主打有自助吧餐飲,唱歌變附贈,希望用價格戰殺出血路。
    2010/03/25 19:14
  • 搶攻消費市場 KTV推出美食吧

    在對手推出低價美食自助吧之後,國內一家連鎖KTV店也緊追在後,推出美食吧。
    2004/03/01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