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自傳 結果共425筆

  • 教法被批 虎媽:真實自傳非要大家學她

    去年有一位華人媽媽,她其實是耶魯大學法學院的教授,她教育2個女兒的方式,經由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後,震驚美國,因為她用的是「中國的打罵方式」,在美國人看來,是極其嚴格的管教方式,比如如果不練琴就不給飯吃,而現在2個女兒不僅成績優異,而且才華洋溢,因此對美國傳統的教育方式,造成極大衝擊;在一片批評聲浪中,虎媽接受CNN專訪時,吐露心聲說,其實她只是將自己的教育方式,像自傳一樣寫成書,並非要大家都照她的方式教育孩子。
    2012/01/11 22:39
  • 無臂鋼琴師出自傳 用腳敲出16萬字

    大陸無臂鋼琴師,去年才勇奪大陸達人秀冠軍,並和王力宏同台演出,現在卻出書了,曾經說過鋼琴不一定要用手彈,現在無臂鋼琴師卻用雙腳,敲打出16萬字的自傳,感動了很多人。
    2011/11/21 12:41
  • 維基解密阿尚吉 自爆祖先「台灣海盜」

    因為不斷洩漏各國政要的機密文件,在國際間聲名大噪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在他的個人自傳中,爆出驚人內幕,他說,他的姓氏「阿尚吉」,大家聽起來都很納悶,其實是來自他繼父的中國祖先,綽號就叫「阿桑」,而且他的祖先,在台灣當過海盜,不過,自傳完成後,阿尚吉後悔不想出版,因此這段話的真實性,英國媒體抱持懷疑態度。
    2011/11/16 19:45
  • 日本懷舊 重現學運活動狂飆年代

    60年代對很多日本人來說,是一個狂放年代,學生運動正在蓬勃發展,最近日本幾部電影,陸續把60年代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以學生運動當作背景,表現出當代年輕人的不安與衝動,川本三郎的自傳性小說「我愛過的那個時代」,也被改編成電影,讓妻夫木聰和松山健一首度同台飆戲。
    2011/11/09 22:35
  • 美國職棒/王建民改當王教練 傳授招牌伸卡球

    備戰大聯盟台灣明星賽的台灣之光王建民,趁著難得回台,當起了「棒球教練」!他抽空參加青棒未來之星投手訓練營,一對一指導年輕新秀,還親自傳授投伸卡球的秘技,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真的變成棒球教練?省話一哥「王建民」回答很省話,他說「不適合,因為話太少了」!
    2011/10/31 19:38
  • 蔡新書秀照片 吳念真猛虧挖情史

    蔡英文想當不一樣的政治人物,號稱非典型,總統大選前還是出了第一本自傳,差別在這是出版商追了好幾年,辛苦逼出來的內容,新書記者會請名作家吳念真主持,他妙語如珠,逮住蔡英文一張滿臉幸福,笑容燦爛的照片,追問沒有曝光的攝影者是誰?差一點挖出女主角神秘情史。
    2011/10/28 13:55
  • 差點當國防部長 蔡自傳爆扁詢意願

    一直給外界文人形象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竟然出乎意料的在剛出版的自傳裡,透露陳前總統在第二任期快要結束時,曾經託人詢問她擔任國防部長的意願,讓她差點就成了史上第一位女性國防部長,最後因為其他考量,還是沒有答應;而對於日前她提出,可能立法保障無分性別的伴侶權,讓同志議題又成焦點,蔡英文則是強調,是要保障多元性別的公民權,是否要合法化,還要再討論。
    2011/10/25 14:57
  • 〈獨家〉賈伯斯傳記今上市 TVBS專訪作者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生前唯一授權的自傳「賈伯斯傳」,在今天上市,作者艾薩克森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在賈伯斯過世前1個月,即使當時賈伯斯已經很虛弱,只能在家裡養病,但對於自己的病情,賈伯斯還是很樂觀,甚至表示要1年以後,才要看這本關於自己的傳記。
    2011/10/24 13:43
  • 〈獨家〉賈伯斯傳明上架 「物流24hr趕工」曝光!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生前唯一授權的中文自傳即將上架首賣,這回賈伯斯傳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內容不得事先曝光,連第一手接觸的譯者,也得簽下保密條款,由於傳記掀起一股搶購熱,網路書店的物流中心,更首度加開大夜班,人員24小時上工因應,為您首度曝光。
    2011/10/23 18:56
  • 穿著華麗美女環繞 格達費怪異一生

    格達費生前言行舉止在很多人眼裡,就是一個「怪」字!他的穿著總是相當華麗,不是大金,就是大紫,身邊還環繞一群娘子軍,美國前國務卿萊斯,在自傳中披露,說她感覺到格達費對她有一種「怪異的迷戀」,甚至還請作曲家寫了一首歌,叫「白宮裡的一朵黑花」。
    2011/10/21 17:22
  • 搶挺「妮」商機 飯店、出版社搭便車

    LPGA台灣賽開打,世界球后曾雅妮,終於能在台灣參加球賽,搶搭球賽熱潮,有出版社推出曾雅妮自傳,負責接待參賽球員家屬和國外媒體的飯店,也設計全新套餐,用在地食材入菜,號稱吃完套餐,就能品味整個台灣,當然球后在台灣開打,也吸引大批球迷觀賽,場外周邊商品區,人潮沒斷過。
    2011/10/20 19:35
  • 愛「吃」不已 蔡自傳從父親炒蛋談人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個性龜毛謹慎,唯獨對吃幾乎來者不拒,各地總部幫她募款,也總是推出特色便當,造型五花八門,頗受歡迎;現在選總統,她的第一本自傳曝光,書名一點不政治,反而還是跟吃有關,叫「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從她印象最深的食物,鋪陳蔡英文的人生故事。
    2011/10/17 13:45
  • 誰演賈伯斯電影? 喬治克隆尼呼聲高

    蘋果公司前執行長賈伯斯過世,至今還是讓許多蘋果迷非常難過,現在傳出,有電影公司已經買下他的自傳版權,要改編成電影,目前男主角呼聲最高的,是硬底子演員喬治克隆尼,其實在過去已經有一部電影「微軟英雄」,拍過賈伯斯的故事,電影公司只要選定主角,賈伯斯的人生故事,就將再次登上好萊塢大銀幕。
    2011/10/14 11:36
  • 張栢芝出自傳反擊? 謝霆鋒陪子玩懶得理

    港星張栢芝認了一位大陸政協委員,富商陳玉書當乾爹,還要出自傳,外傳出書是為了修補負面形象,以爭奪2個兒子的撫養權,而謝霆鋒似乎是不受影響,11日再回陽明山莊,和2個兒子玩了2個小時,心情很不錯,還趁著工作空檔找導演討論新作品,想把重心轉移到工作上,對於張栢芝出自傳的事情不願回應,而大兒子Lucas和張栢芝演的電影,下個月也將在大陸上映,才4歲的他挑戰暑假黃金檔期,風頭一點都不輸給星爸星媽。
    2011/07/12 11:55
  • 少了老公多了富商乾爹? 張栢芝傳出自傳

    張栢芝跟謝霆鋒每日一爆的婚變風波,似乎已經沒有轉圜餘地,離婚已成定局,兩個人現在除了各自將心思投入工作,還有爭奪2個孩子的扶養權之外,也傳出張栢芝回寧波拍戲時,認識了一名70歲的大陸政協委員,同時也是富商的陳玉書,兩個人非常投緣,張栢芝還認他當乾爹,陳玉書不只題字給她,甚至想幫張栢芝出版自傳。
    2011/07/11 15:20
  • 小賈網路爆紅 影響力居全球第三

    富比士雜誌公布最新全球影響力名人榜,當紅炸子雞小賈斯汀名列第三,只輸給女神卡卡還有歐普拉,小賈斯汀從網路上發跡,出道還不到兩年,以一首寶貝席捲全球,雖然是歌壇新人,但單曲專輯不但張張暢銷,還推出自傳電影,票房熱賣,甚至打破麥可傑克森的紀錄,現在人在日本舉行全球巡迴的小賈,也不忘幫災民打氣,請災區民眾一起來看演唱會。
    2011/05/19 22:15
  • 亞洲股神自傳揭密 投資四大要訣

    香港排名第二的富豪李兆基,因為投資神準,而被譽為亞洲股神,最近他在自己的第二本自傳發行前,接受香港媒體訪問,大方透露自己的投資觀念,不過更令許多媒體關注的,是李兆基說,現在健康,對他而言才是最重要的,他願意用99%的財富,換取多30年的青春。
    2011/04/12 22:18
  • 搭李小龍70歲冥誕熱 推新自傳電影

    11月27日就是武打巨星李小龍70歲的冥誕,趕搭熱潮,香港推出李小龍新的傳記電影,還找來因為「歲月神偷」竄紅的新生代演員李治廷扮演,濃眉、五官,都和這位武打巨星相當神似。
    2010/11/26 19:10
  • 阮經天最像我! 陳志寬想拍「寬神傳」

    電影處長陳志寬在東京影展時,因為維護國家尊嚴,一夕爆紅,網友還給他一個封號「寬神」;高中時就有拍片夢想的陳志寬,最近興起拍自傳的念頭,要找李安當導演,還要找阮經天當男主角,因為陳志寬覺得,自己跟阮經天的叛逆特質「挺像的」!
    2010/11/26 12:50
  • 小賈斯汀超人氣 進軍銀幕推3D自傳

    超人氣歌手小賈斯汀,不只許多小女孩跟少女粉絲,為他瘋狂,連白宮都曾經邀請他演出,能歌善舞的小賈斯汀,現在還要進軍大銀幕,預計明年推出3D自傳電影,跟大家分享,他的成名故事。
    2010/11/19 12:32
  • 瑞奇馬汀出自傳 分享出櫃歷程

    靠著招牌電臀和熱情歌聲走紅全球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今年3月公開自己是同性戀的性向後,最近把自己出櫃的心路歷程化成文字出版自傳,出櫃後的瑞奇馬汀人氣依舊紅不讓,歌迷並沒有棄他而去,瑞奇馬汀說,現在心情坦然多了。
    2010/11/05 22:38
  • 白衣搭藍裙! 女神卡卡自傳賣「青春」

    女神卡卡向來以搞怪衣著著稱,但最近要出版的一本她的自傳,卻讓大家看到她很不一樣的一面,不但穿著白T恤搭上藍裙,當校園宣導短片的臨演,小時候的卡卡還會上髮捲,從小就架勢十足。
    2010/11/04 23:24
  • 蘇珊大嬸推自傳 粉絲搶著要簽名

    從英國選秀節目爆紅的蘇珊大嬸,最近推出個人自傳,與歌迷分享她的成長歷程,在簽書會上吸引了各種年齡層的歌迷,有人直接在書店打地舖,希望可以搶頭香,還有老太太拿著自製海報,高喊我愛蘇珊。
    2010/10/17 17:32
  • 「懸崖邊的貴族」山寨書 蔣友柏跨海提告

    蔣友柏在2006年底時,曾出版「懸崖邊的貴族」,半自傳的寫稿方式,以蔣家人的身分,揭開「蔣氏家族」神祕面紗,在當年造成一股轟動;沒想到,今年5月,中國竟然也冒出一本,大標題就寫著「懸崖邊的貴族」,封面還放上蔣友柏的大頭,乍看讓人誤以為是蔣友柏書籍的簡體字版?盜版書的內文跟照片,還多數引用正版書籍,抄的相當厲害,讓蔣友柏堅持跨海提出侵權告訴。
    2010/07/20 13:14
  • 朱立倫出自傳 高婉倩:又談一次戀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天發表他個人第一本的自傳新書,他的太太高婉倩也特別出席,幫先生打氣,因為在書中記錄了不少2人的小故事,所以高婉倩說,寫書這1年多,回想起很多過去,很像又談了一次戀愛;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則靠著新開張的網站,開拓網路選票。
    2010/07/16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