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著華麗美女環繞 格達費怪異一生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1 17:22

格達費生前言行舉止在很多人眼裡,就是一個「怪」字!他的穿著總是相當華麗,不是大金,就是大紫,身邊還環繞一群娘子軍,美國前國務卿萊斯,在自傳中披露,說她感覺到格達費對她有一種「怪異的迷戀」,甚至還請作曲家寫了一首歌,叫「白宮裡的一朵黑花」。

一代狂人格達費被反抗軍擊斃,這名游牧民族貝都因人的後代,生前所作所為,總是叫人瞠目結舌,他一生性好排場、熱愛賽馬、駱駝,還設計了一款號稱是全世界最安全的跑車,命名為火箭。

他告訴全世界他愛住帳棚,不過卻在利比亞各地,蓋了一座又一座的豪宅,現代又俐落的奢華設計,裡面有黃金美人魚造型的沙發,純白三角鋼琴、室內游泳池,私人飛機上還有超大床鋪,更別提他那一身華麗又詭異的造型裝扮,不論是大金還是大紫,一定會有同色帽子搭配,身旁總是有女軍環繞,加上來自東歐的護士,每一次出場都是全球焦點。

前格達費私人護士:「每年到了9月1日,格達費就會給我們紀念品,像是這個照片獎章,爹地,給我們工作、金錢,還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格達費對美國前國務卿萊斯,似乎情有獨鍾,他稱萊斯為非洲的公主,萊斯本人在她的回憶錄中也提到,格達費對她有一種「怪異的迷戀」,反抗軍在格達費的豪宅內,就發現一本相簿,裡面完整蒐集萊斯的相片。

萊斯回憶錄裡面說,格達費曾經還請作曲家寫了一首歌曲給她,歌名叫「白宮內的黑花」。格達費(2009.9.28):「我是革命的領導,但不是國家的領導。」主持人:「所以到現在還有革命嗎?」格達費:「對、對,有。」

2年前,他接受專訪,強調自己是革命的領導人,當時他恐怕沒料到,2年後自己卻變成革命軍槍下的亡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達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63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