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自傳 結果共425筆

  • MLB/陳偉殷出傳記 簽書會分享棒球魂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幫自己的自傳書舉辦簽書會,現場湧進數百名粉絲,有人甚至從前 一天半夜就先卡位,就是要看他一眼,球迷力挺,體貼的陳偉殷,顧不得自己感冒,還特別「拔罐」,培養體力,就是要滿足所有球迷。
    2013/12/01 22:10
  • 國民劇裡搶鏡! 網友封「脫線阿嬤」

    改編自九把刀自傳小說,電視劇《媽,親一下》,感人的劇情讓觀眾哭慘了,但是劇中有一個逗趣的阿嬤,適時出現緩和氣氛,原來她是86歲的周楊英阿嬤,堪稱是演藝圈最年長的新人,劇中搞笑自然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另外飾演兩小無猜情侶的蔡旻佑跟方志友,同樣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2013/12/01 17:24
  • 演九把刀難逃裸戲? 柯有倫當街裸奔

    改編自九把刀自傳小說,電視劇《媽,親一下》,剛開播不久收視就開紅盤,飾演九把刀的柯有倫,第一集就犧牲色相裸露上半身上演洗澡戲,原來九把刀過去在家裡有全裸習慣,這次柯有倫更是換了場景,正中午在彰化火車站前裸奔,引發路人圍觀,除了柯有倫,2年前柯震東在電影《那些年》中也全裸上陣,還露出屁屁,等於要演九把刀,都得賣肉犧牲色相。
    2013/11/29 13:28
  • 打造真人法國娃娃 日女動刀超過30次

    為了變美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日本一名模特兒茶村出自傳表示,從小因為長相被同學霸凌,加上父親一句「長的醜就要忍耐」,讓她執意想整形,因此從19歲開始做整形手術,隆乳、豐唇,全身上下動過30次刀,就為了想把自己整得跟法國娃娃一樣,她還表示:「雖然整形手術很恐怖,但我想變得更美」,也呼籲想整形的人要三思,「如果只是想讓眼睛變大、鼻子變挺,那就不用整了」。偏激作為引發議論。
    2013/11/18 11:43
  • 「媽,親一下」首播 柯有倫半裸吸睛

    改編自九把刀自傳小說,電視劇「媽,親一下」,第一集播出就製造不少話題,除了飾演九把刀的柯有倫跟夏于喬的分手橋段,引起網友討論外,柯有倫還犧牲色相上演裸露秀,原來九把刀過去在家裡有全裸習慣,不過基於電視尺度,柯有倫則以洗澡戲露上半身來代替。
    2013/11/16 19:35
  • 《媽,親一下》首播 柯有倫半裸吸睛

    改編自九把刀自傳小說,電視劇《媽,親一下》,昨天在無線台播出第一集,今晚有線頻道也將重播,飾演九把刀的柯有倫,第一集就犧牲色相有裸露鏡頭,原來九把刀過去在家裡有全裸習慣,不過基於電視尺度,柯有倫則以洗澡戲,露上半身來代替,對照2年前柯震東在電影《那些年》中大露屁屁,雖然有落差,還是很吸睛。
    2013/11/16 12:24
  • 「那些年」後傳 有倫、于喬「媽,親一下」配對

    作家九把刀,前年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兩岸三地締造10幾億的佳績,這次他的自傳小說「媽,親一下」,也被改編成偶像劇,找來也是億萬票房保證的柯有倫和夏于喬挑大樑演出,被視為是「那些年」的後傳,為了呈現九把刀的真實人生,劇組還特地到他彰化老家取景,讓粉絲對這部偶像劇更加期待。
    2013/10/31 16:45
  • NBA/現身「林來瘋」特映 林書豪心路分享激人心

    趁著NBA國際賽台北站的空檔,林書豪進戲院,為自傳紀錄片電影「LINSANITY」宣傳,他一現身,讓全場學生、觀眾有夠嗨,還分享自己逐夢過程,希望能夠激勵人心。
    2013/10/12 23:18
  • 棒球/球團力捧陽岱鋼 出版自傳「陽思考」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在日本職棒表現優異,不但成為台灣飲品代言人,還出版日文自傳「陽思考」,傳達鋼式思考,對於日職即將到來的亞洲日,陽岱鋼特別錄製影片,邀請球迷一起到北海道為他加油。
    2013/06/25 15:54
  • 邊看邊學做菜 「美食」收視夯壓韓劇

    能拚出亮眼收視率的,不再僅限於戲劇或是綜藝節目,現在台灣最夯的反而是美食節目,有的講健康、有的到處吃喝玩樂、有的則是專門教導民眾料理食材,加上現在又要求健康養生,不少觀眾乾脆邊看美食節目,邊動手學做菜,算一算至少超過12個,現在就連暑假兩部國片電影,也是搭美食熱潮,其中一部就是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自傳電影。
    2013/06/05 13:04
  • 乙武洋匡任一日教師 這堂課感動師生

    以自傳「五體不滿足」一書,而成為暢銷作家的乙武洋匡,從小就罹患先天性疾病,沒有手腳,但他永不放棄,動人故事被改編成電影,他自己也擔綱男主角,演出在國小任教期間發生的種種趣事,乙武洋匡從老師變成演員,如今他來台宣傳,到新北市永和秀朗國小當一日教師,分享他人生的心路歷程,這堂課讓師生感動萬分。
    2013/04/23 12:38
  • 「五體不滿足」 作者自傳電影演自己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天生沒有雙手雙腳,卻相當樂觀開朗,突破身體障礙,在小學當老師,後來還成為電視主播,雖然沒有四肢,但他相當喜歡運動,曾經為了鼓勵311災民,在日本職棒開球,這回來台灣,他有新身分,就是「演員」,在自傳電影中演自己,睽違14年再度來台,吸引很多書迷來看他。
    2013/04/21 18:21
  • 她上台大醫科 右眼全盲仍立志救人

    儘管眼盲,也能上台大,高雄女中學生林庭伃患有先天性青光眼,她的右眼打從2歲起就全盲了,但是,她用同理心走出悲傷,克服缺陷,認真讀書拿到好成績,還以自傳當手術刀,自我解剖,回顧眼盲的心路歷程,獲得台大教授的肯定,讓她錄取醫科,一圓醫師夢。
    2013/04/18 12:49
  • 「五體不滿足」電影 乙武洋匡演自己

    曾經兩度來台的「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自傳在台灣賣出50萬冊,更在日本暢銷580萬本,最近又推出了新作品,他把擔任小學老師的經驗集結出書,這本書也被拍成了電影,不但是真人真事改編,乙武洋匡還親自上陣,在電影裡演自己,一起來看看。
    2013/03/30 17:01
  • 小叮噹愛紅豆餅? 毛治國官網掉漆

    為了和年輕人與小朋友對話,行政院特別製作了一個兒童版的行政院官網,其實副院長毛治國過去就曾說過小叮噹是他的偶像,點開他的自傳網頁,發現內容也很卡通,幾乎把所有卡通人物都寫進去了,只是內容破綻百出,把小叮噹愛吃的銅鑼燒寫成紅豆餅,海賊王裡的橡膠人魯夫,寫成橡皮人,民眾笑說政府用意良善,但應該好好做功課,實在有點「掉漆」。
    2013/03/24 18:22
  • 「賈伯斯」預告曝光 艾希頓庫奇神似本尊

    美國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前年10月去世,他的自傳電影今年4月將在美國上映,找來影星艾希頓庫奇擔任男主角,1分鐘的預告曝光,片中艾希頓庫奇不論是穿著髮型,還有蓄鬍子的模樣,看來都跟賈伯斯非常神似。
    2013/01/26 11:56
  • 不當州長重返銀幕 阿諾勤宣傳新片

    阿諾史瓦辛格離開美國加州州長辦公室之後,一度爆出婚變醜聞,還出了自傳表達悔意,如今他重回好萊塢,在新片扮演小鎮警長,65歲的阿諾扛起重型武器對抗惡勢力。
    2013/01/25 09:41
  • 美前CIA局長 婚外情驚爆有「小四」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裴卓斯,因為婚外情曝光閃電去職,沒想到幫他寫自傳的作家,也就是傳聞中的「小三」才剛剛曝光,現在又傳出還有「小四」,是一名37歲的軍方聯絡官,而且也是已婚,根據美國媒體報導,CIA局長的婚外情之所以曝光,是因為「小三」吃醋,用E-mail威脅恐嚇「小四」,「小四」不得已向FBI求救,整起醜聞才會被攤在陽光下。
    2012/11/12 18:56
  • 為摯愛釣魚開炮! 許文龍批海巡署刁難

    久未露面的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今天難得出面召開記者會,不過談的不是產業經濟,居然是控訴安檢站擾民,拖延漁民的出海時間,雖然遭到海巡署否認;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顯示出有多愛釣魚,因為他在口述自傳曾說過,自己一星期有5天半都在釣魚,而且不是在海上就是在溪邊。
    2012/08/27 19:58
  • 【升學面面觀】影印店忙翻! 「精裝自傳」市場上億

    最近各大學正如火如荼舉辦,推薦甄試的面試階段,學校教授會先收到高中生的備審資料,這紙本商機有多驚人?今天的【升學面面觀】系列報導將帶您了解,為了在眾多競爭者中顯得「不一樣」,很多學生會花錢「精裝」自傳和作品集,以今年6萬多學生申請推甄來看,平均每人印3套,將近2000元的花費,就有高達上億的市場。
    2012/04/18 19:36
  • 【升學面面觀】大學推甄自傳怎寫 代辦客製搶商機

    今天的升學面面觀教育專題,要來看高中生推甄上大學要交的備審資料,有一項就是要交自傳,推甄自傳到底該寫些什麼?尤其評審教授,一次要看上百份推甄備審資料,流水帳或制式化的寫法,很難抓住教授的目光,坊間就有代辦機構,幫考生量身打造,專業人員會先跟考生進行1對1訪談,針對考生客製化服務,代辦機構建議,學生要從就學動機、差異性和優勢下筆,才能讓自傳為個人印象加分。
    2012/04/17 19:35
  • 陳可辛評演技:偉仔重複 華仔像漢堡

    劉德華以「桃姐」登上金馬影帝,而梁朝偉更早就有「演技之神」的稱號,香港導演陳可辛在自傳新書中,提出對2位影帝的看法,他形容梁朝偉演技,就像「勞勃狄尼洛」,擁有很成功的演出模式,而且梁朝偉重複用同一種方法演戲,對於劉德華,陳可辛則分析,他像是麥當勞漢堡,雖不是美食精品,但人人可接受,導演把2位影帝拿來作比較,但其實劉德華和梁朝偉,確實也在影壇上較勁多年。
    2012/04/05 11:27
  • NBA/林來瘋熱潮再起 幼版傳記下月出

    林書豪2.0版進階版,讓尼克搶下4連勝,NBA也特地為林書豪進行專訪,特別問林書豪如果要出自傳,要如何取書名?林書豪謙虛的說他不知道,他不確定,不過全球最大的兒童刊物出版社,已經確定在台灣時間4月2日,要出版林書豪的傳記童書,書名可能就叫「林書豪-竄紅新星」。
    2012/03/21 14:05
  • 嗆辣主管「5秒能辨自傳抄襲」 拒懶人!

    現在求職者履歷五花八門,台北市就有一家藥品公司主管拒絕懶惰求職者,在人力銀行網站徵求一名助理,條件直接嗆明求職者,履歷表不要敷衍了事,看5秒就知道自傳是不是抄來的,還說工作是個爽缺,不歡迎不自愛的人來面試,實際上現在有不少求職者除了「抄」自傳之外,還有人會使用人力銀行的「自傳小幫手」,只要「填空格」就能完成一篇漂亮自傳,導致面試官看到的履歷,用詞幾乎如出一轍。
    2012/03/13 11:12
  • 內閣改組爆接班卡位戰 暗潮洶湧

    距離內閣總辭只剩一天,改組人事陸續出爐,農委會陳武雄前一晚親自傳簡訊證實不續任,而外傳外交部長楊進添,可能轉任國安會秘書長,上午楊進添笑說無可奉告,原行政院祕書長林中森將接任國民黨秘書長,職位異動被認為是「吳系人馬」,提前被安插進黨中央核心,掀起吳敦義進軍2016總統大位的卡位戰風波。
    2012/01/30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