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體不滿足」電影 乙武洋匡演自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3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兩度來台的「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自傳在台灣賣出50萬冊,更在日本暢銷580萬本,最近又推出了新作品,他把擔任小學老師的經驗集結出書,這本書也被拍成了電影,不但是真人真事改編,乙武洋匡還親自上陣,在電影裡演自己,一起來看看。

電影對白:「5年3班的導師,大家好,我叫赤尾慎之介,是一位沒有手,也沒有腳的老師。」

沒有手也沒有腳的小學老師,這是乙武洋匡的自傳改編的電影,他更親自上陣,本色演出。乙武洋匡:「每個人都有辦得到和辦不到的事,這是理所當然的,其實不必對自己太失望,沒問題,沒問題的。」

一句沒問題,就可以帶給孩子們希望,乙武老師用自己當最佳教材,身教言教,與學生互相包容、互相鼓勵,用不一樣的教育方式,讓下一代更加茁壯。

電影對白:「你不是教導我們要努力,不要輕易放棄嗎,請讓赤尾老師跟我們一起去校外教學,拜託你們。」

電影改編自乙武洋匡的新書,寫著他當小學老師的故事,雖然五體不滿足,但是乙武洋匡活的很滿足。乙武洋匡:「以全心全意,把這顆球,獻給災區的人們。」

在311大地震後,乙武洋匡被邀請到災區仙台替日本職棒開球,他不用麥克風,大聲喊出自己的心意,為災民們投出這一球,

希望能用自己樂觀向上的精神,帶給大家希望,對乙武洋匡來說,人生沒有逆境,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電影對白:「老師謝謝你,沒問題、沒問題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2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