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臟器外露 結果共107筆

  • 騎士疑搶快撞轎車 腹部割傷臟器外露

    汽機車碰撞,騎士腹部居然嚴重割傷,臟器外露。新北市土城(31日)中午發生嚴重車禍,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緊急將騎士送醫治療,因為男子傷勢嚴重,全身是血動彈不得,雖然初步釐清是機車搶快,撞上左轉轎車,但就怕案情不單純,騎士早已受傷,員警將繼續追查。
    2019/03/31 23:30
  • 吃醋情殺!女劈腿2人夫 談判遭小王砍斷頸動脈身亡

    新北市蘆洲一名55歲程姓女子,同時劈腿2名已婚人夫,56歲王男發覺自己被戴綠帽,昨晚(30日)持刀到程女談判,卻撞上59歲的情敵章男也在現場,氣得拿刀對2人猛砍,程女當場被砍斷頸動脈身亡,章男則是被砍到臟器外露,跑到超商求救,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事後王男也自行前往警局自首。
    2019/03/31 07:43
  • 攔車後追砍丟信號彈 男肚破腸流重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茄苳路上,23日深夜11點多,發生攔車砍人事件,一名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疑似搭朋友的車,卻在路上遭對方前後包夾圍堵,黃姓男子下車後,朋友開車跑了,而另外兩車一群人則是對他扔信號彈之外,又持刀棍直接砍殺。黃姓男子左腹部臟器外露,右手15公分刀傷,送醫急救。
    2019/03/25 13:36
  • 兩派談判竟成大亂鬥 1人遭砍傷臟器外露

    汐止昨深夜兩派人馬相約談判,談判後卻在離去時有人開車撞到對方,引發雙方街頭亂鬥,一時刀棍齊飛,1人遭砍重傷,臟器外露,警方到達時已鳥獸散,傷者送醫救回一命。
    2019/03/25 11:15
  • 遭攔車後沿路追砍、丟信號彈! 男子臟器外露

    新北市汐止茄苳路上,23日深夜11點多發生攔車砍人事件,一名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疑似搭朋友的車,卻在路上遭人前後包夾圍堵,黃姓男子下車後朋友開車跑了,而另外兩車一群人則是對他扔信號彈之外,又持刀棍直接砍殺,黃姓男子左腹部臟器外露,右手15公分刀傷送醫急救。
    2019/03/25 10:36
  • 誤會洗頭客要殺前老闆 男子開雙刀「刺肚、斷手筋」

    桃園1名彭姓男子因罹患妄想型思覺失調症,去年懷疑媽媽和邱姓女子聯合要殺害他的前老闆,沒想到彭男竟拿雙刀猛刺邱女腹部,還砍傷對方右手,導致女子臟器外露、肌腱斷裂,幸好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法官審理時指出,加害者受疾病影響,導致辨識能力下降,因此予以減刑,並依殺人未遂判處3年徒刑。
    2019/03/24 17:04
  • 疑丈夫外遇吃小三 妻失足墜17樓臟器外露慘死

    新北市汐止今(28日)晨一名60歲雷姓婦人因懷疑59歲王姓丈夫在外有小三,2人在家中爆發口角後,一氣之下跑到住處17樓頂做出危險舉動,王男見狀趕緊上前安撫,但雷女不慎從牆邊失足墜下,警消趕抵現場時,雷女四肢嚴重變形,已明顯死亡。
    2019/02/28 07:07
  • 獨居男「臟器外露」陳屍住處多日 遺體疑再遭狗啃

    一名洪姓男子昨天被發現陳屍彰化縣芳苑鄉獨居處門口,且屍體疑再遭飼養的狗啃咬,警方勘查現場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造成死亡,但確切死因仍有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
    2018/12/27 15:37
  • 為了415元!她遭變態女剖肚10公分 臟器外露倒街頭

    巴西巴伊亞州1日發生慘忍凶殺案,25歲女子達席爾瓦(Jaqueline Dias da Silva)在酒吧喝酒時,遭人持刀開膛破肚,臟器外露倒街頭,送醫4天後仍不治,警方目前循線逮捕一名女性兇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2018/11/05 17:33
  • 男女國道翻車臟器外露慘死 女是失蹤人口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路段14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北上130.5公里處突然翻覆,車內2人被拋出車外當場慘死,事故原因待由國道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8/09/15 08:04
  • 蒸饅頭引發爆炸? 店內老闆被炸到臟器外露

    中國哈爾濱一間麵店週五(20日)發生爆炸,當時正在店內的男老闆,慘遭炸到臟器都外露出來,緊急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爆炸威力之大,附近30多輛車子也遭受波及損傷。
    2018/07/22 10:47
  • 永和驚傳男子當父面前自殘 臟器外露倒屋內!

    新北市永和區今日下午傳出自殘案件,45歲王姓男子在中正路住處不明原因,持刀朝自己的頭部、腹部猛砍,臟器外露、鮮血直流,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已立即將他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全案目前由警方調查中。
    2018/06/22 19:08
  • 員警值勤遭卡車輾壓臟器外露 目擊民眾只顧拍照

    遇到急難救助的狀況時,許多人會先拿出手機拍照存證,但是否也該考慮通報警方?一名員警在值勤時遭到超速卡車撞擊,下半身遭輾過導致多個器官嚴重受損外露,最後傷重不治身亡。
    2018/04/03 08:00
  • 臉慘白徘迴!研發替代役男墜7樓亡 保全目睹他跨牆跳下

    台北1名25歲的陳姓研發替代役男疑因工作壓力過大,今(6日)突然從北市昌吉街的「蘭州市場」大樓跳下,當場臟器外露慘死,詳細原因待釐清。市場保全透露,自己上午巡邏時,曾見死者面色慘白在頂樓徘徊,當時還把人帶走,未料對方又趁機跑上樓,待他衝上樓頂時,只見陳男正跨越女兒牆,隨即墜樓慘死。
    2018/03/06 21:36
  • 幫房東催繳房租! 慘遭惡房客持刀砍腹

    幫忙房東催繳房租,竟遭鄰居持刀砍殺!新北市淡水1日中午,一間老舊公寓發生流血衝突,一名男子與鄰居爆發口角後,竟拿出彎刀朝鄰居腹部刺下去,當場臟器外露,走廊也滴滿鮮血;沒想到案發之後,兇嫌還裝作若無其事在附近公寓閒逛,因為手上留有血跡才露出馬腳。
    2018/01/01 19:20
  • 姑載姪撞車!18歲女遭輾斃 母見她「慘壓輪下」哭倒

    嘉義縣今日下午驚傳死亡車禍!1名18歲的陳姓女子和姑姑相偕騎機車到朴子市區,不料行經台82線下方便道和161縣道路口時,不慎和1輛大貨車發生碰撞,造成陳女當場被車輪輾過、臟器外露慘死;至於姑姑則受傷送醫。陳母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見愛女被壓在輪下,當場崩潰痛哭至全身癱軟,畫面令人鼻酸。
    2017/12/27 17:08
  • 「粗重都丟給我!」移工長期遭霸凌 持刀狠殺2同鄉

    台南安平工業區2日中午驚傳凶殺案!一名39歲的張姓越南籍移工長期受到另外2名同鄉在工作上霸凌,一氣之下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先持鉛塊狠砸1人頭部,接著再持刀砍殺另名被害人,導致其臟器外露,傷勢相當嚴重。張男行兇後,返回寢室自殘3刀欲輕生,所幸警方及時抵達現場,3人送醫後皆保住一命。
    2017/11/03 10:30
  • 打麻將輸錢! 男怒砍傷好友至臟器外露

    過年打麻將,朋友輸錢竟然引發殺機!新竹一名曾姓男子,在過年打麻將的時候輸錢,還栽贓朋友「詐賭」。對方氣不過到釣蝦場找曾姓男子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曾姓男子就持刀砍傷朋友,造成湯姓男子臟器外露,送往醫院急救。
    2017/02/01 21:00
  • 國道奪命!3歲女童安全座椅分離 噴飛車外

    國道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昨天晚間10點,中山高北上217.4公里處,一部銀色休旅車疑似為了閃車失控,先撞護欄後又與一部貨櫃車擦撞。當時車內一對夫妻帶著3歲龍鳳胎兒女,喝完喜酒正從台南返回彰化,沒想到猛烈撞擊下,小姊姊的安全座椅分離。結果她連人帶椅飛出車外,由於頭骨變形、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2017/01/16 07:46
  • 疑談判破裂砍傷人 送往慶生診所想丟包

    疑似談判不成,將人砍傷,還帶到林森北路上的慶生診所想丟包。清晨4點多,2名男子將一名臟器外露的成姓傷者送往慶生診所,但這裡早就改為醫美,只好趕緊將人再轉送馬偕醫院。而警方迅速趕到,逮捕一名男子。他供稱是因為之前被傷者搶奪財物又毆打,才會找人押他談判。只是避重就輕的說,揮刀動手的不是他。
    2016/12/21 09:10
  • 疑似談判破裂!男子遭砍破腹部 倒地昏迷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空地,竟有人被砍到臟器外露!昨天深夜,一名高姓男子和另外三名年輕人疑似談判破裂,他先拿信號彈作勢要攻擊,結果被對方拔出長刀追砍。最後高姓男子腹部被劃傷,倒臥地上陷入昏迷。附近民眾趕緊報警,只是員警一到,三名年輕人把傷者手機往草叢堆扔了以後悄悄騎車離開。
    2016/11/01 07:50
  • 生日變調!慶生太大聲爆衝突 壽星遭砍臟器外露

    原本是開心的慶生活動,竟然演變成濺血悲劇!在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找四名朋友到燒烤店慶生,疑似因為喝了酒、太開心,說話太大聲,惹到隔壁桌,雙方一言不合起衝突,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折疊刀砍人,五人全被砍傷,其中壽星還臟器外露。
    2016/09/29 09:57
  • 「看一眼」惹禍 KTV酒客持「玻璃」攻擊濺血

    不滿被看一眼,雙方聚眾鬥毆,其中3人被刺成輕重傷!今天(27日)凌晨6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家KTV,傳出民眾被砍傷的意外,兩包廂人馬,疑似因為互看一眼,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方,竟然拿起利器攻擊,造成3名男子受傷,送醫急救,其中一名男子甚至臟器外露,鮮血直流。
    2016/09/27 13:01
  • KTV敬酒兩派爆衝突 男利器砍人3傷

    颱風天不平靜!今天(27日)凌晨6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家KTV,傳出民眾被砍傷的意外,兩包廂人馬,疑似敬酒之後情緒失控,其中一方,竟然拿起利器攻擊,造成3名男子受傷,送醫急救,其中一名男子甚至臟器外露,鮮血直流。
    2016/09/27 08:58
  • 快訊/KTV前持刀鬥毆 2重傷1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永和路二段一間KTV門口,剛剛發生一起嚴重鬥毆意外,3名男子輕重傷送醫。根據了解,其中一名男子左腹部疑似遭人砍傷後臟器外露,意識不清楚,送台大醫院。另外一名男子同樣重傷,左胸、左背各中一刀,送永和耕莘醫院,第三個人輕傷,送新北市雙和醫院。
    2016/09/27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