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臟器外露 結果共107筆

  • 重摔幼犬致死!軍官妻無悔意:給狗媽媽教訓

    印度邦加羅爾地區曾有孩童被流浪狗攻擊致死,造成當地民眾對流浪狗充滿敵意。之前一隻流浪狗媽媽產下8隻幼犬後,全遭當地一名退役軍官的妻子摔砸在地面,臟器外露身亡,狗媽媽目睹了這一切,在埋葬幼犬的地點悲痛徘徊,4個月後自己也過世。事後無情殺狗的軍官妻毫無悔意,稱砸幼犬是給狗媽媽「一個教訓」。
    2016/08/09 10:02
  • 託人繳租沒收到! 房東誤認拒繳刺房客

    房東、房客酒後起衝突互砍,新北市一名李姓房東7日晚間,到樓下找吳姓房客討房租,當時2人都帶有醉意,房客說已經把5千5百元租金給另外一個人,請他轉交,但房東說沒有收到,雙方爆發口角,房客先拿刀劃傷房客臉頰,房東則拿刀刺對方腹部,造成房客臟器外露送醫急救。
    2016/06/08 11:59
  • 快訊/木柵兇殺!祖父持刀 砍殺兒子、孫子後逃逸

    最新消息!就在凌晨4點半左右,木柵地區發生祖父拿刀,刺傷年約45歲的兒子和約15歲的孫子後逃逸,目前已知2名傷者都有腹部臟器外露的狀況,不過意識清醒,已經送往萬芳醫院。
    2016/05/06 07:31
  • 快訊/三重客運撞機車 騎士遭輾當場死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一段,剛剛發生公車撞死機車騎士意外,一輛三重客運857路公車跟機車發生車禍,機車男騎士被壓在公車輪下,臟器外露,當場死亡。
    2016/04/11 09:51
  • 感情糾紛!情侶住處互砍 2人身中多刀

    高雄市岡山區凌晨傳出一對同居的男女朋友,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雙方持刀互砍,46歲的張姓女子被砍到臟器外露,63歲的蔡姓男友全身則也有多處刀傷,雙雙都被送醫開刀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有什麼深仇大恨搞到情侶會互砍傷害,警方說要等兩人都意識清醒後,才能調查清楚。
    2014/07/06 10:58
  • 婦殺夫10萬交保 持刀逛街鄰恐懼

    今年9月,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趁著丈夫喝醉酒熟睡,拿著鋼刀猛刺58刀,還劃破對方肚皮,造成丈夫臟器外露,當場死亡,11月初遭起訴後,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但婦人回家後,卻有居民向里長反映,曾看到她拿著刀在大街上閒晃,覺得相當害怕,下午衛生局人員要將她強制送醫時,婦人一度拒絕,還和警方僵持30分鐘,甚至等她把麵吃完,才肯配合。
    2012/11/20 14:39
  • 「開膛破肚」妻猛刺40刀 夫臟器外露亡

    連續40多刀,刺死枕邊人,新北市發生一起妻殺夫的命案,嫌犯下手兇狠,趁著丈夫喝醉酒熟睡,拿著長30公分的生魚片刀襲擊,甚至還直接劃破丈夫肚皮,臟器外露,留著最後一口氣的丈夫,打電話報案,但救護車抵達時,狠心的妻子卻謊稱沒人受傷,將救護車請回,一直到友人登門拜訪,才發現死者慘刀下。
    2012/09/1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