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膝關節 結果共115筆

  • 不喀喀、好靈活 關節抗老有訣竅

    ◎超過50歲,請你跟我這樣做 請先放下手邊的報紙離開座位,找個定點站好往下蹲,而當你要起身站直時,記得豎起耳朵仔細聽,然後繼續坐回來讀完這篇報導。你聽到什麼?是不是聽到幾聲輕脆的喀喀響?還是已經隱隱約約感到膝關節撐得有點吃力?不管是哪一種,都是身體在告訴你,關節該開始好好保養了
    2015/04/28 11:52
  • 坐太久!劇烈爬樓梯 跑步膝上身終生復健

    上班坐太久也會跟劇烈運動一樣,罹患「跑步膝」,膝關節永久受傷,台中一位24歲的女大學生,長期的久坐加上姿勢不正確,膝關節會發出喀拉聲,甚至偶爾會有軟腳的現象,醫生診斷這是「髕骨股骨疼痛症候群」,也就是跑步膝,一旦罹患無法根治,只能不斷針灸、熱敷、電療,一輩子都得復健
    2014/12/03 15:32
  • 不動刀!關節退化 注射「自體血」增生軟骨

    台中一名53歲婦人,左膝關節疼痛腫脹2年多,接受膝關節鏡手術,不過後來復發積水腫脹,吃藥也無效,經過醫師建議,改以膝關節「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抽取患者血液,經離心機處理,將高濃度的血小板再注射回患者關節,促進組織癒合,包括骨頭、軟骨細胞增生,不用動刀,也能改善關節退化。
    2014/09/09 18:38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代宗師》入決選

    第86屆奧斯卡,今天公布最佳外語片決選名單,由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搶下決選電影之一,而歲末年終,知名影評作家膝關節,號召網友選出2013年度經典台詞,由梁朝偉和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師》,經典台詞爆多,至於國片《總舖師》、《志氣》,都有讓人看完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
    2013/12/21 18:04
  • 豬哥亮自爆血便 懷疑罹大腸癌

    65歲豬哥亮復出3年來,主持節目、戲劇、廣告等龐大工作量的結果,卻是全身病痛,先是糖尿病引發白內障開刀,接著膝關節退化、牙齒神經潰爛,現在他更自爆,體重變輕、食慾不振、腹部抽痛,腰圍還從36吋瘦到34吋,如廁還時有血便,疑似罹大腸癌;目前還在等檢查結果的他,樂觀地說他很勇敢,如果真的是癌症,只是提早過百年。
    2012/09/12 11:33
  • NBA/林書豪左膝將動手術 球季提前報銷

    林書豪左膝蓋核磁共振結果出來並不樂觀,今天紐約尼克隊在賽前,宣布林書豪下週將動關節鏡手術,來修補受損的膝關節半月軟骨,預計將缺席6個星期,也就是說,還剩下大約1個月的例行賽,林書豪已經無法上場,紐約球迷知道消息後也相當失望,這個球季賽季縮短,賽程又集中,因此球員受傷的風險也相對增加。
    2012/04/01 07:06
  • 骨質疏鬆vs.退化關節炎 僅1%人分得清楚

    常常腰酸背痛,或是上下樓梯困難,您分得清楚這是骨質疏鬆還是退化性關節炎嗎?
    2011/05/27 09:00
  • 〈獨家〉打穴位稱養生 「自體血」風潮衛局盯!

    把自己的血液經過分離,再注射回體內的療法,記者求證衛生主管機關,幾乎都是第一次聽到,記者追問是否違法,衛生機關則回應,只要民眾檢舉,才能進一步追查;但這種療法已經不只美容而已,甚至宣稱進行過相關研究,能夠改善腎臟病變、肩關節炎和膝關節炎等;網路型男森田就說,他的醫師告訴他,這種療法能夠活血,因此,他也長時間靠這個方式養生。
    2010/12/14 18:56
  • 2萬5千人受惠 台製關節手術時間減半

    有新的醫療訊息,人工關節置換手術有新選擇,台灣研發出人工關節,和以往只有歐美設計的進口人工關節相比,尺寸比較符合國人的體型,可以讓醫師執行手術時間減短一半。
    2010/11/26 00:54
  • 「身上剩6元」 跛腳男搶年關臨工

    勞委會推出的年關臨工專案今天上路,許多爭取到這份工作的民眾,早上8點就來報到,工作10天、時薪100,中午還有提供便當,做足10天,就能領到8000元;而在台北三重清潔隊,40個工作機會來了9成,其中一名54歲的林先生,身上只剩6元,餓了好幾天,膝關節又有問題,為了糊口飯吃,他拿著柺杖也不能放過這次工作機會。
    2010/02/01 18:47
  • 樂觀面對罕病 軒軒一樣抬頭挺胸

    人的四肢手肘,甚至膝關節,如果增生翼皮,長了蹼,會是什麼模樣?一個8歲的小男童「軒軒」,患了這種全台灣只有5例的罕病!他的媽媽一度想要放棄,但是看到孩子不方便走路,卻堅強的蹲走,還說長大要保護媽媽,讓母親也相當感動!陪著孩子正面面對罕病病魔。
    2007/05/07 22:11
  • 蹼翼天使路難行 軒軒蹲走一片天

    人的四肢手肘,甚至膝關節都有增生翼皮,長了蹼,一個虛歲8歲的小男童「軒軒」,患了這種全台灣只有5例的罕病!他的媽媽一度想要放棄,但是看到孩子不方便走路,卻堅強的蹲走,讓母親也相當感動。
    2007/05/07 12:27
  • 新式關節手術 關節炎病患福音

    許多年長者,都會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痛起來常常不能行走,膝關節變形甚至無法彎曲上廁所,現在,醫學專家發明新式人工關節,解決問題。
    2007/01/16 23:57
  • 〈獨家〉玻尿酸治膝關節退化 名醫斥無稽

    在膝蓋注射玻尿酸,來減輕走路時膝蓋的疼痛感。這種治療方法到底有沒有效,國內醫界看法不同,骨科權威醫師韓毅雄說,打玻尿酸其實只能延緩膝蓋老化,對於疾病,根本沒效,還有可能因為玻尿酸內的蛋白質,引起過敏。
    2005/09/28 18:03
  • 人體器官展 窺探運動肌肉奧秘

    人體器官大展今天開幕,主辦單位特別設置運動區,參觀的民眾可以透過解剖的人體模型,清楚了解人體肌肉在運動時的線條,其中1隻換裝人工膝關節的腿部解剖模型,提醒民眾注意運動傷害。
    2004/04/2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