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腳筋 結果共106筆

  • 快訊/比武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罪判6年

    最新消息,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去年2月與柔術高手王毓霖3人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
    2017/05/24 09:54
  • 朱雪璋曾斷人腳筋 PO文「總統邀演武」惹議

    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去年比武設下陷阱,持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被依重傷害、恐嚇、強制等罪起訴,被羈押200多天後交保,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但他卻在臉書PO文,當天帶著道場的學員,在「總統府」表演空手道,自豪「現場觀看的府方,一致稱讚表達空手道演武,是總統府宴會當中最精彩的表演」還感謝總統與副總統的邀請,引發武術界一片譁然。
    2017/01/17 12:49
  • 假比武真砍人 朱雪璋遭拘捕:我是清白的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朱雪璋,日前他和一名柔術高手王毓霖相約比武了斷積怨,但是當對方進入朱雪璋的道館內卻疑似遭到埋伏砍殺,造成王毓霖腳筋幾乎被砍斷身上多處刀傷,朱雪璋當時極力否認埋伏砍人,但檢警深入調查館內監視器發現一名館員在案發前刻意用黑襪套住監視器鏡頭,企圖掩滅罪證,證實朱雪璋預謀犯案,而且當時共同作案的多名共犯都是列管的幫派分子通通移送法辦。
    2016/03/23 19:11
  • 暗夜揪眾公園談判 少年遭砍腳筋險斷

    因為網路留言引發衝突,新北市淡水發生一名翁姓少年,因為幫朋友助陣,放學後到公園談判,但卻被發現一人落單,慘遭對方持西瓜刀砍殺,不僅背部一刀長25公分,連腳筋都差點被砍斷,甚至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2016/03/09 12:39
  • 切磋武藝變砍殺? 里長朱雪璋遭控動刀

    武術切磋結果竟然動刀砍殺,險些鬧出人命。今天凌晨一名蔡姓男子來到里長朱雪璋開設的道館,說要切磋武藝。結果包括蔡姓男子和陪同的王姓教練及另一人,被帶進去後隨即大門緊閉,不讓其他人進入。裡頭傳出救命聲,等到警察趕到將三人救出時,王姓教練已經全身是血,手臂三頭肌斷裂腳筋也差點被砍斷。然而朱雪璋說刀是對方帶來的,自己只是自衛。雙方各說各話,南轅北轍。
    2016/02/17 12:33
  • 切磋武藝變砍殺? 王姓教練腳筋被砍斷

    說要武術切磋網路約戰,結果竟然動刀砍殺險些鬧出人命。自稱朱元璋後代,臺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在延吉街開了正心道館。一名蔡姓男子要求切磋武藝,和王姓教練及另外一人被帶進道場。
    2016/02/17 08:46
  • 騎機車聽聞「喂!」不滿回嗆 竟遭砍斷手腳筋

    彰化縣員林一名王姓男子,晚間與朋友在員林農工大門口前看正妹,突然喊了一聲「喂!」,遭到騎機車路過的黃姓男子和他的友人嗆聲,雙方打了起來,而王姓男子竟然還持45公分長的西瓜刀砍人,把黃姓男子的手筋、腳筋都砍斷了,警方逮捕行兇的王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2015/06/19 12:39
  • 煞車誤會挑釁!男大生遭砍 斷手腳筋

    只因為踩了煞車,被誤認為挑釁,男大生遭惡煞砍斷手腳筋。上禮拜四桃園一名男大生,準備要參加畢業典禮,但開車的時候因為一路跟著前車走走停停,他也跟著煞車,沒想到被後方車輛的游姓男子,認為他是故意挑釁,趁陳姓男大生下車察看時,拿西瓜刀朝他砍殺,手筋和腳筋都被砍斷。
    2015/06/15 12:20
  • ​囂張!10餘惡煞持西瓜刀 闖社區大樓砍人

    好大膽,一群人跑進社區大樓囂張砍人!10幾名男子在今天凌晨衝進新北市林口一個社區,把徐姓男子砍成重傷,腳筋也斷了,他的洪姓友人也因為背部重傷,有生命危險,當時警衛其實有看到惡煞闖入,就怕自己也遭波及,不敢上前阻止
    2015/04/25 09:34
  • 中秋夜少年持刀互砍 男落單重傷

    基隆的中秋夜很不平靜!中秋節當大家都在烤肉團員時,兩群青少年先在臉書開戰,最後還帶人相約談判,雙方一見面刀棍齊上,一名臨時被叫去湊人數的戴姓少年,因為逃避不及落單,被至少十幾名青少年輪流毆打砍殺,連脊椎骨都外露,腳筋也被挑斷,送醫後目前仍然生命垂危。
    2014/09/09 10:36
  • 賣場藏危機! 男子被推車「撞斷腳筋」

    逛大賣場時不小心被後方的推車撞到腳,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不過竟然有一名男子因此被撞斷腳筋,這很可能是全球的第一個案例。我們實際走訪各大賣場發現,賣場的推車橫桿都有太過突出的問題,而且都沒有加裝防護墊,只要被載重量多一點的推車撞傷,腳後跟很容易受傷!
    2014/07/28 13:57
  • 草蝦、豬腳筋漲3成 年菜業者節源苦撐

    離農曆新年不到一個月,餐廳業者都搶著推出年菜菜單,但近年油電雙漲,原物料也跟著漲,像是草蝦450克從250元漲到315元,鮪魚肚1公斤也漲了4成,業者紛紛大喊吃不消,但就怕一漲價,客人全跑光,只能自行吸收成本,以大量進貨現金付款壓低原物料價格,薄利多銷,人力成本方面則是以自家人為主,降低人事開銷,在漲價浪潮中堅持不漲價,抓守住客源。
    2014/01/05 19:38
  • 最大凱旋夜市 驚爆黑道強收保護費

    高雄金鑽和凱旋夜市才剛開幕,就驚爆有黑道業者向夜市攤販收取保護費,一對賣紅茶的夫妻因為攤販糾紛,加上疑似沒繳保護費,被10多名黑道分子圍毆,差點送了性命,沒過多久又有一名小販被拖到停車場痛打,手筋、腳筋都被砍斷。據了解,幫派會在夜市觀察狀況,小攤位月收費1千到2千元,大一點的攤販生意好,甚至一個月會收到1萬元,行徑相當囂張。
    2013/12/17 12:12
  • 鵝肉燥冰一夜熟成 堅持美味收攤繼續忙

    今天直擊夜現場,要帶大家看,鵝肉攤的老闆,在凌晨收攤後,還得準備隔天要賣的食材,製作鵝肉肉燥,整隻鵝要先手工去骨,再下鍋熬煮,加入鵝頭、鵝腳和富含膠質的腳筋,增加肉燥的滑順口感,還要放進冰箱冰一個晚上,各個食材才能融合入味,所以一定前一天先製作,對美味的堅持,老闆天天忙到凌晨4、5點。
    2013/09/27 08:07
  • 小三洩行蹤! 酒店男友欠債當街遭砍

    28日清晨,台北市發生當街砍人案件!一名林姓酒店幹部,因為欠下了1萬8千元債務,又劈腿另一名酒店小姐,債主竟然利用「小三」先套出對方行蹤,持刀尾隨追殺,被害人身中25刀,就連手腳筋也被砍斷,倒臥血泊當中,送醫不治。
    2012/07/29 12:21
  • 債務糾紛仇殺? 男子腳筋挑斷被丟入河

    台北市基隆河畔的福安碼頭,清晨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右腳筋被挑斷,警方初步鑑識,確定是遭到兇殺丟入河,身分確定是47歲的洪姓男子,趕到現場的家屬向警方供稱,曾經聽說死者和別人有債務糾紛,在住家附近鬧到警察都來調解,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線索。
    2012/05/03 00:28
  • 〈獨家〉虎山步道擺滿健身器 私製生鏽藏險

    四獸山的「虎山步道」,長達2公里,走在步道兩旁,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像是木頭製的踏腳板,讓民眾伸展腳筋,還有繫在樹上的拉環,全都是登山客自製,家長帶著小朋友運動,但有些器材早就生鏽泛黃,容易發生危險,北市大地工程處指出,山中步道兩旁不適合擺健身器材,只能提醒民眾多注意安全。
    2012/04/01 19:55
  • 〈獨家〉批單親遭恐嚇! 「逃避哥」道歉、報警

    日前一名屬名王茂青的網友,在臉書上批評單親家庭是社會亂源,引發網友圍剿,並且封他為「逃避哥」,要他「踹共」道歉,今天他透過TVBS鏡頭,公開向全台民眾道歉,希望能平息紛爭,但是他也說,事發後他已經連續道歉9次,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留言,說要斷他手腳筋,把他打死,甚至人肉搜索要公布他的資料,他也決定要對這些恐嚇他的網友提告。
    2012/01/13 12:51
  • 子迷網咖還偷錢 媽氣急砍斷腳筋

    孩子迷上網咖,課也不上,放棄考試,父母應該如何管教,大陸湖北一名媽媽,因為氣不過兒子迷網咖還偷錢,竟然拿菜刀砍斷兒子腳筋,被大陸網友批評根本是大義滅親。
    2012/01/07 17:32
  • 【破案一線間】詐領3千萬保費 警聽錄音檔抓破綻

    國道上逼車砍人,幕後居然是一起鉅額的詐領保險案,民國94年9月,50多歲的男子陳奕全報案,說自己在嘉義台82線的快速公路上遭人惡意逼車,砍斷腳筋,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將患者送醫後,卻發現「砍人案」疑點重重,一追查才發現,案發前,陳奕全密集投保旅遊平安險,理賠最高金額高達9千多萬,雖然醫生證明,陳奕全的傷口可能是自殘,不過狡猾的嫌犯卻始終不肯認罪,警方鍥而不捨,反覆聆聽報案電話,終於發現破案關鍵,到底細節如何,請看破案一線間。
    2011/11/13 21:43
  • 替妻子出頭打官司 郵差遭擄斷腳筋

    桃園一名郵差遭人砍腳筋,這名郵務人員,為了貼補家用,一早還兼差派報,沒想到派報到一半,竟然遭3名歹徒強擄上車,控制行動長達18個小時,不過之後他被砍斷腳筋,棄置在山區,警方今天逮捕3名嫌犯,初步調查是被害人妻子的前夫,教唆犯案。
    2011/10/07 18:57
  • 「筋」有味!腱子心牛肉麵 每塊都帶筋

    許多人吃牛肉麵,愛吃半筋半肉,但有時候牛筋煮得太爛,又沒有口感。台中市一家麵店,牛筋選用大腳筋,咬起來Q彈有勁,牛肉挑牛腱子心,每塊肉也都有筋,搭配熬煮12個小時的牛骨湯,有客人從大陸回台灣,必定專程來吃牛肉麵。
    2011/08/21 11:23
  • 討薪被斷腳筋 上萬民工上街抗議

    大陸廣東潮州,日前有上萬名民工上街抗議,現場一度失控,有人推倒警車,還拿大石頭砸向派出所,幾乎釀成暴動,讓他們走上街頭的原因是,一名18歲民工向老闆討薪水,卻反被老闆砍斷手筋、腳筋,殘忍的行徑,讓民怨沸騰。
    2011/06/08 13:01
  • 不滿分手 年輕廚師砍斷女友手腳筋

    廚師拿著做菜工具瘋狂殺人,這種經常出現在電影裡的橋段,沒想到竟然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裡,桃園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廚師,因為不滿交往3年的女友另結新歡,昨天上午,趁著對方上班途中攔住她,再度要求復合,但前女友依舊不答應,沒想到他竟然用透明膠帶捆綁前女友,強拉上車,還拿出預藏的菜刀,砍斷對方的手腳筋,重傷送醫。
    2011/05/06 10:46
  • 類固醇釀禍? Show Girl跟鞋熱舞斷腳筋!

    台中一名Show Girl,在車展跳熱舞,跳到一半腳踝疼痛跌倒,就醫後竟然發現她的腳筋斷裂,還得撐柺杖才能走路,而這名女子因為長期穿高跟鞋工作,如果腳跟酸痛就到診所打類固醇止痛。醫師說,打類固醇有可能造成肌腱脆化、容易斷裂,民眾如果有酸痛的症狀,應該多休息、冰敷。
    2010/08/2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