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腳筋 結果共106筆

  • 「人蛇家族」家庭分工 聯手外籍女仲介賣淫

    刑事局破獲人蛇集團,成員竟然是一家人!他們以陳姓男子為首,包括兩個兒子和媳婦等五人,全家各自分工經營賣淫集團,再由來台多年的阮姓越籍女子,從越南仲介女子來台,一旦不配合,就會被加以毆打,甚至還有人因此被砍斷腳筋。
    2019/11/18 20:31
  • 誘簽賭借高利貸! 押人「挑斷腳筋」警逮黑幫

    黑幫經營網路賭博還放高利貸,還不出錢來就凌虐!新北市海山分局,跟刑事局逮捕竹聯幫和堂大哥林姓男子,他吸收小弟,經營網路簽賭跟高利貸,有被害人簽賭輸了20萬,結果繼續借錢,最後還不出1百萬,被押到桃園龜山一處工廠暴力討債,警方獲報前往搜索,並在一處旅館查獲嫌犯,總共帶回12人。
    2019/10/06 00:20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9/09/30 00:35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獲報到場,砍人的嫌犯已經落跑,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
    2019/09/29 18:16
  • 被斷腳筋生怨!男用美人計誘仇家鴻門宴 3煞斷他手掌

    基隆市1名葉姓男子,上個月遭1名張姓男子率眾砍斷腳筋,因此心懷怨恨,想找機會報此仇。他得知張男愛慕1名女子,利用她約張男外出吃飯,等人吃飽步出餐廳外面時,事先安排埋伏在外的3名小弟見狀就衝上前揮砍。張男寡不敵眾,不但被砍得全身是血,右手掌更是被砍斷到只剩一層皮。
    2019/09/29 12:07
  • 約外木山談判!19歲男中三刀 腳筋遭砍斷

    疑似行車糾紛,男子竟然被砍到腳筋斷!今天凌晨,兩方人馬相約到基隆外木山風景區談判,結果19歲的男子,身中三刀,腳筋被砍斷之外,手臂也被砍到見骨,當場鮮血直流,緊急被送往醫院,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手術複雜,從清晨一直到中午12點都還沒結束,而警方也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這群砍人的嫌犯。
    2019/08/02 13:30
  • 快訊/比武斷人腳筋! 朱雪璋二審仍遭判刑6年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三年前和人比武,砍斷對方腳筋挨告,一審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案件上訴,高院今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刑度,判刑6年。
    2019/04/25 11:52
  • 感情糾紛!男子遭追砍 逃200米倒地求救

    高雄深夜不平靜,因為感情糾紛,今天凌晨,兩派人馬相約在捷運鳳山西站附近談判,結果一個談判沒談攏,直接持刀砍殺。當中一人被武士刀一路追砍,全身包括背部、小腿、腰部、臀部四處刀傷,腳筋也疑似被砍斷,逃命200公尺求救。
    2019/03/05 13:55
  • 疑感情糾紛持刀棍談判 1人遭追砍200公尺

    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凌晨12點多兩派人馬相約談判!共10多人相約在捷運鳳山西站後方停車場,結果一個談判沒談攏,直接持刀砍殺,當中一人被武士刀一路追砍200公尺,全身包括背部、小腿、腰部、屁股四處刀傷,腳筋也疑似被砍斷,還有目擊者說聽到槍響,但目前警方都沒找到彈殼。
    2019/03/05 10:23
  • 要錢不成摔碗爭執! 女劃傷男友小腿險斷腳筋

    要錢不成,發生流血衝突!台中市一名女子發生車禍,需要上萬元費用賠償給對方,她向男朋友開口要錢,但男友說要記得還錢,2人因此發生爭執,最後女子用破掉的碗劃傷男友小腿,被送醫急救。
    2018/09/27 14:24
  • 三蘆新幫派想「幹大事」 頻滋事為爭一席之地

    近來在新北市的三蘆地區三番兩頭就有人糾眾鬧事,江湖傳說可能是有新勢力想崛起才要這樣闖出名堂,這幾次的事件從17日為了一起砸車糾紛開始,一連到昨晚的微風運河也有人聚集,因為三重的學校口幫行事囂張,不但把蘆洲幫的一名青少年虐斷腳筋,甚至連老一派的角頭放話都沒在聽。
    2018/09/24 18:51
  • 三蘆又大戰!少年遭押走 斷腳筋丟街頭

    砸車賠償談不攏,三重和蘆洲幫派互鬥,三人被打傷!3年前新北市三重和蘆洲發生飆車族尋仇案件,嚇壞不少居民,沒想到這個月17日兩邊又因為修車費起爭執、街頭開打,4天後一名少年又被仇家盯上,遭惡煞開車押走,人被囚禁在淡水,因為少年始終不說出到底是誰撂人,於是腳筋被砍斷、丟包在路旁,警方說他們後續傳喚車主來說明,但車主推說車子借人,後續將持續約談鬧事嫌犯到案!
    2018/09/22 18:37
  • 欠4萬元2年未還 約談判男子遭砍腳筋

    高雄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凌晨1點多,兩方人馬相約在孟子和自由三路前的咖啡店談判,一名胡姓男子積欠對方4萬元,雙方約見面談判一言不合,債主撂人持刀追殺,還刻意砍斷男子的左腳筋,動手一方逞凶後隨即逃逸,當街砍人就在知名咖啡連鎖店前,深夜嚇壞不少民眾。
    2018/09/20 11:52
  • 談判破裂 男子遭對方埋伏人馬持刀砍殺

    高雄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凌晨1點多,兩方人馬相約在孟子和自由三路前的咖啡店談判,但其中一方撂人在附近埋伏,等談判破裂起口角後就衝出來砍人,還刻意砍腳筋!動手一方逞凶後隨即逃逸,而被砍的男子,則全身是血送醫救治。
    2018/09/20 10:42
  • 悚!談判破裂遭埋伏「剁腳筋」 咖啡廳滿地血腳印

    高雄市凌晨發生街頭砍殺事件!兩方相約在咖啡廳談判,其中一方謀圖不軌,早已在附近安排人馬埋伏,待談判破裂,突衝出7、8名持西瓜刀和棍棒的惡煞,並鎖定其中一男砍殺,被害者除頭部血流如注,右腳還被剁筋補,導致傷者在逃跑時,地板上留下多個血腳印,令人怵目驚心。
    2018/09/20 08:25
  • 靜脈曲張也會造成夜尿頻繁 未必會浮腳筋

    走路走不動,容易小腿腫脹搔癢,夜尿頻仍,極可能是大隱靜脈曲張造成,今天有醫師指出,這症狀容易發生在年長者與櫃姐、廚師等人員,值得注意的是,不一定會浮腳筋。
    2018/08/01 15:06
  • 「嚓」一聲6秒腳筋被抽掉 醫曝背後暖原因

    靜脈曲張是靜脈回流機能異常,導致血管擴張變形,通常會發生在下肢皮膚或肌肉間的靜脈血管,倘若不加以改善,可能會出現嚴重的併發症。而現今也已有不少新技術可以迅速治療靜脈曲張,不過需自費;對此醫藥大學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心臟血管外科主治醫師楊智鈞就在臉書po出一名沒錢做新式雷射的靜脈曲張患者,透過傳統手術「嚓!」的一聲,6秒就抽出70公分的細白腳筋治療。
    2018/07/19 21:15
  • 凌虐丟包?男遭毆瘀腫骨折昏迷 送醫不治

    一名男子渾身是傷昏迷,清晨5點多被送到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下午宣告不治,送他來的3人其中一人留下,他說他們都是人力派遣工住在一起,回到住處發現男子受傷了,說想回高雄,3人開車要送他回家,經過雲林發現他快喘不過氣了,直奔醫院,因為死者後腳跟流血一度以為遭斷腳筋,檢警初步相驗,被鈍器重擊受傷,2人自首。
    2018/07/03 19:15
  • 疑臉書嗆「要平安」 男街頭遭4煞斷腳筋

    疑似臉書留言,引發殺機,被砍斷手腳筋!花蓮一名男子2日交保後,在臉書留言,寫著挑釁意味濃厚的字眼,不料4個小時後,遭到5名惡煞,持電擊棒和辣椒水攻擊,倒地後遭到砍殺,警方已經鎖定嫌疑人,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18/06/03 22:12
  • 男留言嗆「出入平安」引殺機 4小時後遭砍斷「手腳筋」

    臉書留言前請三思!花蓮1名王姓男子昨從地檢署交保後,在網路留言嗆聲「有膽識就不要在那邊搞賣肉拚報警,麻煩你們莊董事長出入能夠平安」。
    2018/06/03 20:05
  • 父親藏兒10小時!母焦急落淚 奔警局求助

    持續追蹤,朱姓嫌犯曾登上媒體版面,當時宣稱是跟人切磋比武,事實上卻斷人腳筋,最近剛被判刑6年、賠償一千萬,妻子也受到波及;最近夫妻倆疑似為了債務問題吵架,2人已經分居,妻子也聲請緊急保護令。
    2018/04/17 20:53
  • 欠債8千又嗆聲!男遭9人圍毆 砍斷腳筋

    宜蘭16日深夜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向朋友借了8千元,結果還在臉書上嗆對方,雙方吵了起來相約談判,結果對方不只帶8個人助陣,還帶了西瓜刀跟球棒,一怒之下砍斷男子腳筋。
    2017/08/18 18:19
  • 女子上廁所滑倒踩爆馬桶 腳跟腳筋遭碎片切斷爆血

    廁所發生意外時有所聞,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在家中上廁所時,因不慎滑倒,沒想到竟然一腳踩爆蹲式馬桶,鋒利的碎片劃破他的腳踝,導致腳跟、腳筋、韌帶遭割斷大量出血,在經過8小時手術後,才將傷口縫合。
    2017/08/03 11:03
  • 洗手台殺人?男裸體陳屍浴室 腳筋斷裂

    台南13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有名男子被妻子發現裸體倒臥浴室,雙腳有見骨割傷,浴室內的洗手台破裂、蓮蓬頭的水也沒關,死者妻子發現屍體,一度以為有歹徒闖入屋內行竊失風,但警方勘查現場,發現住家內宛如密室,沒有任何入侵跡象,目前男子真正的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7/06/14 12:32
  • 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判6年

    去年2月,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和柔術高手王毓霖等3人相約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當時在一旁的老婆吳佩樺也被依傷害罪判五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對於一審判決,被砍王毓霖說至今連道歉都沒有,實在太輕了!
    2017/05/2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