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脫淺 結果共23筆

  • 長賜輪脫淺運河後問題沒完 船東要告長榮海運

    長榮海運的長賜輪(Ever Given)3月23日擱淺在蘇伊士運河,29日才脫淺。英國法律雜誌「律師」(The Lawyer)今天報導,船東正向運營這艘貨櫃輪的長榮海運等相關人士提告。
    2021/04/02 12:16
  • 「長賜輪」脫困蘇伊士運河恢復通行 國際油價調漲

    隨著長賜輪(Ever Given)脫困,蘇伊士運河航道恢復通行,國際油價今天上揚。
    2021/03/30 07:36
  • 蘇伊士運河恢復通行 堵塞船舶尚需時間消化

    2名海事消息人士和1家船務代理公司今天透露,在阻擋航道的長榮海運長賜輪(Ever Given) 脫淺後,蘇伊士運河已恢復通行。
    2021/03/30 05:56
  • 快訊/好消息!長賜號脫困 蘇伊士運河將恢復通行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稍早公布,「長賜號」正式脫淺,目前已經重新浮起,目前貨輪正在緩慢向前移動「長賜號」23日起,卡在河道中央,經過約一個禮拜的疏浚搶救,稍早總算重新浮起,目前已經開始移動,蘇伊士運河也將恢復通航,不過目前累計有425艘船等待通過,完全消化恐怕還需要一點時間,估計至少要耗時3天半。
    2021/03/29 21:46
  • 長賜輪浮起了!80%重回航道 最快今天可通航

    長榮海運貨輪「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第七天,危機今天有突破性進展!根據運河管理局的最新說法,「長賜輪」目前有80%重回正常航道,在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半,會利用漲潮時刻,再度嘗試重新浮船,如果成功,「長賜輪」就可以順利脫淺。埃及希望最快今天,能讓蘇伊士運河恢復通行。不過全球經濟損失,現在上看100億美金。
    2021/03/29 20:29
  • 漲潮時長賜輪若能脫困 蘇伊士運河可能稍後復航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表示,擱淺的「長賜輪」已被導正,運河航運很可能在當地時間今天中午前恢復。但專家說,部分脫淺的長賜輪要完全重新上浮並非易事。
    2021/03/29 17:27
  • 快訊/今早10:30「長賜號」重新浮起 有助脫淺

    長榮貨輪長賜號堵住蘇伊士運河第七天,終於傳來好消息!根據船運代理公司和運河管理局都證實,長賜號已經在臺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半左右,重新成功浮上水面。儘管現在還無法確定長賜號何時能脫困,還有運河什麼時候能恢復通航,但長賜號已經朝脫淺邁出重要的一步。
    2021/03/29 11:55
  • 蘇伊士運河卡船 埃及總統下令準備替長賜輪減重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在蘇伊士運河受困多日,運河當局負責人今天告訴埃及Extra News,埃及總統塞西(AbdelFattah al-Sisi)已下令準備減輕長賜輪貨物的重量。
    2021/03/29 06:12
  • 長賜號卡蘇伊士運河逾5天 埃及總統下令「卸貨」助脫困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邁入第5天,造成大量船隻無法通行,有許多貨運因此卡在半路,引發國際關注。雖然今(28)日傳出船尾和船舵有移動,但對於何時能完全脫淺,當局仍無法給出確切時間,稍早更證實埃及總統已經下令,準備卸下長賜號上的貨物。
    2021/03/28 19:04
  • 受困逾120hr!長賜輪脫淺失敗 恐要卸貨櫃

    長榮的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已經超過120小時了。儘管稍早傳出船身移動了29公尺,卻還是無法靠滿潮脫淺。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表示,當地時間周日下午4點(台北時間周日晚間10點),將再次嘗試讓船身浮起,如果還是無法脫困,恐怕得考慮卸下船上的貨櫃。
    2021/03/28 18:39
  • 快訊/長賜輪堵運河! 彭博社:擱淺前曾大超速

    長榮長賜輪擱淺事件!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在發生擱淺前12分鐘,長賜輪船速高達13.5節,遠高於蘇伊士運河的速限8.6節。此外運河管理局也表示,長賜輪擱淺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技術問題或人為失誤」,也讓整起事件的責任歸屬,將成為船隻脫淺外的另一個焦點。
    2021/03/28 18:05
  • 用搬的?用拉的? 全球小童為長賜輪脫淺想妙法

    長榮「長賜輪」堵住蘇伊士運河已經第五天,該怎麼解決這場全球貨運危機,似乎成了現在最紅的親子話題。社群網路上,大量出現家長與孩子討論解決方案的影片,有些小朋友說可以用搬的、也有人說可以找100萬人,用繩子拉走貨輪。童言童語,也讓這場危機,有了更多趣味。
    2021/03/28 17:30
  • 「長賜輪」靠滿潮脫困失敗 怪手司機爆:都是壞消息

    眾所矚目的長榮「長賜輪」困住蘇伊士運河事件已邁入第5天,稍早傳出船身已可移動17公尺,拖船團隊人員都在鳴汽笛慶賀,不過,現場協助清淤工作的怪手司機又更新推特指出,因為週六的滿潮時間已過,但長賜輪無法順利浮上水面,所以脫淺希望已經落空。
    2021/03/28 11:50
  • 終於動了!「長賜輪」卡運河五天 小移17m

    長榮貨輪「長賜號」在蘇伊士運河擱淺第五天,終於傳出好消息!運河管理局負責人表示,船尾和船舵有移動了,但對於何時能完全脫淺?當局無法給出確切時間。現在只能等待週末的大潮,能讓長賜輪重新浮起,順利脫困。
    2021/03/28 11:06
  • 長賜輪船尾船舵已移動 不確定何時脫淺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uez Canal Authority)負責人雷比指出,在試圖移動台灣長榮海運大型貨櫃輪長賜輪之後,已讓船尾及船舵得以移動,但他無法預測長賜輪何時脫淺。
    2021/03/28 05:53
  • 快訊/長賜號續卡 運河管理局長說明救援進度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長稍早召開記者會,說明「長賜輪」救援進度,表示目前共有14艘拖船參與救援,並抽出9千噸的壓艙水,但由於救援還在進行,累計等待通過的船隻已增加到321艘。至於擱淺原因,局長說,風速可能不是主因,不排除有人為疏失。而接下來如果仍無法順利脫淺,也可能考慮卸貨。至於何時能讓貨輪重新浮起,局長表示無法給出確定時間。
    2021/03/27 22:22
  • 土埃中斷8年外交 助長賜輪脫困計畫重啟聯繫 

    土耳其向埃及提議派遣海難救援船哈頓祖母號協助在蘇伊士運河擱淺的台灣長榮海運長賜輪脫淺。土、埃剛重啟中斷8年的外交接觸,安卡拉盼藉此增進雙邊關係。
    2021/03/27 15:59
  • 長榮貨輪擱淺蘇伊士運河 挖沙2萬立方公尺才有救

    台灣長榮海運的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中斷了水道航運。運河管理局表示,須挖除多達2萬立方公尺的沙,才能讓這艘巨型貨輪脫淺。
    2021/03/26 17:24
  • 長賜輪尚未脫淺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將暫停航行

    埃及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uez Canal Authority)今天表示,世上最繁忙航運水道之一蘇伊士運河正「暫時停止航行」,直到擱淺的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脫淺為止。
    2021/03/25 21:59
  • 長賜輪卡蘇伊士運河 船東日本正榮汽船道歉曝現況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疑遭瞬間強風吹襲,意外擱淺在蘇伊士運河,擁有長賜輪的日本正榮汽船公司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致歉,也直言雖然正嘗試脫淺,「但狀況極為困難」。
    2021/03/25 18:37
  • 長榮「長賜號」部分脫淺! 每卡1hr全球貿易虧4億美元

    長榮海運的巨型貨輪「長賜號」,在蘇伊士運河擱淺超過48小時。外媒估計,運河每堵塞1小時,全球貿易就虧損4億美元,目前當局已經在討論相關賠償問題。現在傳出長賜號已經部分脫淺,緩慢移動當中。
    2021/03/25 17:36
  • 長榮貨輪脫淺有進展 蘇伊士運河將恢復通行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經相關單位全力救援,這艘巨型貨櫃輪脫淺取得進展,蘇伊士運河可望在今天或明天恢復通行。
    2021/03/24 22:01
  • 戴勝益:擺脫淺碟經濟 英文好才能走出去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針對台灣餐飲低薪環境,建議餐飲科系學生英文一定要好,因為台灣是淺碟經濟,英文好才能走出去。
    2017/10/18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