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胞姊 結果共110筆

  • 〈快訊〉弟持水果刀刺胞姊 女陳屍弟弟臥房

    最新消息,高雄市楠梓區1名王姓男子,今天清晨持水果刀殺死胞姊,上午王姓男子主動前往當地派出所投案,警方在男子住處3樓臥房,發現了男子姐姐的屍體,目前除封鎖現場採證,也了解行兇原因
    2015/01/24 11:59
  • 「雙胞姊妹鬩牆」 張孝全、劉詩詩新片搞懸疑

    最近不管是韓劇或是大陸電影,都用雙胞胎姐妹互相陷害的梗,來表現戲劇張力,最近在台灣由李素妍主演的韓劇,講述異卵雙胞胎姊妹鬩牆,灑狗血的劇情引發討論,而張孝全、劉詩詩主演的電影也即將在台上映,劉詩詩演的也是個性迥異的雙胞胎,也發生類似戲碼,都拿雙胞胎的話題來衝票房和賺收視率。
    2014/11/06 14:30
  • 議員胞姊上課鬧事 丟餐盤、揮拳打同學

    本來是好好的中餐烹調課程,卻有一名婦人鬧場,和女學員互丟餐盤打架,原來她是台南市議員唐碧娥的姊姊,參加失業者職業訓練營,但因為常常蹺課、上課還打太極拳干擾同學,被2/3的同學聯合向唐碧娥陳情,本來希望唐碧娥勸勸姊姊,卻沒想到姊姊在結業前,竟然因不滿同學試吃她的餐點,就大打出手。
    2014/09/29 14:53
  • 單羊膜雙胞姊妹 感情好手牽手出生

    美國俄亥俄州一位媽媽,曾被醫生告知不能生育,沒想到在母親節前夕,她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嬰,這對女雙胞胎,是罕見的單羊膜雙胞胎,發生機率只有1萬分之一;而且出現連體嬰或臍帶繞頸的風險比一般雙胞胎來得高,不過這位媽媽懷孕只有33週又2天,剖腹生下小姐妹,更讓人驚喜的是,姊妹出生時竟然手牽手,感情好得不了。
    2014/05/11 15:48
  • 〈快訊〉共犯虐弟致死? 姊:的確教友介入懲罰

    到底有誰害死詹姓高中生?母親坦承有人協助綑綁,對檢方而言是個關鍵,被告人數可能會增加兩2人以上,日月明功中可能有共犯,而今天死者胞姊出面,證實確實有高級幹部會協助陳巧明訓斥會員,不符要求則訓斥。
    2013/12/10 10:52
  • 不信母親虐死弟! 高中生胞姊成立調查團

    詹姓高中生不幸慘死,他的姊姊懷疑,該負責的人,不只有媽媽,自己在網路上成立調查團,詹小姐說,姊弟倆在幼稚園的年紀,就被媽媽帶去日月明功的默園玩,直到高中結束前,都還不時跟著母親回去分享,日月明功有多「好」,後來她和父親開始覺得,母親實在太投入,常常精神狀況不穩定,還會強迫他們去分享生活點滴,她跟父親先後離開彰化,但弟弟體貼又聽話,跟著媽媽沒離開過,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沒有反抗,活活被虐死。
    2013/12/05 15:32
  • 胞姊成被告 連勝文:勿見獵心喜

    連勝文在華府出席「選擇美國投資論壇」,一場接一場的會議加上時差,讓他今天說話已經沒什麼聲音,接受訪問時多次要咳嗽清喉嚨,連惠心捲入禁藥案成為被告,日前連戰表示不排除有政治力介入,連勝文說希望一切回歸司法,不要有太多人見獵心喜。
    2013/11/02 11:09
  • 產學合作搶才! 雙胞姊妹大一進王品

    畢業不等於失業,台中有182名大專畢業生,求學時參加勞委會雙軌計畫,透過學校找企業工作實習,磨練了4年,現在畢業了也要進入這些企業繼續工作,其中一對雙胞胎姊妹花,她們在王品集團實習了4年,畢業準備升正職,還有人在薰衣草森林體系工作,累積了餐飲經驗,想換不同的跑道,甚至還有女軍人重回校園,大一就到麥當勞工作實習。
    2013/06/16 13:16
  • 黎巴嫩選美 雙胞姊妹包辦冠亞軍

    2012黎巴嫩小姐選美比賽,在首都貝魯特舉行,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這對雙胞胎姊妹花,因為這不僅是第一次有雙胞胎姊妹一起參賽,她們還包辦了選美的冠亞軍,摘下后冠的姊姊,將會代表黎巴嫩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環球小姐大賽。
    2012/10/01 14:48
  • 雙胞姊妹賣馬鈴薯 甜美外型成招牌

    桃園一家賣馬鈴薯的攤子,在夜市裡生意特別好,原因就是老闆娘是一對雙胞胎姊妹花!兩人原本是當護士,因為都愛吃馬鈴薯,決定轉行開攤販,亮眼的外型加上甜美笑容,成了活招牌,吸許多民眾來消費,甚至還會有愛慕者來拍照。
    2011/10/20 11:27
  • 美連頭雙胞姊妹 迎接50歲生日

    美國賓州有一對連體嬰,一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無法活超過30歲,但這對連體嬰證明了,不管在生命中遇到什麼樣的難題,2個人都能夠活出自我,而且她們在18日就要歡慶50歲生日,成為全世界目前存活最久的連體雙胞胎。
    2011/09/14 12:50
  • 陸雙胞姊妹花 備戰亞運水上芭蕾

    廣州亞運明天(12日)即將正式揭幕,大陸雙人水上芭蕾,被看好有奪金實力。參賽的蔣文文、蔣婷婷雙胞胎姊妹花,從8歲開始學游泳、9歲開始練水上芭蕾,2006年杜哈亞運贏得金牌後,近幾年都是國際賽事的常勝軍,這次亞運就在自家大門舉辦,這對雙胞胎姊妹全力備戰,準備靠力與美,摘下后冠。
    2010/11/11 22:21
  • 雙胞姊妹挺胡短片遭改 酒店版PO上網

    胡志強競選總部青年軍,拍攝了一部宣傳片,片中2個當從大學畢業的女生,唱歌跳舞讚揚胡志強,但這部影片被人竄改PO上網,原本自稱胡志強女孩「Hu's girl」,被改成「虎屎狗」,甚至還剪接了酒店介紹短片,影射2個女孩是酒店女孩;2位年輕女孩今天哭訴,痛批剪輯影片的網友,台中地檢署也認定這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開始追查。
    2010/10/31 11:13
  • 補教人生/「倒吊秀長髮」 雙胞姊妹清秀全入鏡

    補教名師高國華驚爆婚外情,妻子蔡郁璇日前出面開記者會,雙胞胎姐姐蔡郁潔,全程陪同打氣,讓外界見識到姊妹情深;姊妹倆不僅長的像,多年下來,始終堅持留著一頭標記長髮,20年前還被廣告商相中,拍起洗髮精廣告。跟現在一比,當年兩姊妹還更像,只不過多少還有點嬰兒肥,兩個人還倒吊在盪鞦韆上,秀出烏黑長髮,透過廣告,帶您回味當年兩姊妹的清秀模樣。
    2010/08/26 13:05
  • 「稅」他欠最多! 黃任中父子欠32億

    提醒你,5月1日,開始報稅了!不過,您知道,誰是台灣欠稅大戶嗎?國稅局在網站上公佈了,個人超過1000萬,公司超過5000萬,沒繳稅的大戶。一共有1558件,金額高達1308億元。企業方面,以環亞飯店積欠了20.65億的營所稅和營業稅,位居榜首。而黃任中父子就欠了32億元,如果再加上胞姊,夏黃新平,黃家人一共欠下了44億的稅金,也成了個人欠稅的前三名。
    2010/05/01 12:15
  • 蔡家添喜事 Jolin胞姊將嫁入豪門

    小天后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今年7月將嫁給大同集團第三代「林傳凱」;外型和蔡依林很像的新娘子蔡旻紋,大學畢業後赴美念書,當時蔡依林已出道賺錢,還幫忙姊姊付學費,小倆口在美國相識,蔡依林可以說是半個媒人,還依同見證了姊姊10年愛情;現在姊姊要出嫁,蔡依林不僅要當伴娘,還要出動自己御用專屬造型班底,就是要讓姊姊成為最美的新娘。
    2010/01/13 12:18
  • 陳明文收押! 胞姊痛哭、群眾低迷

    涉嫌民雄污水廠弊案的嘉義縣長陳明文,晚間遭貪污罪名收押禁見,旋即移送嘉義看守所;消息傳開,陳明文姊姊痛哭高喊「司法已死」!從上午就聚集的大批支持者,頓時鴉雀無聲,表情落寞。
    2008/10/28 22:45
  • 機率低 瀋陽雙胞姊妹花1黑1白

    大陸遼寧一對雙胞胎姊妹,一出生膚色竟然是1黑1白,情況非常罕見,這對雙胞胎姊妹現在長大了,因為實在太多人詢問,爸爸媽媽只好帶著他們上醫院作檢驗。
    2007/06/28 18:44
  • 台灣6歲雙胞姊妹 紅到大陸代言

    台灣一對6歲雙胞胎小女孩,因為爸爸將她們的照片放在網站上,博得很多人喜愛,爆紅成為網路明星。現在她們紅到大陸去,被大陸廠商請去代言牛奶飲品。可愛的小女孩在大陸,一樣迷倒所有人。
    2007/06/21 21:20
  • 明華翠鳳/夫與胞姊外遇 孫翠鳳隱忍20年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傳出20年前先生陳勝福曾經跟姐姐外遇,還生下一個女兒,孫翠鳳今天下午將現身說明,也公開這段陳年往事,孫翠鳳強調,當時確實無法接受,但小孩子是無辜的,他們決定一起面對,也挽回了這段婚姻。
    2007/03/27 11:57
  • 詐賭案/梁家堯交保 胞姊籌60萬現金喊冤

    藝人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關說疑雲,檢調昨天約談全案關鍵角色梁家堯到案後,依詐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但院方最後裁定,以6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和出境,不過梁家堯在複訊時,大聲喊冤,點名被3名週刊高層陷害!強調沒有收過胡瓜一毛錢,也沒有主動找過他。
    2007/03/25 08:24
  • 遊覽翻車/小提琴雙胞姊妹 母喪命父悲痛

    梅嶺大車禍,有一對8歲的雙胞胎姊妹,她們的母親為了保護她們,不幸喪生,現在雙胞胎裡的姊姊醒來,吵著要找媽媽,家屬不敢告訴她真相,就怕她知道之後情緒會崩潰。
    2006/12/05 23:03
  • 〈獨家〉雙胞姊妹闖銀河 倒著說話成招牌

    又有美少女要進軍演藝圈,不過這一對可是話題十足,身高體重完全一樣的雙胞胎,佩佩和依依,除了能歌善舞,最與眾不同的才藝,竟然是倒著說話和心電感應。
    2006/10/07 11:29
  • 連勝文女友胞姊 蔡依倫處女秀

    連戰大公子連勝文日前帶女朋友蔡依珊熱情聽演唱會,蔡依珊的姊姊蔡依倫,今天獻出主持處女秀,對家人的戀情,閉口不談,微笑以對。
    2006/03/02 21:36
  • 雙胞姊妹一人變性 變雙胞兄妹

    好萊塢最新電影《窈窕老爸》描述的是尋求變性老爸的故事,讓變性人議題 登上檯面,美國CNN最近找出了幾個變性人的案例,其中包括一名賽車手,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其中一人由女變男,還蓄了鬍子,一下子成了雙胞胎兄妹,連好朋友都差一點認不出來。
    2006/02/17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