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胞姊 結果共110筆

  • 因臉書寫「俗不可耐」 李敖子怒告胞姊、姊夫

    同父異母的姐弟,在父親過世後撕破臉!知名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從去年開始,就和姐姐李文,互告多起妨害名譽官司,現在就連姐夫,都牽扯其中。因為李文臉書上的一篇文章,丈夫幫忙修改。李戡認為內容具有針對性,對姐夫提出告訴,李文被傳喚當證人,卻在開庭時表示不願作證。
    2019/07/09 20:29
  • 棄15年名模資歷 A-Lin胞姊轉戰歌壇「家人不知」

    有15年伸展台經歷的名模黃莉,她也是「天生歌姬」A-Lin的姊姊,姊妹倆分別在模特兒界和歌壇各自有一席之地。2019年新年第一天,黃莉宣布要棄伸展台,脫掉高跟鞋轉而拿起麥克風進軍歌壇,並用自己的原住民名字「Luji」,展開自己的第二人生。
    2019/01/01 16:35
  • 憂孫安佐在學校被揍 喜翔勸:先讓他休息1年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關押240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待美移民局完成程序即可遞解出境,最快6週後返台,未來可能會到基隆崇右科技大學「隨班附讀」。不過,曾和狄鶯胞姊狄玫未婚生子的藝人喜翔認為,太快讓孫安佐到學校不是好事,還可能被同學「找麻煩揍他」,建議先讓他休息1年。
    2018/11/20 23:53
  • 妹被家暴…乾姊弟謀「復仇計畫」 斷男手筋肚破腸流

    桃園市一名鄭姓女子遭邱姓男友家暴,她的胞姊得知十分不滿,為了要替妹妹討回公道,找了藍姓乾弟要給邱男一個教訓,竟然展開復仇計畫。鄭女的胞姊和藍男拿西瓜刀朝邱男的四肢和身體猛砍,導致他手筋斷裂還肚破腸流,所幸最後送醫急救保住一命。檢警調查後認為2人並無殺人犯意,依重傷害未遂起訴。
    2018/11/04 13:04
  • 楊偉中明追思會!胞姊淚悼:他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

    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個月30日,在庫克群島不幸溺斃,明(22)日是楊偉中的追思會,楊偉中定居在紐西蘭的姊姊楊偉珊發表長達2千多字的追思文,談到楊偉中,楊偉珊直言「偉中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字字句句透露思念與不捨,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2018/09/21 16:01
  • 陳文成當年怎麼死的? 胞姊揭死狀「頸、手都是刺洞」

    中元節將近全聯日前順勢推出多個廣告,其中「青年篇」裡面一位年輕男鬼在舊校舍接受採訪開頭的畫面,被認為疑似是影射在民國70年曾遇難的學者陳文成。雖全聯緊急宣布「不碰政治議題」將此廣告全面停播,但仍讓這起37年前的懸案成為焦點。有粉絲團就PO出,當時陳文成死因警方宣稱是遭車撞死,但陳文成的胞姊曾寫下他的死狀「兩隻手腕有被緊綁的痕跡,雙手和頸部都是刺洞,皮帶繫在胸前,大腿瘀青,背部有二十幾公分的裂痕,眼睛睜得大大的……」
    2018/08/07 17:19
  • 林金貴含冤3954天!姊翻大頭照救援 無罪3關鍵曝光

    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遭判無期徒刑入監9年多,在台灣冤獄平反協會當忙下提出再審獲准,加上其胞姊提出新事證,去年4月獲停止刑罰出獄;高雄高分院再審後,認為本案有3大疑點,包括髮型和監視器影像中的凶手不符、手機發話地和作案時間兜不攏,以及證人指證不符程序,今(7日)逆轉改判無罪。
    2018/08/07 17:18
  • 大雨淹沒道路、大排!雙胞姊妹落水 妹溺斃

    昨天在中南部地區,整個上午的大雨根本像用倒的,傳出不少淹水災情,雲林從1日晚間就開始下豪雨,一對55歲鍾姓雙胞胎姊妹,擔心巡田水的父親安危,兩個人騎機車外出關心,行經虎尾下溪里大庄的產業道路時因為大雨,路邊大排淹水也淹沒道路,兩姊妹當場掉進水裡,坐後座的妹妹溺水,送醫院急救宣告不治。
    2018/07/03 13:26
  • 「前面出車禍了!」男騎士好心救人 救到胞姊

    高雄前鎮區一名男騎士回家途中發現馬路中央有人摔車,他好心上前救人,結果發現鼻青臉腫的女騎士竟然是自己的親姊姊,於是打電話報警通知救護車,警方初步了解女騎士疑似是撞到一塊木塊車擋,加上天色昏暗才會造成摔車,現在也要看看是否有人故意惡作劇害人出了車禍。
    2018/05/18 12:18
  • 被控誹謗鄭秀玲涉炒股 邱毅改判無罪確定

    前立委邱毅被控誣指台大教授鄭秀玲是浩鼎大股東胞姊且涉入炒股,一審判刑3月。高院認為,邱毅並非明知鄭女與浩鼎股東無關還惡意指摘,亦無影射炒股事證,今天改判無罪確定。
    2018/05/09 13:34
  • 人生從那天起毀了!補教名師豪宅上吊亡 千字文曝原因

    台中知名的許姓補教名師12日在自家豪宅上吊身亡,由於他死前曾傳訊給胞姊稱「活得很累,想要一了百了」,因此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懷疑輕生原因恐和與前妻打官司及健康狀況有關。現在有消息傳出,許男輕生前1週,曾寫下千字文給好友,透露去年因十字韌帶受傷進行手術,但「人生從那天起徹底毀掉!」
    2018/04/18 17:55
  • 傳訊胞姊「活得很累」 年收3千萬補教名師豪宅上吊亡

    中部地區非常知名的許姓補教老師,今(12)日驚傳上吊身亡。據死者的姊姊透露,弟弟清晨曾傳簡訊給她,透露自己「活得很累,想要一了百了!」家住台北的她見狀連忙通報警方,無奈仍晚了一步。檢警初步相驗,許男是輕生身亡,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據悉許男疑似因和前妻離婚影響心情、加上身體健康亮紅燈才會想不開尋短。
    2018/04/12 20:37
  • 美再傳槍枝意外! 9歲男童搶搖桿射死胞姊

    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地方媒體今天報導,一名9歲男童因爭奪電玩搖桿,開槍將13歲胞姊射殺。這類事件在美國並不罕見,美國社會也正就槍枝管制陷入激烈辯論。
    2018/03/20 10:50
  • 寧可我死!金錢豹女哭求「幫傳宗接代」 烘焙師姊秒打臉

    台中34歲酒店女子顏子娠去年11月開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陳姓烘焙師,還一度想肇事逃逸,事後遭檢方依酒駕致死等罪起訴,至今仍在押。台中地院今(9日)開庭辯論,顏女再度當庭落淚,哭求法官讓她交保,甚至稱要把自己未來的孫子過繼給陳家「傳宗接代」,卻被死者胞姊當場打臉說「孩子根本不是她在養」。
    2018/03/09 23:11
  • 清寒三胞姊妹樂觀向學 盼學成自立助弱勢

    桃園市啟英高中三胞胎姊妹,雖然家境清寒但樂於助人,努力向學深受學校肯定,今年也獲得學校董事長頒贈春節慰問金,三人都表示希望繼續努力完成學業,將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2018/01/24 15:36
  • 警破毒蟲開毒趴 雙胞姊妹吸毒30歲像50歲

    南投警方在雲林縣林內鄉一處民宅,查獲有6名毒蟲正在集體開毒趴,警方攻堅時現場還煙霧瀰漫有濃濃塑膠味,果然發現屋子裡的6個人正在吸食毒品,還有人想逃跑被警方一網打盡,其中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花,吸毒吸到30歲的年紀看起來像50歲,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們還謊稱,說這裡經常有靈異事件只是來了解狀況,說詞荒謬讓警方傻眼。
    2017/12/01 18:27
  • 祖克柏姊搭機遇性騷 航空公司調查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胞姊蘭迪.祖克柏,在推特貼文描述搭飛機時遭鄰座乘客猥褻言語騷擾,發文不到兩小時,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宣布已展開調查。
    2017/12/01 10:52
  • 婦人墜邊坡亡 竟是父子加工自殺詐保金

    桃園大溪4月發生葉女墜落邊坡死亡案,經桃園地檢署偵辦,發現竟是自導自演詐領千萬保險金的加工自殺案,檢警拘提葉女先生、先生胞姊及次子等3人,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7/07/20 12:16
  • 快訊/謝金燕胞姊發聲明 不參加豬哥亮告別式

    最新消息,稍早豬哥亮的女兒謝青燕發表聲明,透露這段期間她跟謝金燕都沒有現身豬哥亮的法會,是因為爸爸過世後被社會輿論壓力等等綁架,讓她們姊妹倆選擇以「遙祭」的方式追悼父親。
    2017/06/12 09:48
  • 酒駕推給胞姊 男子講話結巴露餡

    在桃園工作的蕭姓男子利用端午節連假返家,借胞姊的轎車參加餐會,沒想到喝得醉醺醺,回程撞上路旁護欄,蕭男竟將肇事責任推給前往關心的胞姊,胞姊也因偽證而吃上官司。
    2017/05/31 15:59
  • 一牆之爭! 住戶築牆堵王偉忠胞姊餐廳

    不滿店家作法,住戶找水泥師傅砌牆堵大門口!台北市東區小巷內公寓一樓很多人,出租給店家做生意,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姐姐也在這裡開了一家餐廳,2年多來相安無事,但13日當天樓上住戶趁餐廳公休,找水泥工人在門口圍一道紅磚牆要堵住進出口,住戶說餐廳裝潢拆掉圍牆有安全疑慮,但王偉忠的姊姊解釋租房子時,就這樣沒有更改過設計,雙方在街頭爆發口角衝突。
    2017/02/15 18:30
  • 快訊/前北市議員陳玉梅癌逝 享年50歲

    最新消息,前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玉梅,也是現任議員陳炳府胞姊,和癌症搏鬥多年,上午9點多不幸病逝北市仁愛醫院,享年50歲。
    2017/01/22 11:54
  • 快訊/葡萄王改標案 董座胞姊諭令300萬交保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葡萄王生技公司改標案,昨天搜索約談董事長曾盛麟的姊姊曾美菁,檢察官諭令曾美菁新台幣300萬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
    2017/01/11 10:42
  • 逆子!縱火燒車 恐嚇胞姊毆傷老父親

    許姓男子不但對姐姐出言恐嚇,縱火燒屋,之前也拿著刀要砍老爸。70多歲的老父親晚婚,40歲娶了印尼籍老婆,頭兩胎生了兩個女兒,將近50歲才盼到兒子。三千寵愛在一身的兒子,卻在國中就因為恐嚇罪進入少年監獄,跟叔叔做土木嫌太辛苦,目前無業啃老。老父親萬萬沒想到,千盼萬盼的兒子,倒頭來因為逆子得聲請保護。
    2017/01/05 17:49
  • 朴槿惠閨密遭收押 傳胞姊才是幕後高手

    南韓總統朴槿惠爆發閨密干政醜聞,事件主角崔順實被檢方依滅證逃亡之虞,裁定緊急收押,但現在南韓媒體追查,崔順實的姊姊崔順德,才是掌控朴槿惠的幕後黑手,崔順實只是聽她命令的執行者,南韓民間開始串聯全國抗議,要拉朴槿惠下台,她的最新民調慘跌到只剩10.4%。
    2016/11/0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