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姊妹鬩牆」 張孝全、劉詩詩新片搞懸疑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6 14:30

最近不管是韓劇或是大陸電影,都用雙胞胎姐妹互相陷害的梗,來表現戲劇張力,最近在台灣由李素妍主演的韓劇,講述異卵雙胞胎姊妹鬩牆,灑狗血的劇情引發討論,而張孝全、劉詩詩主演的電影也即將在台上映,劉詩詩演的也是個性迥異的雙胞胎,也發生類似戲碼,都拿雙胞胎的話題來衝票房和賺收視率。

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我妹妹如玫,真的一模一樣。」

講述同卵雙胞胎姐妹,撲朔迷離的愛情,由張孝全、劉詩詩主演,個性迥異的雙胞胎,也勾起神秘的懸疑氣氛。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我所選擇的人生,總是被他搶走,我希望如玫能消失。」

不僅交換身分,感受對方人生,錯綜複雜的戲碼,因為忌妒讓雙胞胎反目,甚至陷害,互換角色也常把男主角,搞的一愣愣。演員張孝全:「一開始其實分不太清楚,若蘭跟如玫,後來其實如果就天倫來講,應該也沒有分的很清楚。」

搞混劇中女主角,不只大陸電影,透過雙胞胎在劇中呈現同樣貌,卻不同性格,這種戲碼在灑狗血的韓劇也有。韓劇《紅寶石戒指》:「換我擁有一切,我下禮拜舉行婚禮跟姐夫。」

不一樣的是,李素妍跟林正恩所主演的韓劇,說的是異卵雙胞胎的故事,因為一場車禍互換面貌,連命運也變的大不同,為了奪回自己的人生,雙胞胎不顧親情,拋開倫理規範展開復仇,現在包括大陸電影、韓劇,都用雙胞胎互相陷害的梗,來表現戲劇張力,衝票房和賺收視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語電影#劉詩詩#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71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