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姊妹一人變性 變雙胞兄妹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最新電影《窈窕老爸》描述的是尋求變性老爸的故事,讓變性人議題 登上檯面,美國CNN最近找出了幾個變性人的案例,其中包括一名賽車手,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其中一人由女變男,還蓄了鬍子,一下子成了雙胞胎兄妹,連好朋友都差一點認不出來。

《窈窕老爸》電影片段:「繫上安全帶,我可不想如果發生車禍,看到你的器官噴落在儀表板上。」

電影《窈窕老爸》中,金球獎影后菲莉西緹霍夫曼演活了一名因為性別困擾,千方百計尋求變性的父親,劇情感人肺俯,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變性人的故事。

1980年代,美國賽車好手JT海茲就是其中一個,他在變性前,是賽車場上驍勇善戰的好手。賽車手JT海茲:「我一生一直都在賽車,除了賽車,我不要其他東西。」

不過除了賽車,海茲內心最想要的就是當個真正的女人。三歲開始,海茲就因為女性化的身材以及心態,從小成為同學欺負的對象,自我性別認同的困擾,讓他只能埋首於賽車,藉由追求速度來麻醉自己,直到30歲,他毅然決定進行變性手術。

賽車手JT海茲:「長期來說,我無法生小孩,其他...」賴瑞金:「你有性高潮嗎?」賽車手JT海茲:「可以,當然可以。」

《窈窕老爸》電影片段:「趕快進屋子裡,以免鄰居看見你。」

海茲在變性過程中,最大的障礙,就是自己的父母親。變性人海茲:「從三歲開始,(我的性別困擾)就是我們生活中一個重大問題。」

另外一個人比較起來幸運多了,因為家人對他的變性完全支持,他是這對可愛雙胞胎姊妹中,其中一個,從小姊妹情深,不過姐姐邦尼越大越男性化,30歲出頭決定變性,妹妹黛博拉從此少了個雙胞胎姐姐,卻多了個哥哥伊頓。

變性人伊頓:「在(婚姻)關係上,男性特徵會遠比女性特徵,讓我感覺更自在舒適。」

留鬍子的伊頓長相可以說比男人還男人,跟小女生可愛模樣簡直是天壤之別,變性後的他,與親密愛人共組家庭,透過人工受孕方式,老婆為他產下一名女兒,對於這個改變人生的計畫,伊頓的家人完全支持。

變性人雙胞胎妹妹黛博拉:「我父親說,天啊,我一直希望有個男孩子。」

在一般人對變性人,還是會投以異常的眼光的同時,歐康納以及伊頓以實際行動接納最真實的自我,他們想要活出屬於自己的彩色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56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