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肺泡細胞 結果共2筆

  • BA變種株轉更危險感染形式? 醫提醒:恐向下侵襲肺部

    國內疫情高原期已過,目前在緩降中,不過現在歐美國家現在正開始流行Omicron BA.4、BA.5變異株,不只傳染力更強,也具有免疫逃脫特性,國內也從境外移入個案中檢驗到BA.4、BA.5變異株個案。對此重症科醫生黃軒提醒,根據東京大學的研究發現,BA.4、BA.5變異株在人類支氣管和肺泡細胞中的傳播力更強。
    2022/06/20 10:06
  • 南韓Q3擺脫衰退!靠汽車.半導體出口復甦

    隨著疫情趨緩、防疫鬆綁,南韓經濟也逐漸復甦,第三季度GDP終於擺脫衰退「轉正」,成長1.9%,也是近10年來最大增幅;當中出口額增長更達到15.6%,創下1986年以來新高,因為汽車和半導體的海外發貨量增加,加上9月份,南韓主要貿易國都陸續恢復商業活動,才得以讓出口額,睽違7個月首次出現反彈。不過就在經濟活動恢復的同時,南韓也出現了破紀錄的垃圾量,今年上半年,塑膠垃圾累計達848噸,掩埋場工人日以繼夜趕工分類,但光是中秋連休所製造的垃圾,今年內恐怕都無法處理完畢。
    2020/10/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