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育兒政策 結果共32筆

  • 托育新制將上路 柯文哲:任內相關補助不縮水

    行政院擴大發放育兒津貼,托育補助政策新制8月上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在他任內,無論中央政府育兒政策為何,台北市的原有補助額度不縮水,不會增加家長負擔。
    2018/07/30 14:30
  • 幼兒媽媽評育兒政策50分 8成嘆托育費高

    母親節將至,兒盟最新調查顯示,幼兒媽媽對育兒政策平均只給50.3分,8成1覺得托育費用負擔沈重,逾5成因擔心收入減少、無法回復原職而不敢申請育嬰留職停薪。
    2018/05/07 15:11
  • 生育補助難好「孕」 養育費高民眾不敢生

    孩子是家長甜蜜的負擔,在高房價、低薪、長工時的惡劣狀態下,很多人不敢生孩子,即使各縣市政府發放生育、育兒津貼,還是沒辦法吸引民眾多生一胎,學者分析育兒政策不只地方政府,更必須拉高層級從中央開始著手,從出生、學齡前再到求學規劃一系列中長期的配套措施,才能從根本解決生育率低的問題。
    2015/11/02 21:36
  • 柯P公布動物友善政策 網友吐槽:台南已在做

    ▲(圖/翻攝自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各項政策如火如荼展開,其中包括動保議題,今天(21日)柯P的臉書上分享,市府公布10項動保政策,將台北打造成「動物友善城市」
    2015/04/21 22:30
  • 2500元育兒津貼斷炊 10月後沒發錢

    彰化縣育兒津貼斷炊了嗎?政府鼓勵父母自己在家照顧2歲以下幼兒,給予津貼每月2500元,彰化縣的津貼在10月底後停發,不少家長在網路上開罵「為什麼育兒津貼不發了」,縣府解釋,這筆津貼預算來自中央補助,已再追加近7000萬元,目前正趕辦相關行政程序
    2014/12/08 16:33
  • 請「育嬰假」遭降職 徐佳青夫鬥基金會

    政府高喊催生口號,祭出許多育兒政策但配套似乎沒做好,台北市議員徐佳青的先生唐博偉,在任職由王金平擔任董事長的台灣民主基金會,請了8個月育嬰假,沒想到復職之後,職務、薪水全遭調降,當時台北市府認定,基金會違反性別工作法判罰5萬,但基金會不服,持續和唐先生打官司,讓唐先生身心俱疲。
    2013/06/01 12:22
  • 「育兒」交鋒 馬發津貼vs.蔡社區托育

    怎麼催生,怎麼協助父母育兒,總統大選辯論上,育兒政策也成了公民提問焦點,馬英九主攻育兒津貼,而蔡英文主打公共化托育服務,雙英端出的育兒政策,也各有家長支持,有人認為公共托育有政府管理,相對便宜,也有人認為,坊間幼兒園各有特色,家長不見得想送到公共托育中心,還是給錢,比較實在。
    2011/12/18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