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肥皂水 結果共40筆

  • 洗車水流路滑 阿伯險跌倒怒槓租車業者

    高雄市一位住在左營高鐵站附近的70多歲阿伯,和隔壁租車業者大起衝突相互推擠,搞到警方也得到場處理,一問之下原來是租車業者3、4年來,每次在騎樓下洗車肥皂水都會流到隔壁住戶門前,害阿伯差點滑倒,才會氣得找上門理論,事後租車業者承諾會加裝遮蔽物擋住水流,希望能改善路面濕滑的情況。
    2015/11/25 12:37
  • 獨家/北宜公路「害摔油」哪來 疑大貨車油箱溢滲

    持續追蹤路面怎麼有油漬?原來大貨車不能走雪隧,往返台北宜蘭必須走北宜公路,就為怕中途沒油,司機大多都會把油加滿,由於部分油箱蓋老舊,或者沒有內蓋設計,山路彎來彎去,柴油或機油就可能灑在柏油路,過去也有車友曾聽說,有司機或居民不滿重機爭道或噪音太大,故意潑灑汽油或肥皂水,律師提醒,這樣已經觸犯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最重可判刑5年。
    2015/07/17 20:06
  • 一人騎3單車上路 鐵道園區夯亂象叢生!

    高雄市的鐵道文化園區成了新景點,每到假日,總吸引遊客爭相造訪,但也造成亂象叢生,不但有攤販違規在這兒擺攤,出租風箏,還有大型泡泡,由於風箏飛得低,常有遊客被打到,泡泡亂飛,肥皂水亂倒;而附近租用單車的業者,搶做生意,一人騎3輛腳踏車上路,也是超危險
    2015/01/13 18:29
  • 瓦斯外洩還點火釀禍 誰點的?警追查!

    明明都懷疑瓦斯外洩了,竟然還開瓦斯爐引發這場氣爆,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到底是誰點的火呢?第一時間,鄰居傳說是瓦斯行老闆點燃瓦斯爐,但是,這家瓦斯行開了30年了,老顧客說,應該不是身為老手的老闆,而是屋主夫婦。但不論如何,消防隊提醒民眾,懷疑瓦斯外洩,可以塗肥皂水檢測,有氣泡就是外洩,電燈和電器用品,可千萬不要開
    2014/12/27 14:55
  • 瓦斯管線頻出包 申請檢修件數增

    近來全台灣的瓦斯管線不時傳出外洩,不少民眾擔心自家管線也出問題,要求到府檢測的越來越多。專業技師表示,除了一般常見的瓦斯偵測器外,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民眾自製肥皂水,在瓦斯管線上來回噴灑,如果出現冒泡情形,就要趕快關掉瓦斯總表,請技師檢修。專賣瓦斯爐具的業者也提醒,如果民眾發現瓦斯爐經常點不起來,千萬別用燃燒的報紙自行點火,以免發生意外。
    2014/08/22 22:35
  • 泡泡達人吹出新商機 業者合作搶曝光

    曾經以「千層派泡泡」打破維持11年金氏世界紀錄的泡泡達人蘇仲太,靠著自學打開知名度,上過不少節目,就連藝人小S都對他的表演感到驚嘆,也多次受邀到國外表演,被國外媒體封為「泡藝大師」,但其實練習過程非常辛苦,更因為雙手長時間泡在肥皂水裡,脫皮乾裂,用皮肉傷換來這一次次的精采表演。
    2013/05/08 19:13
  • 戒指卡手指腫脹 消防員穿「魚線」解套

    基隆有婦人戴上舊戒指卻拔不下來,銀戒卡在右手食指兩天,手指紅腫甚至發黑,才趕緊求助消防隊,因為已經嚴重水腫,用肥皂水潤滑也取不下來,消防員使用「魚線」纏繞手指束緊肉,增加空隙,順利幫婦人解套。
    2013/01/11 11:07
  • 「千層派泡泡」破紀錄! 達人考街頭藝人

    曾經以「千層派泡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泡泡達人蘇仲太,今年參加北市街頭藝人考照,雙層泡泡,還有內含152個泡中泡的精采表演,未來可能在戶外也能看到,他說自己苦練多時,最高紀錄一天手泡在肥皂水超過8小時,脫皮乾裂的「皮肉痛」,換來唯美演出。
    2012/11/25 21:18
  • 〈獨家〉危險!鋼瓶「牙口」沒鎖緊 瓦斯外洩恐爆

    明明管線沒漏氣,怎麼會一直聞到瓦斯味?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日前在家中,一連7天都聞到濃濃的瓦斯味,以為是管線破了,用肥皂水檢測後結果沒問題,之後逐一檢查,才知道原來是瓶身連接管線的「牙口」漏氣,幸好瓦斯桶擺放的位置靠近後陽台,不是在密閉空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2/10/23 20:30
  • 14歲女鋼戒卡指 一根釣魚線「拆」戒

    當戒子卡在指頭上,怎樣都拔不下來的時候,該怎麼辦?高雄有一名14歲的女學生,在洗澡時利用肥皂水戴上一指鋼戒,但是後來怎樣都拔不掉,搞到手指頭都紅腫發紫,到消防隊求助,使用鉗子等工具根本沒用,最後消防隊員利用一條「釣魚線」,成功把鋼戒取下,救了女同學的右手指。
    2010/05/27 14:32
  • 難忘生日!飲酒過多鋼戒卡指 斷戒

    高雄市一名男子,生日前夕和朋友出外狂歡,結果喝太多酒的下場,隔天全身水腫,發覺手指頭嚴重腫脹,鋼戒卡在手指拔不出來,用了肥皂水也沒有,只好求救消防隊員,出動齒鋸,整整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才把戒指割斷,連消防隊員都忍不住歡呼。
    2010/03/19 12:26
  • 被巨蟻咬傷 1農民發高燒

    桃園一位農民,下田耕作時,被一種巨大的螞蟻咬到引起高燒,一度以為是突變的紅火蟻;專家表示,咬傷農民的其實是「臭山蟻」,這種螞蟻身長超過1公分,體型甚至比蒼蠅還大,被咬到只要塗抹肥皂水就能中和蟻酸,民眾不需過度擔心。
    2007/11/22 11:37
  • 天熱小強囂「蟑」 多到殺不完還咬人

    天氣越來越熱,蟑螂似乎也越來越多,傳統市場小販就抱怨說蟑螂多到打都打不完,而且噴了藥也沒用,仍舊到處都是,懷疑蟑螂有抗藥性已經殺不死,不過昆蟲專家說,蟑螂其實很容易就毒死,連肥皂水都可以滅蟑,只不過民眾的方法不對,所以才會有越噴越蟑螂多的錯覺。
    2007/07/01 12:50
  • 進口鹽PH值過10 像吞千顆肥皂?

    衛生署抽查市售食用複方鹽,結果超過三成水不溶物含量高於規定,也就是說,除了氯化鈉,不知道還添加了哪些成分,另外這些鹽鹼性偏高,其中有些進口複方鹽PH值測出來是強鹼,相當於吃下氫氧化鈉,鹼性程度是肥皂水的1千倍,不過對於這些強鹼的複方鹽,根本無法可管。
    2005/08/01 12:00
  • 防蟻總動員!肥皂水圍火蟻 師生學保命

    讓桃園農民聞之色變的火蟻現在入侵到台北縣的校園裡,台北大學的操場拉起封鎖縣;而台北縣鷺江國中這個月初在校園花圃發現火蟻窩,立刻剷平,不過仍擔心沒有全面消滅火蟻,因此校方還教小朋友學習保命之道。
    2004/09/2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