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肚臍 結果共216筆

  • 「這群人」董仔肚痛急送醫 超音波一照…竟是卵巢積水

    成立近11年的網紅團體「這群人」,憑著拍攝搞笑短片深受網友喜愛,近期更推出聯名潮牌,不料30歲成員董仔6日卻因肚臍下方疼痛緊急送醫,嚇壞不少粉絲。事後照超音波發現卵巢下方積水,原來是排卵時撞到才會如此。
    2019/04/08 09:17
  • 小丑女新造型曝光! 短背心、吊帶長褲辣翻

    DC電影《猛禽小隊》如火如荼拍攝中,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也被拍到全新造型! 粉色小可愛搭配金色連身吊帶褲,中間的拉鍊直接開到肚臍處,帥氣不失性感,而另一頭,小天后泰勒絲的新電影「貓」,正式殺青。
    2019/04/01 12:56
  • 誤會大了!以為它叫肚臍餅 這款古早味餅乾叫這個

    不少網友發現,小時候常吃的古早味餅乾大多叫不出名字,只記得吃下去的口感以及餅乾外型,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這款古早味餅乾,詢問店家才知道它的本名,而照片PO出後也喚起不少網友的記憶。
    2019/03/15 22:28
  • 白家綺公開帥兒超音波照!驚呼「這部位」神複製把拔

    34歲「八點檔女神」白家綺2009年因前夫外遇離婚,後來秘戀上小5歲的鮮肉男星吳東諺,去年10月閃電宣布結婚。如今懷孕已7個多月的她,昨天(4日)在臉書上公開兒子「小肚臍」的超音波照,其中一個部位,讓白家綺驚呼「根本神複製把拔」!
    2019/03/05 11:00
  • 嬰兒肚臍突鼓起 天兵父母刀割「放氣」鮮紅腸子滑出

    大陸一對夫妻,察覺新生寶寶的肚臍處突然凸起,輕壓以後發現裡面似乎有空氣,竟異想天開,自行拿刀在嬰兒的肚臍處劃開一個小洞,聲稱要幫寶寶「放氣」,沒想到寶寶的腸子卻從洞口掉出,險些喪命。
    2019/01/29 21:03
  • 牛肉罐頭驚見貓咪肛門? 男子反胃想吐「2天吃不下飯」

    英國一名30多歲男子安德魯(Andrew Lee),日前享用從超市買回來的牛肉罐頭時,竟發現罐頭裡有不明物體,就像動物的「肛門」,讓他頓時感到噁心想吐,事後整整2天還吃不下飯,在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
    2019/01/03 08:54
  • 洗澡若忽略「8關鍵部位」! 當心細菌爬滿身

    不少人洗澡或淋浴時,僅用一些沐浴乳或肥皂隨意抹過身體,但其實這樣的洗澡方式,不但洗不乾淨,還有可能導致細菌孳生。對此,國外網站《Ba-bamail》特別列出洗澡時最常忽略的「8個身體部位」,其中包括指甲、肚臍及耳朵後方等,提醒大家洗澡時多加留意,以免身體到處充滿大量細菌,進而導致感染。
    2019/01/02 22:48
  • 男子慢跑驚見女嬰屍 臍帶未剪還遭魚群啃食

    日本神奈川縣平塚市金目川13日上午驚見1具無名女嬰的屍體,嚇壞當時在晨跑的民眾。警方到場發現,嬰兒的肚臍上還連著臍帶,且身體已經腐爛,雖然沒有重大外傷,卻有多處疑似遭魚群啃咬的痕跡,目前已對此展開深入調查,希望能盡速釐清詳細案情。
    2018/12/15 18:08
  • 搭火車一直被盯著看 真相讓網友笑到美丁美當

    要是覺得身邊似乎有眼睛一直盯著自己,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毛毛的,新竹一名網友日前搭火車時,發現有隻「眼睛」一直盯著他看,趕緊拍照PO網詢問網友們怎麼辦,結果網友們看到「眼睛」照後,全都笑到「美丁美當」。
    2018/11/20 14:52
  • 筷子還不夠細 陸瘋「牙籤腿」PO照狂修圖

    從A4腰、反手摸肚臍後,大陸現在又吹起另一股追求極瘦的風潮,那就是牙籤腿,而且不分男女,不但臉要好看、漂亮,下半身一雙腿還要合成到又直又細,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看起來一踢就斷,奇特的審美觀也引發熱議。
    2018/10/30 12:49
  • 深V蛇紋禮服「開到肚臍」 李婉鈺半露酥胸超吸睛

    新北市無黨籍議員李婉鈺為了拚連任,每天全力跑行程,爭取曝光機會,近來她又有一項驚人之舉,李婉鈺29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為雜誌拍攝封面照,一身緊身蛇紋連身長禮服,展露出魔鬼好身材,相當吸睛。
    2018/09/30 16:09
  • 「水從胸口降到肚臍」 三民泳池游泳會漏水

    北市松山區的三民游泳池去年一月才剛翻修完,現在有市議員許淑華接獲陳情裏頭問題一堆。不只池水混濁、設備老舊損壞,連泳池的水還會越游越少。光是這半年泳池就發生兩起小朋友受傷事件,市議員要求北市府限期改善。
    2018/09/22 18:48
  • 激深開衩到肚臍!瑤瑤倫敦街頭「胸門大敞」網暴動

    擁有傲人上圍的藝人「瑤瑤」郭書瑤,近期飛到英國倫敦,參加台灣旅英設計師詹朴個人品牌的2019春夏秀,這是她首次前往倫敦也是首次出席時裝秀活動。瑤瑤自16日開始每天都在臉書上曬出在當地拍的美照,昨天(18日)她分享自己穿著「胸門大開」的性感禮服站在倫敦街頭的模樣,讓網友群起暴動大喊「太露了!」
    2018/09/19 10:45
  • 34年沒清肚臍被嫌髒 他挖出石頭顆粒般陳年汙垢

    怎麼可以髒成這樣?日本一名男網友在論壇「5ch」發文,日前風俗店消費,被小姐嫌棄肚臍超髒,讓他下定決心清肚臍,並將過程PO網分享,網友看到他清出來的陳年汙垢,紛紛嚇到沒食慾。
    2018/08/15 10:54
  • 胸大也是困擾!女星嘆「垂到肚臍」 當眾跟他學撥胸

    想要知道夏天如何形塑超美事業線,就絕不能錯過本周四(6/7) 的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閱波無數的Kevin老師要教大家正確穿內衣和形塑事業線的方法!不過女明星無論大胸小胸都有各自困擾,F罩杯的Julie自曝因為胸部很軟,若不穿內衣,胸部會垂到肚臍。主持人藍心湄則說,13歲時參加游泳隊吃得營養,無論是當時教練或是母親,都有教她正確穿運動型內衣或發育型內衣,因此直到現在就算不穿內衣,胸型一樣漂亮!藍心湄更語重心長提醒正在發育期的愛美小女生,這個階段可能會開始亂減肥,「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或剛開始要發育的時候怕胖而挑食,反而會影響胸部發育。」
    2018/06/05 15:33
  • 欄杆「鑽一半卡住」 陸女大生秀身材悲劇

    大陸這幾年秀身材的花招很多,有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最近則流行穿欄杆,不管是床鋪還是馬路人行道,只要有縫隙都能表演,浙江一名女學生想模仿,在學校宿舍和同學比拚,結果才鑽到一半,身體就不過去了,卡在床上動彈不得,最後還得出動消防隊,拿電鋸來救人。
    2018/05/09 14:10
  • 悚!男子專割「人肉」賺錢 家中擺滿人體部位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37歲男子自稱「人體改造師」,家中蒐藏著許多客戶的身體部位,包括手指、乳頭、肚臍及耳垂等,全部都是他「親手割下」,但日前他因涉嫌割下一名女客戶的私處,而遭到起訴並逮捕。
    2018/05/07 17:25
  • 南韓奧斯卡紅毯吸睛 Nana深V開到肚臍鬥秀智雪炫

    素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3日)在首爾江南舉辦,每年女星爭奇鬥豔的紅毯自然超多亮點。今年女星們大致以黑、白色系禮服對決,像「國民初戀」秀智一襲白色露肩禮服顯得氣質婉約,而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則以黑色鑲鑽禮服配上鮮紅唇色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則是After School的Nana,她以正面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搭配前開衩裙擺露出逆天長腿,堪稱紅毯第一美。
    2018/05/03 23:15
  • Bo妞生日復古趴新照曝光! 咘咘同框V寶做了這個動作

    徐若瑄26日上午臉書分享上周參加Bo妞復古生日迪斯可派對的照片,照片中,咘咘和V寶同框,其中一張,拿著氣球的咘咘,把衣服撩起露出肚臍,而V寶則將墨鏡摘到一半,兩人搭配起來頗有時尚Fu!徐若瑄分享並寫道:「他倆不約而同的走同色系 #波妞生日復古迪斯可趴 #Dalton #咘咘」。
    2018/03/26 14:03
  • 暴肥遭家暴打到烏青...劉真怒假廣告 曝辛龍這招應對

    藝人肖像遭盜用又一樁!女星劉真最近被中藥肚臍貼不肖廠商使用,製造假廣告與假新聞,22日她錄影時透過媒體痛批業者過分,說她因為暴肥被老公討厭、毆打,使用產品後瘦身成功才和老公和好,影響形象。反而老公辛龍老神在在,直說都當作消業障,加上平常就會在家打坐修練,劉真笑說老公就是在修行,不覺得外型很像嗎?
    2018/03/22 15:56
  • 痛爆!怕弄丟婚戒?歐美新流行「穿指環」

    買了價值不斐的婚戒卻超怕弄丟?有個新方法讓你想弄丟戒指都很難。歐美最近吹起「穿指環」風潮,就像是打耳洞、肚臍洞、眉洞,穿指洞是直接在手指下半部穿一個洞,讓指環可以直接穿入肉中,不少人看到成果照片,都覺得「超爆痛」。
    2018/03/09 11:26
  • 這裡也要美美的!肚臍整形人數增 醫:成新潮流

    近年來整形手術需求量急增,從臉型外觀到身材,都有人動刀讓自己更完美,現在連肚臍都成為愛美人士的整形重點之一,整形醫生表示,新的一年「肚臍整形」將會成為新潮流。
    2018/02/21 10:19
  • 老公帶嫩模上海偷腥? 網瘋傳小S深夜痛哭照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藝人小S痛哭照,搭配老公許雅鈞帶嫩模到上海偷吃的圖片,打廣告賣磁石肚臍貼,說小S逆襲全靠它,8天暴瘦10公斤!小S13日深夜貼出否認文鄭重聲明:「小S本人從未使用過磁石肚臍貼,該內容完全虛構,請大眾千萬不要受騙。」
    2018/02/14 10:24
  • 頭頸易散熱 戴帽子、圍巾最保暖

    天氣濕冷,醫師高偉峰說,人頭部、頸部易散熱,最好戴帽子、圍巾「保溫」;中醫師吳明珠則說,如果要用暖暖包,建議放在肚臍下、後腰際,但要避免直接接觸皮膚,以免燙傷。
    2018/02/04 17:10
  • 超狂滷味妹爆乳深V猛搖太犯規 網暴動喊願切10萬豆干

    網紅「小桃子」近期到台中市某間滷味攤擔任一日店長,因為穿著爆乳上衣、超短熱褲露出半截美臀,不只吸引男顧客上門,也被媒體報導封她為「滷味妹」,連帶讓業績激增三、四成。近日小桃子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穿著一件激似「戰鬥服」的服裝,不只布料超少,胸前深V還開到接近肚臍,對著鏡頭扭腰擺臀,讓大批網友直呼「太誘人了」!
    2018/01/2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