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肌耐力 結果共56筆

  • 豪旋風襲台/回台練球不放鬆 豪強化「上半身」肌耐力

    林書豪昨天清晨抵台,上午就到南山高中體育館練球,讓外界看到林書豪自我要求極高的另一面,但或許是要準備下午的記者會,林書豪今天上午沒有到球場練球,而校方也趁這個空檔開放昨天豪小子練球的場地,讓媒體一探究竟。
    2012/08/05 12:07
  • 胖1公斤就退團 日女擠進美啦啦隊

    美式球類運動,啦啦隊常常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在美國NFL球場上,有一位啦啦隊員特別顯眼,因為她來自日本,名字叫小池繪未,為了保持啦啦隊員健美的身材,她每天精準控制飲食,吃的是低卡又高營養的水煮蛋白,還經常到健身房鍛鍊小腹和大腿的肌耐力,因為啦啦隊要求相當嚴格,只要多胖了1公斤,就會被踢出表演。
    2011/11/25 22:27
  • 搬家公司場上較勁!扛沙發比快 拚肌耐力

    今天在台北有一個很不一樣的活動,就是搬家公司的運動會。來自全台各地的搬家公司要比賽,看看哪位搬家高手,在限時3分鐘內,誰能夠快速的把沙發、冰箱等等家具,快速包裝完畢,而且要考驗的不光只是速度,還有體力,扛起30公斤以上的沙發,跑百米,儘管頂著大太陽,但還是發揮驚人肌耐力,完成家具接力的比賽。
    2011/08/03 13:35
  • 建仔列傷兵名單 經紀公司砲轟洋基

    王建民開季連3場出師不利,又被洋基隊列入傷兵名單,王建民的經紀人今天出面,表達對洋基球團貿然讓王建民出賽的不滿;原來建仔在春訓時,對於下盤肌耐力的訓練沒有特別加強,卻在日前坦帕灣訓練時,被專家發現下盤機耐力不足,就是近日來表現不佳的原因,因此才被列入15天傷兵名單。
    2009/04/27 12:24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一)

    教練邱煥仁:「來,起床,快點起來 快點。」 清晨6點鐘,這群孩子必須立刻離開被窩。教練邱煥仁:「趕快,穿完衣服,趕快去外面刷牙洗臉。」 這裡不是軍隊,但他們過著集中管理的生活,孩子平均只有16歲,每個都是跆拳黑帶選手,星期一到星期五,道館就是他們的家。教練邱煥仁:「快點哦。」 在道館裡設學生宿舍,目前全台灣,只有2個跆拳道教練這麼做,教練邱煥仁就是其中一位。民國82年,他在新竹縣新豐鄉,成立這間忠誠道館,開始收第一批,集中管理的學生,一方面是要讓孩子,全心全意練跆拳道,但最主要,是要幫家長管教孩子。 教練邱煥仁:「其實我這邊,接受單親家庭的孩子比較多,因為家裡只有媽媽的話,只有媽媽去賺錢,才有辦法養家活口,小孩子放在道館,她可以很放心,其實小朋友本身也不願意,家裡有問題,因為他們是缺乏人照顧,而且這些小孩子普遍性,功課都不好。」 教練邱煥仁:「女生夾中間,學長在前面,個子高的在後面,快點。」 不到6點半鐘,不少人還在睡夢當中,這群黃衫軍卻已經,踏著整齊的步伐出發。孩子們來自不同的學校,從國一到高三都有,有些孩子是懷著奧運金牌夢,被爸媽送來培養第二專長,但其實有一半以上的孩子,是家長管不動,學校不能打的問題學生,他們找上教練邱煥仁幫忙。 教練邱煥仁:「其實我們這邊環境比較特殊,其實我們這邊都不選材,像最近從萬里金山,來了一個小朋友,他條件還不錯,可是因為他交到壞朋友,就學校跟我聯絡,送到這邊,看我們收不收,我們也收,所以我們是不選材。」 教練邱煥仁:「併腿跳哦,腳併緊一點,膝蓋併緊一點。」 從馬路跑到山路,從劈腿、跳馬背,到併腿、跳躍,這些孩子在練習的時候,其實很認真就,是這樣專注的眼神,讓邱教練不忍心放棄,所以即使每天比孩子們,晚睡早起,也要陪著他們一路練下去,一批接著一批帶,已經14年。 教練邱煥仁:「預備,快點,你不要擋跑,這樣的速度可以嗎,來,預備。」 教練邱煥仁:「每個大肌肉、小肌肉,都要鍛練到,所以我們有速度的訓練,肌耐力訓練,還有一些腰的部分,各部份,都盡量加強,他們的身體肌能,變得很強壯,很多有難度的動作,就可以作得很完整。」 教練邱煥仁:「對,抓到他膝蓋的位置。」 善用路上的每一處地形,訓練身上的每一塊肌肉,練腿力、手力,練速度、肌耐力,邱教練規劃出來的訓練路線,對這群孩子來說的確很魔鬼。
    2006/06/25 22:09
  • 台灣小姐劉安納 曾是90公斤胖妹

    減肥瘦身是許多人最關心的話題,今年剛出爐的台灣小姐劉安納,原本是90公斤的小胖妹,為了愛美,劉安納勤上健身房,並且發明肌耐力減肥法,短短的兩個月,瘦了5公斤,還不會復胖,現在她還打算出書,推廣這種運動。
    2003/08/17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