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旋風襲台/回台練球不放鬆 豪強化「上半身」肌耐力


發佈時間:2012/08/0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昨天清晨抵台,上午就到南山高中體育館練球,讓外界看到林書豪自我要求極高的另一面,但或許是要準備下午的記者會,林書豪今天上午沒有到球場練球,而校方也趁這個空檔開放昨天豪小子練球的場地,讓媒體一探究竟。

記者:「今天沒有消息林書豪他會來耶。」球迷:「沒關係,等一下再衝去信義區。」

特地換上球鞋。記者:「擔心什麼?」球迷:「就是沒有拍到。」

跟爸爸借了單眼相機。記者:「陪孫子來看林書豪?」球迷:「對啊。」

小粉絲還是媽媽級粉絲,用盡奇招,就是為了追星來,南山高中一大早擠滿了人,不停探頭張望,就算撲空也在所不惜,只為了能「巧遇」偶像林書豪練球。南山高中籃球隊教練:「頂尖球員基本上,每天都要做重量訓練,1、2天沒訓練,整個身體素質就會降低下來,基本上昨天據我所知,他昨天在機上都在睡覺,為什麼會來學校,因為他下飛機就來學校做訓練。」

頂尖球員就是不一樣,林書豪4日一下飛機,立刻進行重量訓練,不讓自己處在「冷卻」狀態,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就連球員最基本的訓練也沒忘。南山高中籃球隊教練:「像基本運球,前換手,V字形運球跟胯下背後轉身那些。」

就是這種謙遜與努力不屑的精神,林書豪在NBA創造傳奇不是偶然,南山高中還特地請林書豪留下簽名,上頭簽了個「林」字,還寫上自己在新東家火箭隊的球衣背號,南山高中也抓緊機會,豪小子的英姿躍上了大門牆上,林書豪這次回台,讓籃球名校也沾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15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