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肋骨斷裂 結果共116筆

  • 這款人民「保母」! 民被毆重傷警不理

    台北縣一位民眾,去年到住家附近的市場買菜,竟然遭到4名惡少,拿著狼牙棒和鋁棒圍毆,全身多處骨折、顱內出血、肋骨斷裂,住院休養3個月,案發後向警方報案,沒想到對方要求被害人,有空再到派出所做筆錄,還只用普通傷害罪進行偵辦,被害人痛批警方大事化小,涉嫌吃案。
    2009/07/06 12:07
  • 捷運清潔工 拿拖把打到路人破相

    這個月11日,台北捷運地下街發生了,清潔工人無故毆打路人的離譜案件!47歲的顏小姐,當天原本到地下街要上廁所,卻被疑似患有躁鬱症的清潔人員,拿拖把柄痛毆,顏小姐被打到破相、肋骨斷裂,現在顏小姐不只受傷,就連精神狀況都變得很糟,而打人的清潔工立刻遭到解職,但清潔公司卻還沒有跟家屬協調理賠。
    2008/12/27 18:11
  • 到捷運地下街 遭清潔員亂棒打

    走在捷運地下街,卻被人亂棒追打,這樣的情形就發生在台北市!一位患有糖尿病的小姐,到捷運地下街上廁所,卻被疑似有精神病的清潔員,以拖把柄當刺刀,亂打、亂搓,打到肋骨斷裂,幾乎毀容;捷運局說,地下街從台北車站到雙連站,2站距離只有一個保全,事發當時,才無法第一時間作處理。
    2008/12/26 21:41
  • 華航遇亂流 2人重傷需返台開刀

    突如其來的晴空亂流,讓華航CI687的座艙長勞捷成,以及乘客黃永德受到重傷,經過治療及一夜休養後,勞捷成預計今天出院,和19位機組員在晚間8點半回到台灣再開刀治療;至於黃永德因為肋骨斷裂,雖然家人強烈要求返台治療,但峇里島當地醫師還在評估搭飛機的危險性,最快今天下午,最慢明天,黃永德才能和家人一起回到台灣。
    2008/09/21 12:04
  • 遊覽翻車/重傷女童高苡萱轉好 驚恐車禍當時

    梅嶺大車禍中,一名重傷女童高以萱,她的外婆在車禍中死亡,她自己重傷,有血胸以及3根肋骨斷裂,今天病勢好轉,終於可以說話,她說翻車時,自己爬出來,第一個念頭是,不能睡著,不然就沒救了。但是一手把她帶大的外婆,帶她去遊覽卻不幸死亡,這個消息高苡萱還不知道,大家都刻意隱瞞。
    2006/12/05 16:32
  • 病患咳嗽太用力 斷四根肋骨

    咳嗽竟然咳到肋骨斷裂,這真的可能發生!醫院發現,有很多人咳嗽太用力,造成肌肉拉扯,最後導致肋骨承受不住壓力斷裂,雖然休息個4到6周,骨折就會恢復,但病患卻得忍受骨折造成的胸痛。
    2006/01/19 12:44
  • 瑪丹娜墜馬! 送醫後已返家休養

    西洋天后瑪丹娜發生墜馬意外,造成肋骨鎖骨斷裂,被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回到倫敦郊區的豪宅休養,醫生表示瑪丹娜需要休養3個月才能完全康復,11月新專輯發行的計畫,可能會受到影響。
    2005/08/18 07:10
  • 怕留疤寧挨針 林志玲治療超痛!

    第一名模林志玲預計兩週後回台,由台大醫院接手治療,但是肋骨斷裂造成林志玲體態可能會受影響,醫師也說如果肋骨斷裂造成呼吸困難,可能導致一邊的胸部比較不膨脹,大陸媒體也登出林志玲的最新照片,林志玲始終右面側躺,有可能就是大小胸的後遺症。
    2005/07/14 12:40
  • 林志玲「血胸」要觀察 需住院2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大連摔馬,胸部六根肋骨斷裂,經紀人江怡蓉在第一時間趕往大陸探視林志玲,經紀人表示,林志玲目前「氣胸」部分好轉,但是「血胸」卻變得嚴重,不過幸好目前已經控制,而醫院要林志玲要觀察2個禮拜,才能出院。
    2005/07/11 12:05
  • 林志玲大連拍廣告 意外馬背墜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前往大連拍攝廣告,因為導演要求,要展現馬上英姿,結果不小心從馬上摔下,當時在旁拍攝的網路記者拍下當時情形,而我們也訪問了林志玲就醫的醫院,目前得知林志玲6根肋骨斷裂,還有氣胸的情形,但神智清醒,目前送到特區病房治療。
    2005/07/08 16:30
  • 林志玲破相 經紀人:僅胸軟骨挫傷

    名模林志玲在大連拍廣告,竟然落馬受傷!大陸記者寫說林志玲肋骨斷裂,甚至破相,林志玲經紀人表示,林志玲沒有外傷,但肋骨內的軟骨有挫傷,受傷原因都是因為馬兒太興奮,越跑越快,才害林志玲落馬,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聽到消息當場哽咽。
    2005/07/08 13:04
  • 遭對方球員衝撞 貝克漢受傷肋骨斷

    貝克漢受傷了!足球金童貝克漢今天淩晨的世界盃預賽,和威爾斯隊的防守球員發生衝撞,受傷倒地,表情痛苦,在送醫檢查後,發現有一根肋骨斷裂,接下來的比賽將無法上場。
    2004/10/10 17:16
  • 積欠車行20萬 司機遭擄肋骨斷3根

    晚間蘆洲分局破獲一宗暴力討債,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積欠車行7個月的租金,被8名年輕人擄人討債,被害人被打到3根肋骨斷裂。
    2004/05/04 00:43
  • 現役砲兵兼討債 打女人打到肋骨斷

    台北縣新店分局,在萬華救出一名被打到肋骨斷裂的莊姓女子,被害人因為股票賠錢向錢莊借了80萬,卻要她還1200萬,還不出錢的她,被7,8名大男人軟禁3個月,當球踢,學狗舔吐在地上的檳榔汁,警方逮捕了兩名嫌犯,其中兩個是現役軍人。
    2004/02/22 11:59
  • 崇佑企專校車翻覆 30人輕重傷

    崇佑企專校車(6日)晚間10點多,行經北二高辛亥聯絡道時,發生翻覆意外,將近30名崇佑的夜校生,分別受到輕重傷,送往萬芳醫院救治。其中一名學生肋骨斷裂,出現氣胸現象,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研判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才會造成這起意外事故。
    2003/10/07 07:12
  • 疑遭報復 清潔隊員遭人毆打破壞車

    桃園縣新屋鄉一名清潔隊員,日前接二連三遭到攻擊導致肋骨斷裂,沒想到停在住家前的新車,今天清晨又被縱火燒毀。他懷疑是跟取締非法廢棄物有關。 看著才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被燒成廢鐵,葉姓清潔隊員是滿臉的無奈與痛心。尤其早上的一把火差點波及到一家人的安危,他更是氣憤難耐。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前陣子,他在散步途中突然遭到不明人士蓋布袋他打到肋骨斷了好幾根,沒想到今天又發生這樣的縱火案,他懷疑是不是跟取締非法廢棄物有關。 由於許多外縣市的廢棄物常常被傾倒在新屋鄉的河床旁,清潔隊員必須手無寸鐵,冒著生命危險進行查緝調查工作,因此常會遭到不肖業者的報復行動。鄉長希望警方能出面保護清潔隊員的生命安全,並將這些業者繩之以法,以免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2003/07/1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