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肋骨斷裂 結果共116筆

  • 大貨車倒車沒人指揮 騎士遭撞昏迷命垂危

    台中烏日太明路,21日下午1點38分,一輛大貨車送完貨,倒車離開時,沒找人在貨車後方指揮,騎車經過的何姓騎士,當場被撞上,造成他肋骨斷裂、小腿骨折,送醫後,現在陷入重度昏迷有生命危險,警方說,沒人幫忙大貨車警戒指揮,違規。
    2019/02/26 13:34
  • 惡男!虐打前妻2孩 踹頭菸燙腳、撞斷肋骨

    台南一名謝姓男子,被女友的閨密po文指控,不止打暴女友,還揭露男子虐待前妻與前夫所生的孩子,用菸蒂燙2歲女童的腳,踹頭去撞馬桶蓋,還踹6歲男孩導致肋骨斷裂,臉又腫又淤青,甚至把兩個小孩脫光趕出門口,虐童行為十分惡劣。
    2019/01/22 20:21
  • 快訊/范可欽深夜突惡化 「血胸」急動引流手術

    廣告導演范可欽昨天下午搭公車時,在車上輪椅翻覆造成肋骨斷裂,昨天深夜因為出血狀況嚴重,引發血胸,緊急動了引流手術,范可欽因為摔倒斷了三根肋骨,需要做固定手術,但家屬目前還沒簽同意書,還再評估安全與可行性。
    2018/12/14 11:16
  • 一屁股「坐死」54公斤男友 136公斤胖女辯:不小心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家暴事件!一對情侶同居住在一起,但女方有酗酒習慣,每次酒醉後就會性情大變,不但和男友發生爭執,甚至還會打架。某次爭執後,酒醉的女方想買毒品,男友想制止她,反遭對方一陣毒打外,體重高達136公斤的女方,竟然一屁股坐在僅54公斤的男友胸腔上,導致男方窒息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年3月。賓州這名44歲的女子溫蒂(Windi Thomas),體重高達136公斤,而她的男友基諾(Keeno Butler),體重僅54公斤,女方的體重快將近是男方的3倍重。 溫蒂平日有酗酒習慣,每次只要喝醉酒,整個人就會性情大變,甚至還常常和男友衝突。因為體型的差距,基諾每次都落居下風。事發當天,溫蒂又是酒後和基諾起衝突,當下還說要買毒品,基諾聽了立刻拒絕制止。 不料溫蒂聽了勃然大怒,欲拿刀刺向基諾外,還拿起桌子砸向對方,最後更是一屁股地坐在基諾的胸腔,導致他的胸腔肋骨斷裂和塌陷,不幸窒息身亡。事後溫蒂主動報警自首,坦承殺害了自己的男友。 經過法醫驗屍,證實基諾的死因是頸部和胸部壓迫性創傷繼發的呼吸功能不全,溫蒂也被指控謀殺罪。不過溫蒂卻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的,是因為酒醉了才會癱倒在對方身上。只是基諾的家人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要求法官「從重量刑」;若是謀殺罪名成立,溫蒂恐吃上18至36年不等的刑期。
    2018/12/04 17:49
  • 朋友好玩推下瀑布 少女肋骨斷裂險癱瘓

    惡作劇玩笑不能亂開!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6歲少女,跟朋友到瀑布橋玩水,卻被友人從背後推了一把,她當場重擊水面,肋骨斷裂多處擦傷。
    2018/08/11 11:08
  • 友「謀殺式玩笑」推下瀑布 少女肋骨斷五根:我說了不要

    朋友玩笑可不能亂開!美國華盛頓州一位16歲的少女Jordan Holgerson與朋友相約出遊,但她怕水又懼高,拒絕朋友跳瀑布挑戰,沒想到朋友卻趁她不注意,直接將她推下瀑布,造成她5根肋骨斷裂,當場失去意識。
    2018/08/10 18:21
  • 要錢不要命! 車手帶211萬從2樓跳下骨折

    高雄警方查獲一個詐騙集團據點,正準備衝進去逮人時,被屋內嫌犯早一步從監視器畫面看見,2名嫌犯擔心被抓,帶著211萬現金的袋子驚險越過女兒牆,跳到隔壁棟的遮雨棚,但後來從2樓陽台跳下來的時候,其中一人背部著地,肋骨斷裂、氣胸,還得住院治療,為了保住贓款的結果,不僅摔傷還得被依法移送。
    2018/08/07 19:40
  • 喝酒上路!拖吊車司機撞護欄 肋骨斷裂

    又發生酒駕肇事,但這回闖禍的是一名拖吊車司機,前一晚在家喝了一瓶紹興酒,以為休息8小時,酒精就能消退,還出門處理拖吊作業,但才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自撞護欄,最後衝進邊坡水溝裡,造成他肋骨斷裂,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這一撞不僅得吃上酒駕罰單,還得賠償護欄維修費,恐怕得花上將近20萬。
    2018/07/13 18:37
  • 持熱水瓶狂毆抓頭撞馬桶 狠夫打斷妻4肋骨亡

    桃園市一對夫妻日前到中壢一間KTV唱歌喝酒,之後到附近一處旅館休息,不料卻發生口角。丈夫一氣之下對妻子揮拳狂毆,還抓她去撞馬桶和桌腳,更用熱水瓶朝頭部重擊,導致妻子肋骨斷裂、腹腔大量出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檢方認為丈夫犯後毫無悔意,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2018/02/01 11:47
  • 好恐怖!淡江大學旁械鬥 10煞持棍棒追砍

    又發生街頭械鬥案件,26日凌晨,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有1名男子遭10多人持棍棒沿街追打圍毆,甚至雙手雙腳被架住強押上車,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10多人一哄而散,男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瘀青,原來是他的女友和前男友有金錢糾紛,無辜遭波及。
    2017/11/28 19:17
  • 莎莉賽隆親自上陣打鬥戲! 魔鬼訓練營受訓

    影后莎莉賽隆為了新片《極凍之城》下足苦功,日前在受訪時強調觀眾們能看到她親自上陣打鬥,不用替身就完成所有的武打招式,也說為了拍戲膝蓋受傷、肋骨斷裂,甚至噴了2顆牙齒,還到武打訓練機構進行受訓,不服輸的敬業程度連同戲演員都大感佩服!
    2017/07/27 17:28
  • 包養美魔女300萬…10多年後嫌老 富商賴帳打殘她

    新竹一名陳姓富商在10多年前邂逅一名林姓美魔女,之後展開追求並開出300萬支票包養她,稱說要給她的生活費。不料10多年之後,陳男嫌林女年老色衰,而且不認這筆帳,竟然動手毆打對方,導致林女左手終身殘廢且肋骨斷裂。法院判決陳男得賠償40萬元。
    2017/06/29 16:33
  • 她是我的!女友找前夫吃飯 男吃醋揮拳

    不滿女友和前夫聯絡,男子街上打人!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男子,19日晚間突然被人毆打,被害人的4根肋骨斷裂,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原來打人的嫌犯,知道現任女友和前夫吃飯,因此吃醋,趁被害人要去接小孩出門時,出拳打人,事後,雙方互告傷害!
    2017/06/20 12:27
  • 疑酒駕撞公車!女騎士彈飛昏8天 乘客重傷

    酒駕害人害己!新北市一名25歲女騎士,上星期疑似和姊妹淘喝酒狂歡後共乘一部機車回家,清晨5點左右行經板橋英士路,就在一個十字路口,沒有放慢速度,撞上一輛公車,當時公車擋風玻璃碎了一大片,女騎士和跟女乘客當場彈飛到人行道跟騎樓下,女騎士頭部著地,至今還沒有清醒,酒測值0.7已經超標,女乘客也肋骨斷裂,還在住院。
    2017/06/01 18:17
  • 跌倒又被猛推! 柯文哲自爆「肋骨可能斷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驚爆柯文哲跑步摔倒,可能肋骨斷裂,又去立法院被推擠,回家痛到差點睡不著,柯文哲就說可能真的有斷掉,也確實因為推擠造成他胸口更痛,不過還能忍,甚至還跟民眾一起爬山,不過體力卻沒像以前這麼好,甚至還自爆,當市長後他的人生都毀掉了!
    2017/04/29 11:27
  • 「甭關注大巨蛋?」 陳佩琪:9成人沒看表演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上廣播接受觀眾CALLIN,被問到大巨蛋何去何從,陳佩琪說「台北市民大概9成以上沒去看過什麼表演」,讓她很不理解為何各界要追打大巨蛋議題!陳佩琪還驚爆柯文哲跑步摔倒可能肋骨斷裂或是肝出血,幾天之後又在立法院被推擠,回家痛到差點睡不著!
    2017/04/28 23:45
  • 陸高架橋引道斷裂倒塌 1男遭砸傷肋骨斷

    大陸浙江蕭山發生高架橋引道斷裂的嚴重事故,事發在週五下午4點多,幸好當時沒有太多騎士經過,僅砸傷一名騎電動車的男子,但事發突然,加上整段引橋長達100多公尺就這麼傾倒在大馬路上,顯見施工品質有嚴重瑕疵。
    2017/04/15 17:24
  • 疑搶快闖車道遭撞! 警民合力抬車救女子

    疑似搶快過馬路,女子遭轎車撞傷!13日晚間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傳出車禍意外,一名女子卡在轎車底下,疑似肋骨斷裂,當下女駕駛非常驚慌,正好在附近等太太的下班員警,連忙靠過去幫忙,和大約7名熱心男子合力把車抬起,協助路人脫困。
    2017/04/14 12:03
  • 慟!酒駕撞聯結車 妻緊護1歲女重傷身亡

    花蓮台9線新城鄉順安村路段,今天凌晨12點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 一名男駕駛,載著妻女和三名友人,慶生後準備去續攤,卻疑似因為酒駕又超速,先撞上分隔島後,再追撞前方聯結車,強大撞擊力,造成兩名友人噴飛車外。副駕駛座妻子,懷裡緊抱的1歲大女兒,肋骨斷裂,媽媽頭部重創,送醫傷重不治。
    2017/01/12 11:02
  • 反同抹黑!蔡依林氣到胃抽筋、安心亞留言開戰

    近日來,婚姻平權議題受到極大關注,支持同婚與反同人士各持各的觀點,雙方爆出衝突!甚至有支持同婚者在現場遭反同人士打到肋骨斷裂,讓天后蔡依林也忍不住跳出來說:「看到胃抽筋!」
    2016/12/04 13:03
  • 狠母虐21月大女兒致死 傷勢「同被車輾過」

    國外一名狠心的母親竟狠心虐待自己年僅21個月大的女兒,還用腳重重踩踏女兒的胸口,導致她3根肋骨斷裂,心臟嚴重受損死亡,專家表示,該名女兒的傷勢嚴重到就像是一個高速車禍下的受害者,而如今那名狠心母親已經背叛終身監禁。
    2016/12/01 16:41
  • 回收廢油漏光!貨車害騎士慘摔 肋骨斷

    貨車漏油害人不淺!新北市一家回收廢機油的業者,上星期開車行經林口泰山路段,車上廢油沿路漏了近五百公尺,當天下雨加上天色昏暗,四台機車接連滑倒,其中一名騎士傷勢嚴重,肋骨斷裂,目前還在住院觀察。警方調閱監視器,追蹤漏油的貨車,找到當天開車駕駛,現在不只開罰九千元罰單,他還得負責受傷騎士的醫藥費跟車損費用。
    2016/11/08 18:34
  • 錯車這一刻、橘衣騎士伸手 家屬疑擦撞肇禍

    台南市海佃路口,四日早上七點多發生車禍,一名80歲的老先生吃完早餐,騎著機車要回家,後方一名穿著橘上衣的騎士超了車,就在兩車相會時,老先生連人帶車摔了出去,肋骨斷裂、顱內出血,陷入昏迷;由於監視器拍下兩機車錯車的瞬間,橘衣騎士伸出手來,家屬質疑,老先生的機車是遭到擦撞才會重摔!
    2016/09/09 19:12
  • 快訊/花蓮虐死女嬰相驗 顱內出血肋骨骨折

    最新消息,花蓮1歲7個月大女童,日前遭母親和同居人凌虐死亡,法醫今天相驗發現,女童死因是顱內大出血,全身多處瘀青,還有多根肋骨斷裂,虐童手法非常凶殘,而2人被收押後到現在還不肯認罪,互推是對方打死小孩。
    2016/05/05 20:25
  • 來台拍婚紗港客 騎電動車撞飛5米!命危

    到墾丁騎電動車,真的大意不得,香港有一對情侶到台灣來拍婚紗照,然後跑到墾丁遊玩,他們租了電動車,結果男方騎乘時,竟然追撞一輛由陸客騎乘,停在路邊等人的電動車,這名港客連人帶車飛摔滑行5米遠,腦部重創、肋骨斷裂,有生命危險,他的未婚妻說,租車時頭一次會莫名熄火,第2輛疑似煞車有問題,但要更換時店家已打烊,但店家否認煞車有問題。
    2016/03/25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