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聽證會 結果共850筆

  • 拒配合「國會暴動案」調查 川普策士藐視國會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首席幕僚班農( Stephen Bannon),因為拒絕出席眾議員針對1月6日國會暴動案的聽證會,美國司法部週五(12日)以藐視國會等罪名將他起訴,如遭定罪,最高將面臨1年徒刑與10萬美元(278萬元台幣)罰款。
    2021/11/13 11:47
  • 川普請求獲准 眾院暫無法調閱國會暴動相關紀錄

    美國上訴法院今天決定,暫不允許國會調查委員會調閱前總統川普與今年1月6日國會大廈暴動案有關的白宮文件,並就此案安排於本月30日舉行聽證會。
    2021/11/12 12:52
  • 4石油企業執行長 聽證會拷問 拒認傳錯誤氣候訊息

    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石化業就佔了1/3,綠色和平組織發現,石油公司為了維護企業利益,刻意傳播關於氣候變遷的錯誤訊息,企圖削弱政府氣候政策的力道。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4家大型石油公司雪佛龍、埃克森美孚、英國石油和殼牌石油的執行長,透過視訊聽證,議員對他們連番拷問,希望能複製26年前,香菸業者在聽證會上公然說謊、重創企業形象的效果;但這4位執行長都是備而來,都表示重視氣候變遷,但卻不願做出支持氣候政策的承諾。
    2021/10/29 20:00
  • 帶頭無視防疫! 巴西參議院調查總結「建議起訴總統」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向來無視防疫規定,巴西新冠死亡人數突破60萬人,排名世界第二,也讓他面臨巴西參議院調查;在歷經半年的聽證會後,參議院調查委員會建議,以人道罪等九項刑事罪名起訴波索納洛。在這場漫長的調查中,許多巴西新冠亡者家屬出面作證,指控總統帶頭不打疫苗,到處宣傳不用戴口罩,如今家人賠上性命,認為總統欠他們一個道歉。
    2021/10/28 19:48
  • 抖音、YouTube赴美國國會聽證 承諾保護兒童

    科技越來越進步,兒童使用手機的年齡逐漸降低,甚至有調查顯示兒童擁有智慧型手機的平均年齡為10歲。美國國會參院商務委員會(Senate Commerce Committee)消費者保護小組於26日舉行聽證會,針對受青少年族群歡迎的三家社群媒體,抖音(TikTok)、YouTube、Snapchat提出質問與指責,要求這些公司採取更多措施保護兒童上網安全。
    2021/10/28 15:57
  • 美副國務卿:不接受中國大陸以武力改變現狀

    美國副國務卿麥肯伊週三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如果中國大陸試圖以武力改變現狀,美方和國際社會都不會接受。
    2021/10/28 13:49
  • TikTok內容助長學生惡搞歪風 美國會聽證會等挨轟

    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TikTok等大型社群媒體公司明天到美國國會作證時,將因平台內容可能助長了孩童破壞公物歪風而面臨質問。
    2021/10/26 12:38
  • 後宮5千佳麗!西班牙前國王太風流 前警長爆料「曾打乖乖針」

    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King Juan Carlos)因身陷貪污醜聞移居海外,近來當局在審理貪腐案件時,西班牙前警察局長比利亞雷霍(José Manuel Villarejo)卻在聽證會上指稱,卡洛斯風流成性一度成為國安問題,特勤局為此還幫他注射「乖乖針」以控制他的性慾。
    2021/10/23 17:30
  • 宣傳戰開打!美「抗中」情緒高 中國「愛國」呼聲強

    在美中競爭持續白熱化下,多個美國準大使公開表達「加強盟友合作」與「抗中」的態度。例如已獲提名為美國駐中國大使的前國務次卿伯恩斯,周三就在聽證會上公開批評中方在新疆、西藏、香港的作為,以及對台灣的霸凌。準駐日大使伊曼紐更批中國透過分化來征服,強調美國盟友團結力量更大。在隆隆炮聲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緩頰稱,美方無意遏止中國,也不會要求友好國家選邊站。但中方不買帳,不但批美國炒作"中國威脅論",更透過官媒批評美方政客把中國當作美國政策失敗的代罪羔羊。兩國的宣傳與心理戰,持續對抗。
    2021/10/21 19:50
  • 昨日香港、今日臺灣?美準駐中大使:勿信陸方對臺保證

    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舉行美國駐北京大使提名人伯恩斯的任命聽證會。伯恩斯除了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和臺灣關係法是有效且聰明的;曾見證1997年香港移交的他還認為,從大陸打壓香港民主,沒做到當年對香港的承諾來看,美國不該相信大陸在臺灣議題上的任何保證。
    2021/10/21 13:25
  • 大陸攻台「秘密武器」曝光! 火箭炮可攻台灣全境

    被稱為中國「攻台秘密武器」的PHL-191型遠程火箭炮,是大陸解放軍最先進的火箭砲,近日傳出,中國大陸已經將這款武器,部署在負責台海戰事的東部戰區。這款火箭炮射程可達500公里,等於台灣全境,都在它的攻擊範圍內。美國五角大廈在聽證會提出警告,必須提早面對中國武力犯台。
    2021/10/20 22:51
  • 台海局勢嚴峻!美國內部意見分歧 翁履中:都以捍衛「美國利益」為出發點

    美國國防部政策次長貝克近日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任命聽證會時,稱大陸是「對手」,而台灣人民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且防止台灣遭入侵是美國和太平洋盟友的國安利益,但面對台海局勢,美國內部有不同的分歧聲音,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國內對美中緊張關係和台海局勢有不同的勢力、角力,正在競爭不同的意見和辯論,而國會是立法單位、是政治人物表演舞台,所以在疫情間抗中的氣氛下,所有國會議員不分黨派都希望自己在選區、選民的面前表現的非常捍衛美國國家利益,所以對中國大陸持強硬態度,而拜登政府因為要考慮民意,加上美國社會現在反中的情緒高漲,導致拜登除了要考慮如何讓執政道路更穩定,還要讓同黨朋友在選舉中獲利,所以不管是哪一方,最終都是以捍衛美國利益角度為出發點,沒有任何一方是以台灣利益為優先。」
    2021/10/20 15:00
  • 快訊/不配合國會攻擊調查 眾院通過對班農提刑事控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針對調查1月6日國會大廈攻擊案的國會委員會提出訴訟,指控委員會非法索取他的白宮記錄,而他的策略顧問班農也拒絕出席聽證會協助議員調查,眾院特別委員會剛剛已針對班農藐視國會進行投票,投票以9比0通過,班農一案將提交給司法部,他面臨刑事指控。
    2021/10/20 08:03
  • 黨產會指威權時期財產應國有 救國團:合法取得

    黨產會今天針對救國團不當財產案召開聽證會指出,救國團當年既依附政府體制成立,形式上就是政府機構,並非獨立權利主體,因此當年與國防部解除隸屬關係後,財產應歸為國有,非以自己名義保有。
    2021/10/19 16:19
  • 法國關注兩岸情勢 曾派偵查艦穿越台灣海峽

    法國關注台海情勢,法國國防部長帕利出席參議院聽證會時透露,先前曾向台灣海峽派遣情報船。
    2021/10/14 12:56
  • 「國殤之柱」遭港大下令移除 丹麥創作者斥手段有如「黑手黨」

    香港大學日前發函要求「支聯會」在13日傍晚前,移除校園內紀念天安門事件的雕像「國殤之柱」,否則將會視同放棄。雖然今日(14日)雕像仍矗立在校園中,但丹麥創作者高志活(Jens Galschiot)表示,他已聘請律師協助雕像運出香港,並要求港大就此事舉行聽證會,他也痛批,港大下令移除的手段就有如「黑手黨」一般。
    2021/10/14 11:44
  • 法國防部長鬆口「曾派軍艦行經台海」 邱國正:周遭海空域都有掌握

    法國防部長帕利12日在法國國會聽證會之中透露,法國關注中國對台侵擾及台海情勢升溫,為顯示對國際法與自由航行的重視,「法國近日曾派軍艦行經台灣海峽」。對此,我國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上午表示,國軍從早到晚,都有掌握台灣周遭海空域,但外籍軍艦任務等,國軍都不做論述。
    2021/10/14 10:18
  • 救國團「更名」取房產? 黨產會鎖定「李煥故居」

    救國團之前才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事件還在訴訟中,但現在再被調查,說有不少土地、建物,都是不當取得,19日也馬上要開聽證會,對此救國團喊冤,說有證據,所有財產都是合法取得!
    2021/10/12 18:31
  • 「吹哨人」現身揭驚人黑幕! 控臉書如菸癮戕害青少年

    社群龍頭Facebook,繼日前全球大當機後,現在又出現新的危機。被稱為「吹哨人」的臉書前員工,在美國國會聽證會,揭露臉書四大黑幕。她指控臉書放任仇恨留言不管,就像菸癮一樣,嚴重傷害青少年身心健康。
    2021/10/06 17:11
  • 前員工斥FB對兒童有害加劇分裂 促請國會行動收緊監管

    美國科技巨擘Facebook前員工兼吹哨者豪根(Frances Haugen)10月5日出席參議院商務、科學和運輸委員會的聽證會,指控Facebook追求利潤多於安全,並指相信政府收緊監管有助緩和公司構成的危險。
    2021/10/06 15:48
  • 台海情勢升高 前白宮國安顧問指2022年最危險

    前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今天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共機擾台次數激增,恐與阿富汗撤軍導致美國區域恫嚇力喪失有關,美方應趕緊補救,最危險時間點就落在明年北京冬奧、中共20大後。
    2021/10/06 08:49
  • IG危害青少.臉書早知情? 美參議院聽證 火爆登場

    社群龍頭臉書,近期因為一份外流的內部調查,揭露他們早就知道旗下的Instagram,會讓青少年、尤其是少女對自己的身體形象感到厭惡,出現心理危害,美國參議院30日舉辦聽證會,要求臉書做出說明,但大老闆佐克伯沒有親自出席,而是派了旗下高層代表,讓國會失望之餘,對臉書展開輪番砲轟;臉書安全部門負責人解釋,外界對報告內容是斷章取義,但要不要釋出完整的研究內容?臉書又四兩撥千金,答案模糊。
    2021/10/01 19:50
  • 外界憂影響青少年心理健康 臉書聽證會否認指控

    外界日益擔憂臉書(Facebook)旗下平台會影響青少年心理健康,美國國會議員今天要求臉書承諾會化解外界疑慮,但一名臉書的高層僅保證說自家網站已經非常安全。
    2021/10/01 14:37
  • 阿富汗淪陷誰的錯?美軍高層矛頭指向川普

    美國參、眾兩院軍事委員會自28日起,連續2天在國會舉辦阿富汗撤兵聽證會,追究拜登政府倉促撤軍的決策。29日的聽證會中,美軍高層將矛頭指向川普政府,表示加速阿富汗政府及軍隊垮台的原因之一,可追溯到川普執政期間與塔利班達成的「全面撤軍」協議。
    2021/09/30 16:39
  • 米利坦言輸掉阿富汗戰爭 恐怖組織將再起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出席國會聽證會時坦言,美國輸掉長達20年的阿富汗戰爭。
    2021/09/30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