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哨人」現身揭驚人黑幕! 控臉書如菸癮戕害青少年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23

社群龍頭Facebook,繼日前全球大當機後,現在又出現新的危機。被稱為「吹哨人」的臉書前員工,在美國國會聽證會,揭露臉書四大黑幕。她指控臉書放任仇恨留言不管,就像菸癮一樣,嚴重傷害青少年身心健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前員工郝根:「我們唯一能邁步前進,然後治癒臉書的方法,就是首先得承認真相。」

爆料臉書醜聞吹哨者,前員工郝根周二出席聽證會,把內部拷貝出的機密「臉書檔案」,所有黑幕全部攤在陽光下。

臉書前員工郝根:「臉書在大選時改變安全演算,因為他們知道這樣很危險。」

 
郝根揭露4大不為人知的秘密,包括內容審查制度雙標,放任知名人士的留言,還有先前被持股人告上法院回調科技經濟,也遭質疑支付過高和解金宛如封口費要讓祖克柏脫身。

臉書前員工郝根:「就像香菸青少年沒有很好的自律性,他們說儘管使用IG感覺很糟,但卻無法停止使用。」

郝根砲轟前東家,為利益罔顧青少年健康數據統計有超過13%女孩,認為使用IG產生更強的輕生念頭,還有國會暴動時做做樣子打擊假消息,更是傷害美國的民主制度。

CNN記者:「郝根是臉書最大的夢魘,她講話有條不紊談話像一般人,她把這些複雜的系統問題,用我們都能理解的方式說明。」

不過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心情似乎不受影響,po出和妻子的出遊照,然而醜聞風波加上日前大當機股價一夕暴跌,也讓的祖克柏身價縮水70億美元,富比士400富豪榜排名慘跌到第五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當機#前員工#黑幕#股價#暴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3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