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IG全球大當機!網友不甩道歉聲明 連發哏圖狂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09:33
臉書及旗下社群平台昨日深夜大當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臉書及旗下社群平台昨日深夜大當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及旗下的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等,昨(4)日深夜大當機,將近6小時才修復,事後臉書官方在Twitter發布的道歉聲明,也引來網友製作哏圖開酸,甚至還搭上最近的夯劇《魷魚遊戲》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臉書全球大當機!驚傳員工「連識別證都失靈」遭拒於門外

 

網友搭上《魷魚遊戲》熱潮製作哏圖。(圖/翻攝自推特)

臉書及旗下等社群平台、App昨日無預警當機,全球20億用戶哀鴻遍野,事發後臉書官方在Twitter發布道歉聲明,表示「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讓一切恢復正常,對於給您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但仍引發網友不滿,留言哏圖嘲諷臉書。

網友發哏圖諷刺臉書。(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臉書、IG全球狂當6hrs!創辦人祖克柏親發文致歉

歷經近6小時的搶救,臉書及旗下其他社群於今(5)日清晨5時許陸續恢復連線,但在這段期間網友紛紛湧入未受到影響的Twitter,製作《魷魚遊戲》、《復仇者聯盟》等一系列哏圖,甚至還有網友拿「豆豆先生」的經典片段諷刺,笑翻一票網友。

(圖/翻攝自推特)

針對此事件,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稍早也親自於臉書發文,「我知道大家有多依賴我們的服務來和關心的人保持聯絡」,並表示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現在已重新上線,對於今天的打擾感到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IG#當機#哏圖#祖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2097

0.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