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職棒簽賭 結果共309筆

  • 陳凱倫子陳銳!涉強盜 9年改判1年7月

    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2年前涉嫌加入黑幫經營職棒簽賭站,還黑吃黑強盜賭客的賭金,去年士林地檢署將他起訴,求處9年9個月重刑,今天法院宣判,認為陳銳有心改過,給予輕判,賭博跟強奪兩罪合併執行,陳銳至少要進牢裡關1年7個月,對此陳凱倫表示感謝法官,但仍然會上訴為兒子爭取緩刑的機會。
    2011/05/31 16:44
  • 仗勢欺人! 立委兒子涉簽賭、種大麻

    日前桃園檢方、警方合力破獲天道盟正義會,這個集團的成員不斷涉嫌職棒簽賭、暴力討債,甚至還弄了一個溫室種植大麻,來牟取暴利,行徑相當猖獗,而不法份子裡頭,有一名外號吐司哥的男子,來頭不小,他是現任立委黃仁杼的小兒子,竟然仗著有立委父親的庇蔭,胡作非為,對於小兒子接連闖禍,黃仁杼和妻子連袂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絕對沒有包庇孩子,但也希望外界給他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2011/01/26 12:11
  • 無視警車!錢莊登門潑漆討債 全都錄

    地下錢莊討債方式真的越來越囂張,一名竹科主管因為沉迷職棒簽賭,積欠地下錢莊千萬債務,被登門討債,嫌犯不管眼前就停著一輛警車,也不管一旁的監視器,竟然就大剌剌潑灑油漆,更離譜的是,被害男子積欠的1000萬債務早就還的差不多,只剩下25萬,本來想每月分期償還,但地下錢莊卻變本加厲,多次上門嗆聲說「1千萬都還得起,這25萬為什麼還不起」,男子家屬最後忍無可忍,才出面報警。
    2011/01/18 11:48
  • 大學生當組頭! 開名車、交空姐女友

    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職棒簽賭網站,嫌犯竟然是一名男大學生!嫌犯就讀資訊系,供稱因為對電腦有興趣,所以開設簽賭網站,還到各國賭場研究博弈,警方表示,嫌犯經營簽賭網站1年多來,累積賭金高達6千多萬,嫌犯平常上課開名車代步,還交了一位空姐女友。
    2010/10/28 14:51
  • 棒球/假球案屢傳不到 曹錦輝入境被捕

    涉嫌職棒簽賭案的前兄弟象球員曹錦輝,雖然獲得不起訴處分,但是法院審理假球案,2次發傳票要求到庭,曹錦輝都沒到,因此今天清晨6點左右,曹錦輝從洛杉磯回到桃園機場時,被航警攔下逮捕。
    2010/09/02 07:58
  • 衣架開鎖闖空門 賊年偷50戶終落網

    台北縣一名擁有多項前科的男子遭到通緝,卻因為職棒簽賭負債百萬,於是從去年9月開始,連續在台北縣三重、蘆洲等地連偷50多戶民宅,得手將近60萬元,歹徒運用衣架將紗窗戳破,再勾開鐵門,而且專挑民眾熟睡時間下手犯案;為了逃避警方追緝,雙手都會戴上手套,只偷現金,男子住在永和高級社區,月付房租3萬,靠偷錢維生,警方今天凌晨將他移送板橋地檢署。
    2010/08/05 17:57
  • 中華職棒/明星棒球賽廝殺! 馬現身球場衝人氣

    職棒明星賽開打,因為職棒簽賭案,讓好多球迷對職棒失望,為了要讓球迷回流,總統到現場帶動人氣,馬總統說,他為了振興棒球,一定義無反顧、二話不說,不過總統國事太繁忙,沒時間坐下來看完一場球賽,致完詞,就匆匆離開。
    2010/07/25 19:59
  • 欠賭債!退伍軍人自學製毒 幹員攻堅

    高雄一名29歲的退伍軍人,因為沉迷職棒簽賭,欠下賭債,他竟然買化工專業書籍苦讀,研究製毒,各種毒品都可以一次做出來,可是,聰明用錯地方,調查局實習生佯裝租屋客探虛實,幹員隨後攻堅直擊,當場將他逮個正著。
    2010/07/25 17:22
  • 日相撲界集體涉賭 傳遭黑道恐嚇

    日本相撲界再度驚爆醜聞!相撲力士居然涉及賭博,並且和黑道牽扯不清,相撲「大關」琴光喜向警方坦承,他的確有涉及職棒簽賭案,相關人士更爆料,指他曾被黑道恐嚇,支付鉅額的「封口費」,相撲協會調查發現,涉嫌簽賭的相撲力士,有多達65名力士,相撲協會公開向大眾道歉。
    2010/06/15 16:56
  • 男欠債不還 亮槍卡彈慘遭圍毆

    台北縣樹林一名男子,因為沈迷地下職棒簽賭,積欠組頭16萬賭債,前天前往洗車行找朋友,卻遇上債主,因為還不出錢,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這名男子拿出改造手槍準備傷人,沒想到子彈卻卡住,反而被對方找來的人馬打得遍體鱗傷。
    2010/06/09 12:18
  • 「憨面」死後爭位 愛將遭警監控反被擒

    涉嫌擄人勒贖的角頭老大「陳任邦」,曾是台中黑道大老憨面旗下一員,有多項前科,他擁有強大火力,被警方視為軍火要犯,出獄後,改經營職棒簽賭,長年在國外遙控,直到最近黑道大老「憨面」過世,他才又回台,擔任憨面治喪委員會的副總召。然而憨面死後,黑道傳出奪位之爭,警方開始加強監控黑幫的一舉一動,也是如此,讓警方監聽到陳任邦又有擄人勒贖的犯行,一舉擒獲。
    2010/05/31 18:59
  • 陳任邦擄人被捕 「憨面」手下、軍火強大

    涉嫌擄人勒贖的角頭老大「陳任邦」,曾是台中黑道大老憨面旗下一員,有多項前科,甚至還傳出他曾擔任彰化縣議長白鴻森遭恐嚇取財時的白手套,他擁有強大火力,被警方視為軍火要犯,出獄後改經營職棒簽賭,長年在國外遙控,最近因為黑道大老憨面過逝,他才又回台,沒想到又犯下擄人勒贖,遭警方逮捕。
    2010/05/31 12:02
  • 酒駕撞斷路燈 前球星「謝佳賢」送辦

    涉及職棒簽賭假球案,獲得不起訴處分,但已遭到興農牛隊開除的前球星謝佳賢,昨晚8點鐘,駕駛休旅車,在台中市東區撞斷一根路燈,休旅車卡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將謝佳賢帶回進行酒測,儘管酒測值為0.19,未超過標準值,但「酒後駕車毀損公物」,仍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0/05/21 12:05
  • 男背百萬債燒炭亡 母助警破簽賭網

    高市一名黃姓男子,沉迷地下職棒簽賭,欠下上百萬元的賭債,因不想連累家人而留下遺書後自殺,以死控訴簽賭站逼債,男子父母傷心之餘,提供資料給警方,成功破獲這個簽賭集團。
    2010/05/07 13:13
  • 校園黑幫/〈快訊〉陳凱倫子遭起訴 求刑9年9個月

    最新消息,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和強盜遭到羈押,今天檢方將他偵結起訴。
    2010/03/19 15:07
  • 〈獨家〉「我同學打假球」 中職黑幕搬上螢幕

    職棒簽賭打假案還沒落幕,球迷信心有待挽回,沒想到一部以簽賭打假球當題材的戲劇,入圍新聞局年度優良劇本獎,角逐首獎殊榮,新銳導演陳佳鍵說,會寫這個劇本,是看到身邊不少昔日同學變成涉案球員,於是就把假球事件搬上螢幕。
    2010/03/15 19:02
  • 中華職棒/奧運名投涉案? 雨刷咬出郭李建夫

    紅極一時的奧運知名投手郭李建夫,難道也被收買打放水球?職棒簽賭案的主嫌「雨刷」蔡政宜,就向檢方供出,郭李建夫在91年效力中信鯨期間,曾故意離譜失誤,放水讓他贏大錢;但郭李建夫否認涉案,強調他不認識雨刷,雨刷提到的特定比賽,郭李建夫仔細回想,說完全不是事實,他沒有打假球、沒有放水,不排除再開記者會說明。
    2010/02/11 12:39
  • 中華職棒/〈快訊〉涉假球案 國民黨撤銷吳健保黨籍

    涉及職棒簽賭操控球員的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昨天被檢方起訴。
    2010/02/11 12:33
  • 中華職棒/打假球「預支」賭金 檢批張誌家「最惡劣」

    職棒簽賭案偵查終結,檢察官起訴書內容顯示,張誌家先答應打假球,先後以借款名義,收受雨刷集團280萬元,再以每打一場球扣1百萬的方式還債;起訴書還列出,其中一場球賽,張誌家沒下場打,還能分紅15萬,嫌錢太少,喊價到50萬元,遭檢方痛批是「最惡劣的涉案球員」,法院從重量刑,對張誌家求處2年徒刑。上午張誌家哥哥,對於記者詢問弟弟涉案打假球,不願多談。
    2010/02/11 11:58
  • 校園黑幫/陳銳回家過年夢碎 陳凱倫難過落淚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和強盜遭到羈押。檢方今天召開偵查庭,提訊陳銳到庭說明,原本以為兒子能回家過年,但庭訊結束後,檢方還是以「重大共犯還未到案」為由,不准許陳銳交保,陳凱倫得知消息後,難過的流下淚來,直說自己對不起兒子,才讓兒子在看守所裡過年。
    2010/02/10 18:17
  • 中華職棒/張誌家涉打假球 遭檢求處2年徒刑

    檢方偵查終結職棒簽賭案,起訴書內容指出,張誌家向雨刷集團借貸230萬後,再以每打一場球扣1百萬的方式還債,涉嫌「詐欺取財」罪,張誌家卻沒有悔意,還辯稱雙方只是借貸關係,檢方認為,張誌家身為明星球員卻背叛球迷,要求法院從重量刑,對張誌家求處2年徒刑。
    2010/02/10 18:07
  • 中華職棒/〈快訊〉張誌家、陳致遠、蔡豐安 遭起訴求刑2年

    板檢偵辦職棒簽賭假球案件,今天偵結起訴,包括明星球員張誌家、陳致遠、蔡豐安,都依賭博詐欺遭到起訴,具體求刑2年;另外,集團主謀-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則是遭求刑9年,併科罰金5千萬。
    2010/02/10 15:30
  • 校園黑幫/陳銳回家過年夢碎 檢方不准交保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及職棒簽賭遭到羈押。檢方今天召開偵查庭,提訊陳銳到庭說明,而在中午左右,檢察官裁示將陳銳還押看守所。
    2010/02/10 11:42
  • 中華職棒/調查職棒簽賭 傳南縣議長吳健保

    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簽賭案,今天上午傳喚台南縣議長吳健保調查,懷疑他和「雨刷」集團有牽連;原本台南縣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但吳健保仍然出庭應訊。
    2010/02/01 11:06
  • 校園黑幫/陳銳悔不當初 堅決否認劫吞賭金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遭收押禁見,上午他借提問訊之後,晚間還押看守所,面對媒體詢問,他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而委任律師轉述,陳銳堅決否認有私吞下線賭金,但是對於自己做錯事情,讓父母傷心,他非常懊悔。
    2010/01/26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