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黑幫/陳銳回家過年夢碎 陳凱倫難過落淚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和強盜遭到羈押。檢方今天召開偵查庭,提訊陳銳到庭說明,原本以為兒子能回家過年,但庭訊結束後,檢方還是以「重大共犯還未到案」為由,不准許陳銳交保,陳凱倫得知消息後,難過的流下淚來,直說自己對不起兒子,才讓兒子在看守所裡過年。

眼眶的淚水,透露兒子不能交保的失落,中斷錄影,仍然沒有得到好消息,陳凱倫坦承,這樣的結果,打亂了所有為兒子計畫的將來。藝人陳凱倫:「我們都滿心期待,他能回家過除夕,只是我想司法有它的考量,我們只有尊重。」

在看守所待了18天,陳銳首度遭到檢方提訊,戴著黑框眼鏡,身穿灰色帽T,步下囚車時,還回頭看有沒有親友來探視,表情相當落寞。記者:「陳銳!想回家過年嗎?」陳銳:「…。」

這一次偵查庭,主要釐清晨銳是否涉及簽賭及搶走下線彩金等等,開庭前,律師還信心滿滿,希望讓陳銳在農曆過年前,能回家和家人團聚,偏偏事與願違。

士林地檢署發言人顏迺偉:「陳銳涉嫌的是強盜的重罪,這是5年以上的重罪,還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

還是沒能回家,檢方口中的涉嫌重大,父親陳凱倫怎麼樣都不能認同。陳凱倫:「他(陳銳)說…他很對不起我們,其實我覺得是我們對不起他,他是善良的,真的是很天真的孩子,他絕對不是作姦犯科的孩子,我做20年的公益,不是白做的。」

再多眼淚,陳銳還是得被還押看守所,回家過年的夢破了,對陳凱倫一家人而言,第一個沒有陳銳的新年,肯定是最最難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凱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13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