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聲音沙啞 結果共103筆

  • 周星馳御用配音!64歲石班瑜暴瘦啞嗓 罹病住院近況曝

    周星馳的御用配音員「石班瑜」,配音資歷超過30年,獨特的嗓音辨識度超高,現年64歲的他,退休後仍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不過近來就被發現他的聲音沙啞,狀態似乎不如以往,而他本人也透露自己久咳不癒,還罹患「肺曲黴菌」(侵襲性肺麴菌病),住院治療了一個多月,憔悴暴瘦畫面讓人看了十分擔憂。
    2022/08/27 21:37
  • 69歲曾志偉爆「確診病重」無法說話 曾寶儀曬照首揭病況

    69歲資深藝人曾志偉,近日被港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且病況嚴重,聲音沙啞,更緊急取消錄影節目,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其狀況。對此,女兒曾寶儀今(2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爸爸的最新病況。
    2022/08/24 20:46
  • 拜登染疫後身體恢復良好 症狀幾乎完全消除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進入第5天,身體狀況恢復良好。白宮醫師歐康納今天表示,拜登症狀幾乎已完全消除,僅剩些許鼻塞及輕微聲音沙啞。
    2022/07/26 11:03
  • 安亞平「喉癌」病逝 醫示警:聲音沙啞、有異物感要小心

    喜歡看陸劇的人應該都還記得當年歷史大劇《康熙王朝》、《三國演義》,日前傳出在康熙劇中飾演「魏東亭」、三國中飾演「馬超」的資深演員安亞平驚爆已經因為喉癌晚期,於6/28去世,年僅57歲。醫師提醒,喉癌患者9成5有吸菸史,吸菸者若突然聲音沙啞,趕快就醫,即使到了第四期,5年存活率也有5到7成。
    2022/07/12 15:56
  • 掉髮量暴增2倍!染疫康復現16症狀:根本不是感冒

    國內染疫人數每日持續增加,有些確診者在康復後會出現後遺症,像是腦霧、體力下滑等。而有民眾透露,日前確診康復,卻發現身體疑似出現多種後遺症,包含失眠、容易疲倦、咳嗽、聲音沙啞等16種症狀,其中最誇張的就是「嚴重落髮」,「染疫後掉了雙倍以上」。
    2022/06/16 18:12
  • 輕症需備哪款藥?這樣做有助恢復 醫曝出現5症狀需注意

    近期由於政策的推動,在視訊門診中診療了許多COVID-19快篩陽性的輕症患者,其中大多數都是咽喉疼痛、嚴重咳嗽、聲音沙啞,當然還是有發燒、鼻塞等其他上呼吸道症狀為主。
    2022/06/04 09:31
  • 不只腦炎!童染疫哮吼比例高 醫:「這些症狀」是警訊

    國內疫情嚴峻,目前已經累積10名兒童死亡,近期兒童重症併發腦炎人數增加,不少家長都相當注意孩童染疫後的症狀,除了腦炎,美國研究發現,在Omicron病毒流行期間,兒童哮吼發生率還有嚴重程度都比較高,而且大多數都未滿兩歲,林口長庚醫院兒童一般醫學科主治醫師吳昌騰分析收治症狀,包括小孩聲音沙啞、咳嗽像狗吠、吸氣時出現喘鳴、胸骨上凹陷,當出現症狀時,一定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2/05/29 10:22
  • 5月嬰確診併發「哮吼症」 醫曝關鍵警訊:咳嗽像狗吠聲

    國內疫情嚴峻,兒童確診情況加劇,雖多數是輕症,但仍有少數兒童病程快速,演變重症甚至致命,台北榮總醫之前收治2名不到6個月的確診嬰兒,皆因出現咳嗽,發燒、食慾不振和脫水症狀住院治療,其中一名嬰兒還出現哮吼症,醫師指出,如確診的嬰幼兒發生嚴重咳嗽如狗吠聲、呼吸急促、聲音沙啞、活動力差及食慾不振時,務必盡速就醫。
    2022/05/07 17:12
  • 蔣萬安證實PCR確診 自曝症狀「像感冒」、CT值21

    積極備戰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6日深夜自曝團隊內一名同仁快篩陽性消息,他隨即快篩也呈現陽性,宣布即起取消所有行程、居家隔離,辦公室也將全面清消。而他今(7)日中午在臉書開直播進一步說明,他經PCR檢測結果也是陽性,其CT值21,不過身體狀況還好,有些咳嗽、流鼻水、聲音沙啞、頭有些脹脹的,像是「感冒」,而這也是繼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後,蔣萬安成為第5位染疫的立委。
    2022/05/07 11:31
  • 5歲↓童確診「併發嚴重哮吼」插管 醫急籲:4症狀快送醫

    本土疫情大爆發,尤其兒童尚未接種疫苗,不少人擔憂其染疫及重症風險。輔大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王聖儒透露,有兩個孩童確診後併發嚴重哮吼症,因此提醒,如果居家照護時,發現小朋友出現4種症況,包括聲音沙啞、咳嗽像狗吠等,請儘速就醫,避免延誤治療造成呼吸衰竭。
    2022/05/01 10:17
  • 溫妮證實確診:滿滿愧疚! 蔡瑞雪曝喉嚨超痛服用「清冠一日」腹瀉

    本土疫情再升溫,演藝圈也深受影響,甜美女星溫妮,25日證實確診,對於影響工作,相當愧疚。藝人蔡瑞雪拍片分享染疫經過,只見她聲音沙啞,講話喘又費力,喉嚨痛最難以忍受,王少偉確診後待在家,用正面心情面對,還泡咖啡聽音樂,靜待疫調。
    2022/04/26 15:39
  • 就任百日爆確診 紐約市長採檢陽已「遠距辦公」

    紐約市長亞當斯致力讓這座大城走出COVID-19陰影,卻在就任滿百日的今天確診。據發言人說法,亞當斯除聲音沙啞外沒有其他症狀,隔離期間遠距辦公。
    2022/04/11 08:28
  • 肺癌不一定會咳嗽!醫揭「4大徵兆」當心:腫瘤越來越大

    知名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在2019年確診肺腺癌,當時是因容易喘且呼吸困難,檢查後才發現肺部有腫瘤。事實上,肺癌初期症狀不明顯,不少人都是久咳不止才就醫,而等到會喘會咳,腫瘤已經在長大。以下讓專家告訴你,哪些症狀可能跟肺癌有關。
    2022/03/16 15:33
  • 男愛吃速食配汽水釀胃食道逆流!中醫2招搞定 還減重10kg

    你又胃食道逆流了嗎?41歲的王先生工作壓力大,三餐不定時又喜歡吃速食配氣泡飲料,導致嚴重胃食道逆流,出現痰多、聲音沙啞等症狀,而到中醫就診後,經2個月針灸與科學中藥治療,讓胃酸逆流狀況成功改善。
    2022/01/03 15:14
  • 年奪9千命!營養師洩「防肺癌營養素」番茄、地瓜全上榜

    肺癌長期為國人十大死因首位,每年肺癌個案約新增1萬多人,超過9,000人死於肺癌。營養師李錦秋表示,初期罹患肺癌幾乎沒有症狀,頂多出現輕微的咳嗽,民眾若有持續咳嗽、痰中帶有血絲、呼吸出現喘鳴聲、胸痛、聲音沙啞,甚至無預警體重下降等症狀,應盡快就醫。
    2022/01/01 23:51
  • 19歲妹燒聲…喉嚨竟「炸滿菜花田」 她嚇壞:沒性行為

    一名19歲女子出現聲音沙啞症狀,嚴重到「呼吸發出怪聲音」,嚇得她趕緊就醫,就連收治的醫師當下都覺得很可怕。透過內視鏡一照才發現,該名女子聲帶上竟長滿「整片菜花田」,但她卻堅稱自己沒有過性行為,直到真實原因曝光,讓眾人全驚呆。
    2021/12/30 12:22
  • 沒事吧?演說聲音沙啞清喉嚨 拜登:我只是感冒

    Omicron變異株在美國病例再增加,全美已經有10州淪陷都出現病例。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聲音明顯沙啞低沈,也引起媒體關注,拜登說他只是感冒,而拜登的醫生也發聲明表示,替拜登做19種呼吸道病原檢查都是陰性,接下來會用非處方藥做治療。
    2021/12/04 12:01
  • 以為是香水!國中生拿「防狼噴霧」互噴 11人急送醫

    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國中,26日一名女同學帶著防狼噴霧上學,未料班上兩名男同學以為她帶的是「香水」,朝教室內狂噴,結果班上有人聲音沙啞、有人眼睛痛、頭痛,還有人一直咳嗽,共11位同學緊急送醫,幸好皆無大礙,今(29)日均正常到校上課。校方表示,日後會將強宣導,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1/11/29 12:31
  • 新北40歲婦打高端4天後「昏厥亡」!相驗後家屬不解剖

    新北市衛生局今(28)日下午公布接種高端後,新增的1例死亡個案。年約40多歲的女性,在23日施打完疫苗後隔天,出現聲音沙啞和疲倦的症狀,4天後獨自騎車出門竟突然昏倒,送醫搶救後不治。檢警今(28)日下午進行相驗,家屬決定不解剖。
    2021/08/28 17:54
  • 快訊/第六例! 新莊40歲女打高端5天後昏倒不治

    新北市再通報一名接種高端疫苗後死亡的案例,是新莊區40歲女性,他在23日接種,開始出現聲音沙啞及嚴重疲倦,27日上午騎車出門突然昏倒,送醫搶救不治。
    2021/08/28 16:11
  • 楊丞琳緊急送急診「憔悴吊點滴」 網再曝這張照粉絲全哭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大陸進行商演,在IG限時動態坦言,因為生病加上正值生理期,導致聲音沙啞。沒想到她今(19)日下午又自曝,自己送急診打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2021/08/19 17:16
  • 疫情.奧運兩頭燒 東京知事過勞累倒急送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30天,主辦城東京的知事小池百合子卻累倒送醫!東京都政府表示,近來防疫、奧運兩頭燒,知事一週只休假一天,因過度操勞出現聲音沙啞、喘不過氣現象,最後決定緊急住院觀察,本週暫停公務以便休養。而東京奧運將會以「泡泡大會」方式,達到高規格防疫,但4月的哈薩克亞錦賽,同為泡泡大會,卻因部份選手違反防疫守則,導致日、韓選手集體染疫;恐怕還是存在防疫漏洞的東京奧運,也讓許多大咖選手與國家放棄出賽。
    2021/06/23 19:55
  • 女主播高燒39度確診!全家染疫「沙啞咳嗽」曝隔離現況

    華視主播林彥汝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她今(29)日上傳一段自錄影片,影片中她聲音沙啞,伴隨著咳嗽,透露自己與丈夫及小孩全數染疫,目前正在隔離中,她表示自己是被家人傳染,今天是確診第6天,身體非常不適,但仍想記錄下過程與大家分享,一起撐過疫情,更曝光自己的病況及症狀。
    2021/05/30 05:41
  • 霹靂女檢俞秀端「無眠跛腳」揪回李義祥 追夢人生超勵志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成重大傷亡慘劇,為了追查事故真相,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從2日起連日奔波,為了還原真相向人民報告,好幾夜不眠不休,儘管神情疲憊、聲音沙啞,甚至腳部腫脹,也堅持貼上藥布繼續調查,只為爭取公平正義的精神也讓她有了「霹靂女檢座」的稱號,作家須文蔚也在臉書發文詳述俞秀端一路走來的經歷。
    2021/04/09 16:35
  • 無聲殺手!突然出現這症狀 主動脈瘤破裂恐要命

    毫無預警猝死事件頻傳,經常讓人感到措手不及,TVBS健康醫藥專題報導,我們要帶您了解「主動脈瘤」,這堪稱是無聲的殺手,關鍵在於初期都沒有症狀,若出現背痛、胸痛、聲音沙啞、呼吸喘等症狀,就代表主動脈膨大而有剝離或破裂的死亡風險。
    2021/03/15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