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聲音沙啞 結果共103筆

  • 聲音沙啞耳鳴 小心癌症找上門

    嚼食檳榔容易致癌,若加上抽菸、喝酒,罹患口腔癌的機率更高;醫師提醒有這些習慣的人,若出現聲音沙啞、耳鳴,就要小心癌症找上門。
    2017/01/18 09:34
  • 空姐聲音沙啞 就醫發現甲狀腺腫瘤

    陳姓空姐日前因聲音沙啞就醫,發現左側聲帶因不明原因麻痺,醫生也發現她右側聲帶有甲狀腺腫瘤,疑為惡性腫瘤,經開刀割除後,術後隔天出院,免除失「聲」威脅。
    2016/10/24 16:05
  • 鄭秀文燒聲走音!淚崩喊「可不可以退錢給你們」

    鄭秀文16日在香港紅館舉行《鄭秀文Touch Mi 2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演唱會第一場,但事前她就在臉書上表示,最近因喉嚨發炎導致聲音沙啞,有乖乖吃藥,希望開唱時能痊癒,盼大家替她祈禱。但是鄭秀文當天情況仍欠佳,失去音準,她說,辛苦大家整晚聽她走音,「我好痛苦,可不可以退錢給你們」,令粉絲相當不捨。
    2016/09/17 14:48
  • 孫燕姿南寧開唱 聲音沙啞喊「等一下」

    孫燕姿克卜勒巡演,30日晚間在大陸南寧開唱,但令人擔心的是她抱病開唱聲音沙啞,唱到《我懷念的》副歌一度唱不下去,突然大喊「等一下」,全場歌迷超給力幫忙接唱,演唱會過程中她不時邊咳邊唱,還因為發不出聲音被迫中斷休息5分鐘。
    2015/05/31 11:11
  • 蔡健雅感冒失聲 港紅磡演唱會喊卡

    歌手蔡健雅26日本來預計在香港紅勘舉行個人演唱會,不過現在臨時喊卡,原來他因為感冒聲音沙啞,說話也很辛苦,23日出席「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頒獎典禮時,就因為沒有聲音得靠主持人代為發表得獎感言,沒想到現在轉為急性喉炎,喉嚨狀況根本無法開唱,只能緊急在臉書PO影片像粉絲道歉,表示演唱會得取消,也將全面退票,希望大家原諒。
    2014/06/25 12:26
  • 與你同在!捐水、花束 民送物資不斷

    心疼學生街頭反服貿,民眾捐物資不中斷,天氣熱,民眾捐水,怕學生睡覺感冒,睡袋就宅配到物資站,更有人帶著1萬顆八仙果,一顆一顆切,免費送給聲音沙啞的學生潤喉,而且還說,學生在,就不會離開,對於民眾的支持,反服貿學生也主動當志工,管理物資、發送餐點,避免浪費。
    2014/04/05 19:13
  • 愛犬寄養卻「失聲」 狗狗聲帶遭人割除

    台中市一名狗主人,才住院一天,她將愛犬馬爾濟斯送去朋友家寄養,沒想到,對方嫌狗太吵,擅自帶去割聲帶,她隔天出院抱回愛犬時,發現聲音沙啞,叫不出聲來,憤而報警。
    2013/12/16 13:03
  • 飛飛癌逝/「聲音沙啞已肺癌末」 鳳姊養生難敵!

    帽子歌后鳳飛飛因為肺癌辭世,然而她不過在去年6月才檢查出來,當時鳳飛飛因為喉嚨沙啞就醫,沒想到癌細胞已經轉移淋巴;胸腔科醫師表示,有3/4的肺癌患者都像鳳飛飛一樣,檢查出來就已經是末期,就是因為肺癌早期完全沒有徵兆,又不容易透過X光檢查出來。雖然鳳飛飛飲食一向養生,不排除存在家族病史的危險因子,因為除了她之外,二哥和弟弟都因為癌症過世。
    2012/02/14 12:51
  • 捷運疏散新達人! 「前空姐」獻聲指揮

    市府捷運站這幾年跨年夜都有疏散達人林榮輝坐鎮,講笑話幫忙緩解捷運人潮,今年卻不見蹤影,換上女生「新面孔」,原來是舊達人升官了,北捷改找有空姐經驗、台風穩健的站長張瑞琳,首次拿著大聲公面對數十萬人,讓她吃盡苦頭,聲音沙啞,不同於舊達人的妙語如珠,她的新招數是唱歌給大家聽。
    2012/01/01 07:17
  • 蔡「燒聲」復原速 醫:打類固醇才可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抱病參加總統大選辯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重感冒頭昏昏,當主持人要她提問時,蔡英文卻反問是不是要回答問題,聲音沙啞更是時好時壞,像是昨天下午記者會,聲音最沙啞,不過間隔3小時的造勢晚會,恢復7、8成,短短3小時能夠迅速恢復,專業醫師表示,除非是施打類固醇,很難有這樣的效果,不過據了解蔡英文主要是服藥多喝開水,並沒有打針。
    2011/12/17 18:10
  • 思念張雨生父痛哭 阿妹開唱聲沙啞

    歌手張惠妹替新車發表會站台開唱,吸引上萬名歌迷朝聖,阿妹也盡力炒熱氣氛,但沒想到唱到最後壓軸兩首歌的時候,卻出現突槌的狀況,不但沒跟上節拍,聲音又沙啞,極少會出現演出失常狀況的阿妹,事後接受訪問,她說是因為在台上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才會失常,而聲音沙啞則是因為好友張雨生父親病逝,讓她難過的哭了一整夜。
    2011/05/22 11:44
  • 思念張雨生父痛哭 阿妹開唱聲沙啞

    歌手阿妹替新車發表會站台開唱,吸引上萬歌迷朝聖,阿妹也盡力炒熱氣氛,沒想到唱到最後壓軸兩首歌的時候,音樂跟歌聲卻不同步,像是慢了一拍,聲音沙啞,阿妹下台後受訪表示,是因為在台上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才回失常,但聲音沙啞,是因為好友張雨生的父親病逝,她哭了一整夜。
    2011/05/21 23:49
  • 慶建國百年 陳樹菊錄國歌MV頻凸槌

    慶祝建國百年,建國百年基金會特地錄製許多名人唱國歌片段,日前獲選亞洲富比雜誌,亞太地區傑出善心人士的台東菜販陳樹菊,也在名單之中,拍攝小組特地到陳樹菊工作的市場錄製,很不巧的陳樹菊感冒聲音沙啞,但她還是認真的,一字一句努力把國歌唱完。
    2010/12/14 00:26
  • 賴士葆治「燒聲」 抽臀脂補聲帶縫隙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聲音沙啞有磁性,10多年來是他問政招牌,但講話比較費力,是天生聲帶閉合不全,賴士葆終於忍不住動手術,從臀部抽脂填補聲帶縫隙,這幾天他不能開口說話,只能用筆寫字和旁人溝通,不過醫師說,一旦痊癒,賴士葆招牌沙啞聲音,恐怕會完全改觀。
    2010/08/31 13:23
  • 醉男穿胸罩鬧警局 要警「別偷看」

    台中一名男子,酒醉之後扮成女裝大鬧警局!這名男子走進派出所時,穿著襯衫和短裙,還刻意露出穿著的胸罩,員警一開始以為他是女的,一名女警好心上前,要幫他把衣服扣子扣上,男子卻對著女警比蓮花指說「別碰我」,因為聲音沙啞,胸部也是平的,警局一查,才發現眼前這個怪怪的人原來是男的。
    2010/02/26 12:16
  • 綠頭鴨叫像人笑 遊客狂笑誘鴨叫

    有人聲音沙啞,會被朋友笑是鴨子叫,不過台東延平鄉一處部落園區,卻養了2、30隻會發出人類笑聲的鴨子,很多遊客為了要刺激鴨子笑,還會自顧自地在湖邊大笑,形成鴨叫聲和人笑聲此起彼落的有趣景象。
    2008/11/16 18:32
  • 馬英九跟夫人視訊 南北鞏固票源

    馬英九晚間在屏東造勢,夫人周美青在桃園場子輔選,兩人一南一北,透過視訊南北交會,不過可能因為第一次用視訊連線,剛開始出現主持人搶話的尷尬場面,不過,選民情緒依舊沸騰,馬英九已經聲音沙啞,周美青還是話不多,視訊一結束,就匆忙離開現場。
    2008/03/21 00:15
  • 潤餅世家傳四代 小攤已賣120年

    彰化這個春捲攤,已經有120年歷史,又被稱為「潤餅皮大王」,傳到現在已經是第四代,4個兄弟姊妹笑說,從小跟在爸爸身邊練「鐵砂掌」,身手當然好,儘管1年只在清明節前後才出來賣,但生意太好,收攤後,每個人一定是聲音沙啞,手臂酸痛。
    2007/04/04 18:38
  • 一審有罪才下台 施明德:難過失望

    聽完了陳水扁總統晚間的談話,沒有做出立即下台的決定,在台北火車站前的紅衫軍可說是非常憤怒,總指揮施明德儘管已經聲音沙啞無法說話,還是在紙條上寫下對陳總統的失望和難過。
    2006/11/05 23:48
  • 眾院改選最後拉票 小泉全力造勢

    日本明天將舉行眾議院改選投票,,各政黨全都加強火力拉票,首相小泉純一郎更是喊到聲音沙啞。最新民調,小泉的自民黨一直佔上風,很可能在這次選舉中,奪下眾議院過半席次。
    2005/09/10 17:49
  • 腳尾飯大戲! 王育誠到案說明

    腳尾飯造假風波,刑事局今天首度傳喚王育誠到案,等了一整天,王育誠終於在晚間7點半來到刑事局,面色憔悴、聲音沙啞的他,勉強擠出幾句話,他說助理所犯的錯,他全部會承擔。
    2005/06/10 19:33
  • 又見怪飲料!「漢來」礦泉水酒精味

    千面人也對其他廠牌的產品下毒手了嗎?一名醫師在高雄漢來飯店喝到一瓶有酒精味的礦泉水,結果聲音沙啞,幾乎說不出話,趕緊就醫服藥。身體雖然沒再出現其他嚴重的症狀,但簡醫師還是拍照存證,並報警要求化驗水質,只是高雄市衛生局反應有點慢半拍,還一度要這醫師自己等下週一,再送水去化驗。
    2005/05/22 09:05
  • 撩下去!謝長廷環島助選 聲音沙啞

    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台灣長工助選團」,晚間來到台南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站台,謝長廷最近馬不停蹄的環島助選,聲音幾乎喊到沙啞。
    2004/10/27 23:16
  • 喊凍蒜太激情 耳鼻喉急診暴增

    連日來的競選造勢活動,台上政治人物說得激動,台下選民喊得激情,大聲吶喊,高分貝噪音,導致許多民眾出現聲音沙啞說不出話,或是暫時性耳聾的現象,耳鼻喉門診量暴增。
    2004/03/19 12:08
  • 輔選大將「燒聲」 唯獨總統宏亮

    選戰最後關頭,您可以明顯發現,民進黨幾位輔選大將,像是台北縣長蘇貞昌、高雄市長謝長廷都明顯「燒聲」了!就連呂副總統也都聲音沙啞了好幾天,但在這個時候,陳水扁總統卻是完全不受影響,演講、呼口號,唱競選歌曲都很大聲,總統為什麼能保持好喉嚨?一起來看看。
    2004/03/18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