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聲明 結果共10,000筆

  • G7能源部長會議 全球電力儲存拚提高6.5倍

    G7能源部長會議29日和30日兩天,在義大利杜林郊外舉行,根據會議的一份聯合聲明草案,
    29分鐘前
  • 示警藐視國會罪「恐觸怒立委」嚇跑外資? 歐洲商會再發聲

    國民黨立委提案增訂「藐視國會罪」,歐洲在台商會就示警,若修法通過公司管理階層要注意,拒絕與立法院合作調查的風險「都有可能觸怒立委」,引起討論。歐洲商會昨(29日)罕用中文發布聲明,強調創建宗旨在於促進歐洲企業在台之權益,目前會員超過1,000位,分別來自近500公司與機構,歐洲商會高度關注台灣政經情勢轉變,每月精心編寫的Euroview,內容係均針對重大議題,廣泛收集各方評論與訊息,提供給會員,作為在台經商的重要參考。
    34分鐘前
  • 曾是EXID師妹!女星遭爆「私下賣淫」 含淚發律師聲明

    曾為韓團EXID師妹的歌壇新人陳涵瑜(球球),歷經7年等待才發行出道單曲〈Boom!〉,無奈新歌發行後,卻遭黑粉爆料賣淫醜聞,後經球球本人提出當年律師聲明「兩年前已提告製造假影片的人」,才得以洗白不實傳言,球球雖為此感到難過,但更感謝忠誠粉絲支持,和經紀公司討論決定以現場粉絲音樂會回饋歌迷;上週Friday Night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 「sakura櫻」音樂餐廳,舉辦為夢想闖蕩7年來首場粉絲音樂會,原本限量150席座位擠進逾200位鐵粉支持,讓球球開心地說:「很有成就感也很感動!」
    2小時前
  • 辣媽網紅認「偷吃人夫5年」!道歉正宮:傷害你原本的人生

    影音網紅「饅頭媽」林榆芯過去曾遭友人爆料介入他人婚姻,29日她突發聲明坦承錯誤,公開向正宮道歉,坦言這5年間對情感問題感到內疚,希望為自己當年年輕衝動的行為負起責任。
    3小時前
  • 抓到! 攻擊徐巧芯IP源頭非國發會 在彰縣府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在網路上頻遭攻擊,還透露有個頻攻擊她的帳號,IP疑似來自國發會,不過國發會發聲明澄清,隨後數位發展部查出此IP源頭是在彰化縣社頭鄉公所,不排除有人在圖書館的IP留言。
    19小時前
  • 黃國昌開砲、藍委力挺 藍白聯手將陳菊送監察院調查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9)日審查《監察院組織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在會中質疑監察院長陳菊違反行政中立原則,去年12月曾前往高雄替民進黨立委李柏毅輔選,當場臨時提案,建請監察院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啟動調查,在藍白聯手之下,以人數優勢一致通過提案。對此,監察院事後發聲明表示,「陳菊院長表示遺憾與憂心」。
    22小時前
  • 92歲嬤坐輪椅進月台遭拒 副站長還要求「站起來」

    昨(28)日,台中市一名陳姓民眾帶著高齡92歲母親,到台鐵追分站欲搭火車至白沙屯,不過坐輪椅的母親要進月台時,卻被副站長攔下制止,並表示輪椅不能進月台,還叫年邁的母親「站起來看看」,但事後仍以「無障礙設施還未啟用」為由拒絕兩人入站,讓陳姓民眾氣得像台鐵申訴,事件經媒體先披露,立刻引發熱議,對此,台鐵也緊急發布聲明道歉。
    23小時前
  • 海龍蛙兵遭汰除「轉職AV男優」惹議! SWAG發聲:職業不分貴賤

    陸軍兩棲海龍蛙兵士官「壹柒柒」,日前被舉報拍攝性愛片在網路販售,遭到國軍開除,近日加入成人影音平台SWAG,他將合體曾在營區內拍性愛片遭開除的前輔導長「內內」,引發輿論。陸軍司令部籲各界不宜用「海龍蛙兵」、「輔導長」等名詞當商業行銷手段,造成民眾錯誤認知,有新北市議員欲依此為號召至NCC抗議。對此SWAG今(29)日發出聲明。
    1天前
  • 片場意外!艾迪墨菲新作「釀8傷2人遭拋飛」 電影公司急發聲明

    美國演員艾迪墨菲新電影的片場,日前發生在拍攝追車戲碼時意外翻車,讓多達八名工作人員受傷,這也讓人感慨從事高難度工作的團隊相當不容易,最近萊恩葛斯林就有一部新作品,是獻給處在高風險工作的特技演員。
    1天前
  • 稱帶「新民意」訪京! 傅崐萁率16藍委見陸全國政協主席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率16名藍委訪問北京,今(27日)天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王滬寧肯定藍委們,在新任期訪陸,很不容易、很有誠意。隨後,國台辦發聲明稱,願捐贈組合屋給花蓮災區。
    2024/04/27 20:40
  • 漢來海港爆集體吐瀉!疑「生熟食混用」污染 最高恐罰2億

    近日食安問題頻傳,讓愛吃外食的民眾人心惶惶,繼知名和牛品牌過期事件後,如今疑似燒到知名自助餐廳漢來海港巨蛋店,有11人用餐後面臨瀉肚子慘況。因傳出緊急停業消息,漢來聲明,目前仍無法確認是否與餐廳食物有關,衛生局也公開初步調查結果。
    2024/04/27 19:54
  • 日極東「正露丸」檢測報告恐造假30年 富山縣勒令停業

    日本製藥公司「極東」,涉嫌對生產的腸胃藥「正露丸」竄改檢測報告,遭到富山縣政府勒令停賣停產22天,雖然該公司在官網發出道歉聲明,但日媒也揭露,這種偷工減料的行為、恐怕已經長達30年。
    2024/04/27 18:24
  • 挨轟史上最爛!許美靜復出開唱「驚爆被調查」 主辦單位發聲了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日前在大陸南京舉辦演唱會,全場2小時的演出,被爆只開口唱了30分鐘,其餘時間都是和粉絲互動,遭批是史上最爛演唱會,南京文旅局更接到投訴電話,將著手進行調查,另外主辦單位也發文道歉,但觀眾不領情高喊退票。
    2024/04/27 11:30
  • 7寶媽譏資源班! 廠商急切割損失恐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至少已經有13家業者發出聲明,決定終止合作。對此,專家分析,七寶媽恐怕已經丟了上百萬合作收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在臉書發文痛批網紅觀念偏差,對於歧視、貼標籤行為無法容忍,更強調不遺忘社會上任何一個人。
    2024/04/26 22:09
  • 7寶媽言論挨轟!出版社認「沒慎選合作對象」 社長親道歉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7寶媽陸續遭合作廠商切割,出版社「讀書共和國」社長郭重新今(26)日聲明,對於未慎選合作對象致上最真誠歉意,也感謝各界讀者提醒,「讓我們記取教訓,同時也幫助團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2024/04/26 20:10
  • 7寶媽笑資源班!已13廠商切割估損失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截至26號下午5點,累計共13家發出聲明,其中自然主義表示,不與歧視任何族群的網紅合作,"現在不會有,以後更不會有",康軒文教則說,重視學童權益,遠離任何不善。對此,專家分析,短時間內,七寶媽恐丟上百萬合作收益。
    2024/04/26 19:11
  • 徐巧芯婆婆涉「一屋3貸」還超貸400萬 北富銀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質疑利用職權幫婆婆喬利息,向台北富邦銀行「一屋三貸」,不僅貸了1450萬,且超貸450萬,對此,台北富邦銀行下午正式發出聲明回應,表示「並無不合規定之情事,亦無超貸、關說或例外處理情況」。
    2024/04/26 17:42
  • 家長怒了!台中童遭師長「挫傷胸口」 幼兒園急發聲明

    今(26)日,台中再傳虐童案,北屯區一名幼幼班學童遭教保員指甲挫傷胸口,家長到園觀看監視器後,氣憤發現一名教保員對多名幼生大力拉扯,教育局獲報後啟動調查;當事幼兒園也緊急發布聲明,表示該師已調離現職,後續的調查將勇於承擔,不會卸責。
    2024/04/26 17:23
  • 英媒曝查爾斯三世罹癌健康狀況不佳 葬禮計畫「定期更新」中

    英國白金漢宮今年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確診罹患癌症,根據白金漢宮的聲明,查爾斯三世已經在接受定期治療,但並未透露查爾斯三世罹患何種癌症,僅表示「不是攝護腺癌」。英王查爾斯宣布患癌以來已經暫停公開活動,根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稱查爾斯三世的健康狀況逐漸惡化,使得工作人員開始定期更新他的「葬禮計畫」。
    2024/04/26 15:51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2024/04/26 15:10
  • 少年車手領125萬詐金被逮! 父母面臨巨額求償

    彰化有民眾誤信網路投資,陸續投入620萬元,直到無法提領獲利才驚覺被騙,但詐騙集團還是再要求他面交125萬,員警到場埋伏,逮捕一名才17歲的詐騙車手,由於車手未成年,他的父母也將面臨被害者提出的鉅額求償。
    2024/04/26 14:15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2024/04/26 13:26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2024/04/26 10:28
  • 高中生地震App爆「沒有授權」!氣象署主動聯絡要簽約了

    近期頻發生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手機App備受民眾推崇,令人驚訝的是,這款App的開發者,竟是年紀輕輕的林姓高中生,但林同學表示,「台灣地震速報」是使用「地牛Wake Up!」串接氣象署資料;「地牛Wake Up!」則聲明,未授權給林同學,並無責怪之意,但建議他與氣象署簽約。氣象署今(25)日回應,樂見民間投入地震產業,已主動聯絡林同學,由於他未成年,暫時決定以監護人代表簽約。
    2024/04/25 22:19
  • 地震丟下師生買蛋不知災情挨批 嘉義女校長反擊:做社區公關

    403花蓮大地震災情慘重,嘉義縣溪口鄉某國小女校長遭爆料,地震當時拋下全校師生在菜市場買雞蛋,被問到學校是否有災情,竟回答「我不知道!」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更有議員質詢「這種校長真的適任嗎?」該名女校長事後發出長篇聲明反駁,表示自己「當時在進行社區公關」對此,嘉義縣教育處回覆,將會對女校長進行調查,審慎處理。
    2024/04/25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