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聲押禁見 結果共489筆

  • 快訊/新竹命案棉被裹屍 4嫌涉串滅證聲押禁見

    台三線離奇命案!一名男子遭人殺害,以棉被裹屍,4名嫌犯今晚移送新竹地檢署,檢方認為四人涉嫌串證和滅證,(11/14)晚間對4名嫌犯聲押禁見。
    2020/11/14 22:54
  • 快訊/澎恰恰遭黑幫恐嚇還債 2嫌聲押5嫌交保

    藝人澎恰恰遭黑幫恐嚇還債,警方拘提7人到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11/3)今晚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其中通化街幫主和亞太三溫暖老闆遭聲押禁見,另外5人各以10萬元到200萬元交保候傳。
    2020/11/03 19:59
  • 館長槍擊案槍手劉丞浩 新北地院裁定延押2個月

    新北地檢署偵辦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涉案槍手劉丞浩遭聲押禁見獲准,新北地院今天表示,檢方聲請續押已獲法官裁定延押2個月。
    2020/10/26 12:57
  • 自稱「台灣第一特務」 張超然涉共諜案羈押禁見

    軍情局上校張超然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中國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凌晨以有逃亡、勾串之虞聲押張超然。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0/10/21 17:32
  • 軍情局退役將校涉共諜案! 兩交保1聲押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至於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聲押禁見。
    2020/10/21 13:59
  • 疑涉共諜案 軍情局退役上校張超然遭聲押禁見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凌晨複訊後聲押禁見張男,岳、周各新台幣15萬元交保。
    2020/10/21 09:05
  • 「保護傘」挺港遭潑糞 3嫌複訊後北檢聲押禁見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姓男子坦承收錢辦事並供出共犯李男等3人。警方拘提3人後今天下午移送北檢,檢察官複訊後,晚間向法院請聲請羈押禁見。
    2020/10/18 20:16
  • 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疑有藏鏡人 檢方聲押嫌犯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昨天遭人潑穢物。警方今天逮捕涉案的莫姓男子,依公然侮辱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懷疑有共犯在逃,將莫男聲押禁見。
    2020/10/17 17:58
  • 快訊/槍殺殯葬同業瀕腦死 兇嫌遭聲押禁見

    一名殯葬業者,6日在台南市立殯儀館,遭同業行刑式槍決,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瀕臨腦死。檢方今晚(10/7)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及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10/07 21:59
  • 北市萬華械鬥1男傷重不治 北檢聲押涉案主嫌獲准

    台北市萬華區長順街5日凌晨驚傳有多人聚眾械鬥事件,造成一名林姓男子傷重不治。警方昨天凌晨逮捕涉案主嫌朱姓男子,移送法辦,北檢訊後聲押。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羈押禁見。
    2020/10/07 13:02
  • 艋舺械鬥命案!主嫌喝醉落網 聲押禁見

    5日凌晨,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械鬥命案,一名30歲林姓男子遭惡煞群刀亂砍身亡,6日凌晨12點,警方在龍山寺門口逮到22歲的朱姓主嫌,他供稱疑似債務糾紛,檢方訊後,裁定聲押禁見!
    2020/10/06 21:06
  • 快訊/集體喝花酒、收賄 水保局公務員1羈押3交保

    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涉集體喝花酒及收賄,廉政署約談50多人,規模之大、涉貪人員眾多,前所未見,其中涉案公務員近10人,台中檢方認定九職等楊姓秘書涉貪事證明確,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另林姓前課長等三人以20萬至60萬元不等交保。
    2020/09/26 12:42
  • 快訊/西門町百億地主投資控遇詐 3嫌無保請回

    台北市西門町大地主,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檢方約談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等六名被告後,其中三人遭聲押禁見,但經過法院審理,認為三人難認有加重詐欺嫌疑,無羈押之必要,裁定無保請回。
    2020/09/25 22:29
  • 2張圖誆投資牛樟芝 百億富商控被騙3億

    身價百億的富商吳振隆,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台北市西門町大地主吳振隆向調查局北機站報案,說2014年10月透過朋友認識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兩人用LINE傳了兩張圖檔,聲稱已經跟「台北醫學大學生化學科」簽訂投資意向書,將研發牛樟芝新藥技術,吳振隆信以為真,兩年內陸續投資3億元,後來查證才知道,北醫只有「系所」,沒有「科」,驚覺受騙上當,台北地檢署約談吳旭昇陳柏良等六名被告,其中三人遭聲押禁見。
    2020/09/25 13:08
  • 康友董座黃文烈涉財報不實案 檢方再聲押1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康友-KY董事長黃文烈涉嫌財報不實等案,查出江姓男子等人涉嫌協助黃文烈炒股,昨天約談江男等14人。檢察官漏夜偵訊後,今天凌晨將江男聲押禁見。
    2020/08/21 10:17
  • 涉掏空康友!董座黃文烈失聯 傳躲新加坡

    昔日生技股后康友製藥,爆發掏空疑雲,董事長黃文烈將大陸子公司設備抵押給銀行,借貸七億後人間蒸發,檢調兵分三路搜索,約談多名員工到案,案發前和黃文烈聯手炒股的黃姓盤商,遭聲押禁見,兩名會計師各以30萬元交保,而失蹤的黃文烈可能已經出境。
    2020/08/18 13:41
  • 合康藥局賣問題口罩 營運長遭收押禁見

    合康藥局竹北分店,14日時遭檢方搜出1萬多片來路不明的口罩,陳姓營運長涉嫌在口罩包裝貼上自己印製的衛福部標籤,再分送到各分店,法官認為他有串供之虞,裁定收押禁見,這是疫情爆發後第一件因為販賣來源不明口罩,遭聲押獲准的案例,不少民眾得知自己買到的口罩,根本不是合格的,一早也紛紛趕到藥局,要求退貨。
    2020/08/16 14:18
  • 敗在紙條!記錄收賄金流 蘇震清遭羈押

    檢方偵辦立委貪汙案,發現新事證!涉嫌收賄最多的蘇震清,在檢調搜索前,先向銀行調帳戶資料,把跟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的資金往來,寫成小紙條交給助理串供,這張紙條成了他被羈押的關鍵證據。而立委陳超明的辦公室主任,原本十萬元交保,現在被查出涉嫌收下百萬賄款,遭聲押禁見,為了釐清案情,檢方上午再度提訊李恆隆,要比對他和其他被告的供詞。
    2020/08/12 13:13
  • 疑欠債沒錢還! 2軍人偷6千片口罩遭聲押

    國軍支援國家口罩隊,竟然監守自盜,前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今年二月到新北市一間口罩大廠擔任督導官,竟和另一名上士聯手偷走至少6千片口罩,這名李姓中校過去就曾因為債務問題,遭單位關切,偷口罩疑似是為了變賣還債,由於兩人涉犯的是十年以上的貪污重罪,檢方擔心有他們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0/08/11 12:53
  • 督導國軍國家隊趁機偷逾6千個口罩 後指部中校聲押禁見

    檢調獲報,原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李姓中校,今年2月間派駐口罩工廠時,涉嫌竊取逾6000個口罩。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李姓中校及涉案張姓上士到案,今天凌晨聲押2人。
    2020/08/11 09:00
  • 口罩國家隊爆內鬼! 2軍人涉偷6千片聲押禁見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為滿足民眾口罩需求,政府結合民間組「口罩國家隊」生產口罩,並派國軍協助支援,怎料卻爆出其中2名官兵偷走至少偷走6000片醫用口罩。昨(10)日深夜至北檢接受複訊,訊後今(11)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8/11 07:35
  • 防滅證串供! 盛唐、九褔、藥商3人遭羈押

    台中盛唐中醫涉嫌開立含鉛過重的自費藥物給病人,台中地檢署搜索盛唐、九褔中醫診所,還有上游中藥商,並且在搜索後迅速提出聲押,7日台中地方法院裁定,盛唐中醫診所院長呂世明、九福中醫診所醫師洪彰宏,還有中藥商歐國樑三人收押禁見;最主要是檢察官有接獲情資,發現盛唐中醫在事件爆發後,還打給自費病患要求回收藥包,鉛中毒連環爆,台中市府也決定往後只要中醫診所、藥商查出硃砂一律移送法辦。
    2020/08/07 19:17
  • 台中鉛中毒案 盛唐診所院長藥商等3人羈押禁見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一家服用中藥鉛中毒案,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違反藥事法等罪嫌,聲押盛唐中醫診所院長呂世明等3人,台中地院認定3人有湮滅證物與串供之虞,下午均裁定羈押禁見。
    2020/08/07 16:52
  • 台中鉛中毒案 盛唐診所院長與藥商羈押禁見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一家服用中藥鉛中毒,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違反藥事法等聲押盛唐中醫診所院長呂世明等3人,其中呂世明與歐姓藥商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洪姓醫師仍在審理中。
    2020/08/07 13:55
  • 藉蘇震清整肅黨? 總統:我提醒是最嚴厲警告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GO收賄案,遭北檢聲押禁見,黨中央也在第一時間做了停權處分,但因為牽涉蘇震清有中執、常委身分,會不會到開除黨籍地步,黨內也在討論,而總統今天(5日)在中常會裡,則再度重申這幾天她說的,「不只是為了提醒,也是最嚴厲的警告。」
    2020/08/05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